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的两种酷刑:“上大挂”丶“荡秋千”

发表:2009-04-12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吉林省舒兰市3月31日发生一起杨姓一家4人及串门亲友4人遭警察闯入强押带走,并抄家及抢走家中现金的事件,此一事件於4月11日方才传出,该杨姓人家亲友控诉警察作为有如绑架,严重侵害人权,并呼吁正义人士予以关注。

根据明慧网2009年4月11日消息,2009年3月31日中午,吉林省舒兰市杨国枢一家人,包括其妻丶长子丶次子一共四人,被十几名警察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来串门的亲戚四人。除了绑架杨一家人外,环城派出所和北城派出所还抄了杨国枢的家,抄走现金六千多元。目前一人被释放,其馀七人被关押在南山看守所,不许任何人接见。

根据杨国枢亲友表示,杨国枢一家人都修炼法轮功,1999年中共开始对法轮功的镇压後,从2000年12月到目前,他们一家人经历了数次绑架丶劳教,遭到惨无人道的迫害,唯一的理由是因为他们修炼法轮功。

据了解,杨一家人并非第一次遭警察闯入绑架,2000年12月15日傍晚5点多钟,杨国枢夫妇被警察绑架至北城派出所,当时派出所所长杨树华丶副所长杜玉琢丶指导员王鑫长丶干警李卓丶朱兆和以及勤杂工姜某等六人联手对杨国枢以一种“上大挂”的酷刑(把人吊起来)刑求,导致杨国枢的腰间盘被抻离了位,手铐勒进肉里,肉翻出来,鲜血染红了两臂。并对其施以暴打,强灌芥末油,还坐在他的腹部“荡秋千”,甚至以塑料袋套住杨国枢的头丶堵住他的口丶鼻,造成他窒息昏厥。

其妻林松柏亦遭毒打,勤杂工姜某用脚踹其右半脸,拽住她的头发往墙上撞,头发被拽掉好几绺。他还将一束胶皮条子两头捆上,胶皮头上结着疙瘩,往林的脸上丶手上抽打,用脚踹,并扬言要将其肋骨踹折。2001年7月8日林松柏再遭警察绑架,派出所欲将她送到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劳教二年,却因身体原因被拒收,後派出所警察竟不顾其未有任何精神病历,强行将她押至舒兰市精神病院迫害,林松柏在那里受到90天的非人道的折磨。

杨的长子杨俊峰2000年1月26日亦曾受警察绑架,次子2007年2月2日从外地出差回来,亦被警察强行带往西三条派出所。

记者拨打以下电话进行了解时,除北城派出所长副所长王国刚电话13844691286打通,接电话的人告知已换号,并提供一新号码13364591999外,其馀电话均无人接听或已关机。

北城派出所电话:432-8223932,所长杨树华家电话∶432-8222029
相关人员徐春英:办公室:0432-8224808手机:13804441999
李文新:手机:13904445186宅电:04328228100
辛 河:手机:13843235577宅电:04328224438
环城派出所所长邹忠祥 13704440017  警员:张林等
北城派出所长:于光辉,副所长 :王国刚13844691286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