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的兩種酷刑:「上大挂」丶「蕩鞦韆」

發表:2009-04-12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吉林省舒蘭市3月31日發生一起楊姓一家4人及串門親友4人遭警察闖入強押帶走,並抄家及搶走家中現金的事件,此一事件於4月11日方才傳出,該楊姓人家親友控訴警察作為有如綁架,嚴重侵害人權,並呼籲正義人士予以關注。

根據明慧網2009年4月11日消息,2009年3月31日中午,吉林省舒蘭市楊國樞一家人,包括其妻丶長子丶次子一共四人,被十幾名警察綁架,同時被綁架的還有來串門的親戚四人。除了綁架楊一家人外,環城派出所和北城派出所還抄了楊國樞的家,抄走現金六千多元。目前一人被釋放,其餘七人被關押在南山看守所,不許任何人接見。

根據楊國樞親友表示,楊國樞一家人都修煉法輪功,1999年中共開始對法輪功的鎮壓後,從2000年12月到目前,他們一家人經歷了數次綁架丶勞教,遭到慘無人道的迫害,唯一的理由是因為他們修煉法輪功。

據瞭解,楊一家人並非第一次遭警察闖入綁架,2000年12月15日傍晚5點多鐘,楊國樞夫婦被警察綁架至北城派出所,當時派出所所長楊樹華丶副所長杜玉琢丶指導員王鑫長丶干警李卓丶朱兆和以及勤雜工姜某等六人聯手對楊國樞以一種「上大挂」的酷刑(把人吊起來)刑求,導致楊國樞的腰間盤被抻離了位,手銬勒進肉裡,肉翻出來,鮮血染紅了兩臂。並對其施以暴打,強灌芥末油,還坐在他的腹部「蕩鞦韆」,甚至以塑料袋套住楊國樞的頭丶堵住他的口丶鼻,造成他窒息昏厥。

其妻林松柏亦遭毒打,勤雜工姜某用腳踹其右半臉,拽住她的頭髮往牆上撞,頭髮被拽掉好幾綹。他還將一束膠皮條子兩頭捆上,膠皮頭上結著疙瘩,往林的臉上丶手上抽打,用腳踹,並揚言要將其肋骨踹折。2001年7月8日林松柏再遭警察綁架,派出所欲將她送到長春黑嘴子女子勞教所勞教二年,卻因身體原因被拒收,後派出所警察竟不顧其未有任何精神病歷,強行將她押至舒蘭市精神病院迫害,林松柏在那裡受到90天的非人道的折磨。

楊的長子楊俊峰2000年1月26日亦曾受警察綁架,次子2007年2月2日從外地出差回來,亦被警察強行帶往西三條派出所。

記者撥打以下電話進行瞭解時,除北城派出所長副所長王國剛電話13844691286打通,接電話的人告知已換號,並提供一新號碼13364591999外,其餘電話均無人接聽或已關機。

北城派出所電話:432-8223932,所長楊樹華家電話︰432-8222029
相關人員徐春英:辦公室:0432-8224808手機:13804441999
李文新:手機:13904445186宅電:04328228100
辛 河:手機:13843235577宅電:04328224438
環城派出所所長鄒忠祥 13704440017  警員:張林等
北城派出所長:於光輝,副所長 :王國剛13844691286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