三维天幕和舞蹈表演珠联璧合(组图)

作者:温哥华记者站 发表:2009-04-09 0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女皇剧院拉开了第六场的帷幕

【看中国记者温哥华报导】4月7日晚7点30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女皇剧院拉开了第六场的帷幕,开场的舞蹈《开创五千年文明》先将观众引入了殊圣的天国世界,再带回人间历史上最辉煌的时代,现场观众沉醉在神间仙境到凡间盛世的转换中,并报以雷鸣般的掌声。男高音歌唱家天歌演唱的《义无反顾》余音未断,现场观众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激情,报以热烈的掌声,更有观众起立鼓掌,高声喝采,并高呼天歌再来一首,天歌加唱一首《我是谁》以答谢观众的热情。

美术画家 Scobie 女士是当地活跃的艺术家,其美术作品经常在温哥华、纽约等城市展出。她在上半场结束接受采访时说:“我对晚会的艺术美感印象非常深刻,艺术处理非常细腻,这种感受直达你的心灵深处。色彩、音乐,我感觉一切都非常协调和融合!” 她还称赞说, “演员的专业技巧非常高,并且是通过一种艺术的方式来呈现出来。舞蹈以及音乐技巧以及这种节目的内涵融合在一起,所以不仅仅是高难度的技巧,并且你感受到很深的内涵。”


律师Gavin Hume和他的同事律师一起来观看晚会

律师Gavin Hume和他的同事律师一起来观看晚会,Hume表示, 神韵的舞蹈, 音乐, 服饰, 天幕, 现场乐团伴奏都让他着迷, 最喜欢的是击鼓舞蹈《龙泉鼓舞》和《大唐鼓吏》。他说, “我最喜欢击鼓的舞蹈, 可能因为我是男士, 喜欢其中表现出来的阳刚之气。”Hume律师还告诉记者,他去过中国,所以认得天幕中的一部份背景,能明白其中的故事。他还说,“服饰色彩斑斓,非常漂亮,尤其是舞蹈《喜迎春》的色彩真吸引人。”

理疗师Marlee乐滋滋地说,“晚会令人惊叹,通过节目主持人的介绍和舞蹈学到了很多关于中国的知识。”善长园艺的Marlee对晚会的天幕情有独钟,“我喜欢天幕,三维天幕和舞蹈表演可以说是珠联璧合,非常美,让我赏心悦目。” Marlee对主持人幽默风趣的介绍也大加赞赏,“我很喜欢主持人,他们的介绍使观众和舞台节目表演互动,比如他们教我们用中文向歌唱演员问候‘你好’。”


凯利和孩子们沉浸在神韵演出中

凯利女士是一家西班牙食品公司的老板,她带着四个小朋友观看了晚会,她说她们非常喜欢晚会,“我们很爱这场晚会,令人惊叹,特别是其中反映的精神信仰。”凯利女士说她最喜欢最后一个节目《了解真相是获救的希望》,“我最喜欢最后一个节目,有一个大轮在转动,还有佛等,极具启发性。”凯利女士还说,她认为让孩子们从小接受道德和艺术的教育很重要,让孩子们和精神信仰更接近。她说明年还会带孩子们来看神韵晚会。

凯利和她的学生们在神韵海报前合影留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