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美国警察都对付不了的女人

发表:2009-04-13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友的老公叫瑞安,是个警察。

美国的警察不分片警交警刑警,一个地方有个警察局,就这帮人,哪里出状况就到哪里去。美国又是个极其崇尚个人自由的国家,那真是啥怪人都有,所以当警察的什么稀奇古怪的事儿都能遇到。

有一天女友给我们讲了个瑞安出勤时遇到的尴尬事。

那天一大早,他正在路上巡逻,接到指令,说是在他所处位置附近有一位住户打急救电话求救,让他马上过去看看。他立即向那个住户的方向开去,一边问发生了什么事。

回答说那户住宅里有人摔倒在地,爬不起来了。

瑞安有点奇怪,问道:“为什么不叫救护车?这种情况应该叫救护车啊!”

“摔倒的人并没有受伤,只是起不来了,所以不用救护车,你去把她扶起来就好了。”

没有受伤,怎么会起不来?还是个女的,难道是老人?

瑞安当警察十多年,也算见多识广了,依然对这个报警电话百思不得其解。

很快就到了,他下车巡视了一下四周环境,手按在枪上走过去敲门。

他本人身高一米八,体重230磅(一磅等于0.9斤),已属于块头比较大的人了,但是给他开门的男人看起来体积有他的两倍大。

瑞安问,是否是他家打了急救电话,对方点头。瑞安打量了一番,看到对方并不像穷凶极恶之人,示意让他带路。

入目之处,客厅厨房到处都堆着食品包装盒,一片狼藉。

那人踩着各种袋子盒子将瑞安带到卧室,一进去,瑞安就愣在那里,半天说不出话来。

只见屋子中间有一张巨大无比的床,凌乱的被褥周围堆满了各种零食袋子。

一个人,从头发的长度看起来是个女人,倚着床坐在地上,瞪着他。

那个男人的体积是瑞安的两倍大,这个女人的体积是那个男人的两倍大。

看起来就像是一座肉山稳稳地坐落在屋子里。

到底是怎么回事?瑞安问那个男人。

原来,女人早晨起床想上厕所,可是下地的时候一下子没有站稳,就摔倒了。因为太胖了,她根本无法自己站起来,她的老公一个人也扶她不起来。

这家人由男的负责采买,买回来他们俩人就一边吃一边看电视,没有任何其它的生活内容,要不胖也难。

只是胖到这个女人的程度,已经变成了病态,摔倒在地自己都爬不起来了。

瑞安站在那里直挠头。

地上的女人看瑞安不动弹,粗声粗气的说:“你快一点扶我起来,我着急上厕所。”

瑞安又挠头,心说不是不想扶,这怎么个扶法呢?

他扭头小声问那个男的:“她体重多少?”

男的摇头,没称过。

也是,谁家里有那么大的秤。

瑞安目测了一下,自己体重是230磅,那么这个男的大约在400磅,这个女的至少也有八百磅了。

以自己一人之力,万万托不起来八百磅的重量的,即使那个男的帮忙,一个人抬400磅,也是很吃力的。

何况,他下不了手。

他一直挠头,大半原因在于这个下不了手。

为什么?

这个女人从上到下都是光溜溜的,她根本就没穿衣服!

即使是警察也有男女之别啊,就这么上前去碰一个一丝不挂的女人,实在有点为难。

也不能叫女警察来干这个活,她们更没有那么大的力气。

瑞安又回头问那个男的,你能不能先给她穿上衣服?

那男的耸耸肩:“没有合适的衣服了,她以前的衣服现在都穿不下了,她根本不出门,所以平时都不用穿衣服。”

那女的眼看是憋不住了,又催:“你别磨蹭了,快扶我起来!”

瑞安还是摇头,心说我一个人能不能扶起来不说,这怎么扶,扶哪里是好?

还是多找几个人来吧,至少有个伴,有个见证的。

拿出电话求援,让上级至少再派三个人来。

很快,从不同的方向又来了三个全副武装的警察,一进门,他们也和瑞安刚进来的反应一样,愣在了那里。

瑞安问:“你们有什么办法?”那三个警察都摇头。

四个警察站在一个等待他们救助的女人面前,束手无策。

瑞安下了决心,把手一挥,指着同伴说:“这样吧,咱们四个人分站在两侧,你和我抬腿,你们两个抬胳膊,一起把她扶坐到床上去。”

分配抬胳膊中的一位直摇头。“不能抬胳膊,肩关节承受不了那么重的身体,非得给拽脱臼了不可。”

分配抬大腿的那个相对其他三个警察矮小瘦弱一些,也面露难色,跟着摇头。

心说:她那腿比我的腰还粗,能抬起来吗?还不得闪了腰,我也要坐地上起不来了。再说这光溜溜的大腿,怎么抬?不行啊!

一个年纪大一些的警察,清清嗓子说:“这个活讲究个平衡,如果我们抬到半道一个不合适她又摔下去了,那后果就难讲了。我看还是得找救护队来,我们不能贸然行事。”

瑞安又拿出电话跟救护站联系,把情况做了说明,让他们带着专业工具来。

很快开来了一辆救护车,四个身强力壮的救护人员跳下车,他们显然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带来了专门的工具,很快就把跌倒的女人抬到了床上,然后再帮着她下了床,这时看地上已湿了一大片。

警察的效率实在太低了,几近于零,她已等不及上厕所了。

好在问题最后得到了圆满解决。

瑞安临走告诉那家男主人,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直接叫救护车,别报警,警察来了也没用。

虽然说这话很损自己的威风,但是瑞安觉得还是应该说出来。

警察们确实对付不了这家的女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