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美國警察都對付不了的女人

發表:2009-04-13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友的老公叫瑞安,是個警察。

美國的警察不分片警交警刑警,一個地方有個警察局,就這幫人,哪裡出狀況就到哪裡去。美國又是個極其崇尚個人自由的國家,那真是啥怪人都有,所以當警察的什麼稀奇古怪的事兒都能遇到。

有一天女友給我們講了個瑞安出勤時遇到的尷尬事。

那天一大早,他正在路上巡邏,接到指令,說是在他所處位置附近有一位住戶打急救電話求救,讓他馬上過去看看。他立即向那個住戶的方向開去,一邊問發生了什麼事。

回答說那戶住宅裡有人摔倒在地,爬不起來了。

瑞安有點奇怪,問道:「為什麼不叫救護車?這種情況應該叫救護車啊!」

「摔倒的人並沒有受傷,只是起不來了,所以不用救護車,你去把她扶起來就好了。」

沒有受傷,怎麼會起不來?還是個女的,難道是老人?

瑞安當警察十多年,也算見多識廣了,依然對這個報警電話百思不得其解。

很快就到了,他下車巡視了一下四周環境,手按在槍上走過去敲門。

他本人身高一米八,體重230磅(一磅等於0.9斤),已屬於塊頭比較大的人了,但是給他開門的男人看起來體積有他的兩倍大。

瑞安問,是否是他家打了急救電話,對方點頭。瑞安打量了一番,看到對方並不像窮凶極惡之人,示意讓他帶路。

入目之處,客廳廚房到處都堆著食品包裝盒,一片狼藉。

那人踩著各種袋子盒子將瑞安帶到臥室,一進去,瑞安就愣在那裡,半天說不出話來。

只見屋子中間有一張巨大無比的床,凌亂的被褥周圍堆滿了各種零食袋子。

一個人,從頭髮的長度看起來是個女人,倚著床坐在地上,瞪著他。

那個男人的體積是瑞安的兩倍大,這個女人的體積是那個男人的兩倍大。

看起來就像是一座肉山穩穩地坐落在屋子裡。

到底是怎麼回事?瑞安問那個男人。

原來,女人早晨起床想上廁所,可是下地的時候一下子沒有站穩,就摔倒了。因為太胖了,她根本無法自己站起來,她的老公一個人也扶她不起來。

這家人由男的負責採買,買回來他們倆人就一邊吃一邊看電視,沒有任何其它的生活內容,要不胖也難。

只是胖到這個女人的程度,已經變成了病態,摔倒在地自己都爬不起來了。

瑞安站在那裡直撓頭。

地上的女人看瑞安不動彈,粗聲粗氣的說:「你快一點扶我起來,我著急上廁所。」

瑞安又撓頭,心說不是不想扶,這怎麼個扶法呢?

他扭頭小聲問那個男的:「她體重多少?」

男的搖頭,沒稱過。

也是,誰家裡有那麼大的秤。

瑞安目測了一下,自己體重是230磅,那麼這個男的大約在400磅,這個女的至少也有八百磅了。

以自己一人之力,萬萬托不起來八百磅的重量的,即使那個男的幫忙,一個人抬400磅,也是很吃力的。

何況,他下不了手。

他一直撓頭,大半原因在於這個下不了手。

為什麼?

這個女人從上到下都是光溜溜的,她根本就沒穿衣服!

即使是警察也有男女之別啊,就這麼上前去碰一個一絲不掛的女人,實在有點為難。

也不能叫女警察來幹這個活,她們更沒有那麼大的力氣。

瑞安又回頭問那個男的,你能不能先給她穿上衣服?

那男的聳聳肩:「沒有合適的衣服了,她以前的衣服現在都穿不下了,她根本不出門,所以平時都不用穿衣服。」

那女的眼看是憋不住了,又催:「你別磨蹭了,快扶我起來!」

瑞安還是搖頭,心說我一個人能不能扶起來不說,這怎麼扶,扶哪裡是好?

還是多找幾個人來吧,至少有個伴,有個見證的。

拿出電話求援,讓上級至少再派三個人來。

很快,從不同的方向又來了三個全副武裝的警察,一進門,他們也和瑞安剛進來的反應一樣,愣在了那裡。

瑞安問:「你們有什麼辦法?」那三個警察都搖頭。

四個警察站在一個等待他們救助的女人面前,束手無策。

瑞安下了決心,把手一揮,指著同伴說:「這樣吧,咱們四個人分站在兩側,你和我抬腿,你們兩個抬胳膊,一起把她扶坐到床上去。」

分配抬胳膊中的一位直搖頭。「不能抬胳膊,肩關節承受不了那麼重的身體,非得給拽脫臼了不可。」

分配抬大腿的那個相對其他三個警察矮小瘦弱一些,也面露難色,跟著搖頭。

心說:她那腿比我的腰還粗,能抬起來嗎?還不得閃了腰,我也要坐地上起不來了。再說這光溜溜的大腿,怎麼抬?不行啊!

一個年紀大一些的警察,清清嗓子說:「這個活講究個平衡,如果我們抬到半道一個不合適她又摔下去了,那後果就難講了。我看還是得找救護隊來,我們不能貿然行事。」

瑞安又拿出電話跟救護站聯繫,把情況做了說明,讓他們帶著專業工具來。

很快開來了一輛救護車,四個身強力壯的救護人員跳下車,他們顯然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帶來了專門的工具,很快就把跌倒的女人抬到了床上,然後再幫著她下了床,這時看地上已濕了一大片。

警察的效率實在太低了,幾近於零,她已等不及上廁所了。

好在問題最後得到了圓滿解決。

瑞安臨走告訴那家男主人,下次再遇到這種情況,直接叫救護車,別報警,警察來了也沒用。

雖然說這話很損自己的威風,但是瑞安覺得還是應該說出來。

警察們確實對付不了這家的女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