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解「多日同現」的天象預兆

共產政權,覆滅在即!數年之後,瘟疫猖獗!

作者:天授易人 發表:2009-04-17 0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政權,覆滅在即!數年之後,瘟疫猖獗!

看《動態網》新聞,見山東萊陽出現3個太陽的異常天象,故起卦看其所主何兆?

(以前曾佔測過"4個太陽"預兆蘇聯解體,"冬日驚雷" 預兆鄧小平死亡,913海南大海嘯不會發生,皆驗。今佔3個太陽天意兆示?)

己丑年 丁卯月 辛未日 丙申時(陰曆3月1日)(戌亥)空亡 這是異常現象發生的時間。因為時間明確,所以用此時間起卦。

一. 八卦佔測

時間起卦① 2+3+1=6 6為上卦坎卦 ② 6+9=15 15÷8餘數7 7為下卦艮卦③得蹇卦變比卦

子子 蛇
戌父 世 勾
申兄 雀
申兄 動 卯財 龍
午官 應 巳官 玄
辰父 未父 虎

(一)火珠林佔測

1.5爻代表中共政權。2爻官鬼助5爻,代表支持中共的權貴階層。余爻為克泄2/5爻的力量,為反對力量。

2.5爻空亡,表中共政權元氣不足。

3.6爻位為天理,臨子孫代表修煉人,子水為神鬼之義。緊貼5爻反克之,象徵法輪功修煉者反迫害。6爻與3爻/4爻申兄相合,申為時辰入卦,代表民眾支持修煉者反迫害,申金泄5爻之氣,表示完全是用和諧的非暴力方式,解體中共,使其毫無氣力。

4.3爻/4爻申兄也可代表"伏兵"/軍事政變,3爻發動變化出財又臨青龍正義吉利之神(此財爻不受主卦兄的克制,為變化出的新經濟),表示軍變能促進經濟發展。

5.2爻官鬼助5爻,代表支持中共的權貴階層。其下伏藏財卯木,又當令,乘玄武,表示國家財富被他們非法壟斷。

6.1爻辰土父母臨白虎,代表司法力量/瘟疫疾病,濕土克制2爻。1爻又與3/4/6爻合局,沖克2爻,表權貴階層將被繩之以法或被瘟疫所滅。

7.年月日時的力量。①年醜/日未與5爻戌土會合,成為"醜戌未三刑俱全",是"恃勢之刑",表示中共政權依仗權勢,為非作歹,欺壓良善正義人士,一定招致牢獄之災。5爻臨勾陳,也是牢獄的意思。②月建卯木與5爻相剋合,是一種先合作後攻擊的軍事力量③時辰申為底層群眾,入卦中,占卦中六分之二的力量,可見,他們很多反對中共。

8.縱觀卦中力量/年月日時力量,站在中共一邊的力量只有2爻,對中共來說,凶多吉少。

(二) 《梅花易數》佔測

此卦坎卦為體卦,為水,象徵用心險惡的人/群體/政黨。艮卦為用卦,為山,象徵修煉人。用卦的變卦坤卦,為地,象徵天道/正義/道德。艮卦坤卦同時克制坎卦,表示法輪功學員的正義一定要戰勝中共的邪惡。

(三)《易經》佔測

蹇卦變比卦,三爻發動。取蹇卦/三爻/比卦三者,看擺脫困境的方法。

1.①《蹇》卦辭:利西南,不利東北;利見大人,貞吉。
【白話】蹇卦,象徵陷入困境,難以前進;面對這種情況,利於向(新月產生的)西南平地行動,不利於向(殘月消失的)東北山鏖行動。此時利於出現大人物,只要能夠堅守正道,始終如一,就一定可以獲得吉祥。

《像》曰:山上有水,蹇;君子以反身修德。
【白話】《像辭》說:《蹇卦》的卦象是(山)下坎(水)上,為高山上積水之表象,象徵艱難險阻,行動困難。面對這種情況,君子應該很好地反省自己,提高自己的品德修養,以渡過困境。

汪中長說: 蹇卦總義為"艱險難行、反省"。蹇,阻也。險阻在前,稍涉輕心即陷絕境。是故宜靜而不宜動,宜止而不宜行。蹇之為義,在於自(我)反(省)。橫逆之來,其咎不盡在於他人,而常在於自己。反身內省,能忠能恕,無愧無作,則人亦奈我何?

②筆者斷其象徵意義:

a. 目前人類處於艱難困境之中(《蹇卦》的"跛足難行"),此時人們應該向新生力量誕生的安全的地方去。這是《蹇卦》"利西南" 的象徵。

b. 不要向即將敗落消亡的舊事物的危險地方去。這是《蹇卦》"不利東北" 的象徵。

c. 人人都應該反省自己,提高自己的品德修養。這是《像辭》"君子以反身修德"的象徵。

d.《易經》有個原理,叫做"咎由自取"(易學家胡自逢先生語)。筆者知道,法輪功學員有難時,總是無條件的查找自己的修養存在什麼問題。這是反省修身的典範!為什麼不學習一下呢?除了容易遭受共產黨迫害而遭受磨難外,法輪功還有什麼缺點?(個人觀點)

e.說白了,上天是在提示人人都應心向具有新生力量和高尚道德的法輪功學員,退出即將敗落消亡的共產黨團隊!

2.① 3爻爻辭:往蹇,來反。

【白話】九三,前進陷於危難,最好還是退回原地,不要再繼續往前走了。
《像》曰:"往蹇來反",內喜之也。
【白話】《像辭》說:"前進將陷於危難,最好還是回原地",這樣內部的力量必會來依附於己。

② 筆者斷其象徵意義:

繼續向前(不講究順天安命,卻強求名利富貴),必將陷於災難,最好還是退回來(順天安命,講一講道義)。

3.①《比卦》卦辭:比,吉。原筮,元永貞,無咎。不寧方來,後夫凶。
【白話】《比卦》象徵親密的比附賢哲,必有吉祥。為了探本求原,再一次卜筮佔問,知道要輔佐有德行的長者,長久不變地堅守正道,不會有禍害。不安寧的人多方前來比附加入,緩緩來遲之人要有凶險。

《像》曰:地上有水,比;先王以建萬國,親諸侯。
【白話】《像辭》說:《比卦》的卦象為坤,(地)下坎(水)上,象徵地上有水。大地上百川爭流,流水又浸潤著大地,表明地與水親密無間,互相依存;以前的歷代君主明白這個道理,所以分封土地,建立萬國,安撫親近各地諸侯。

汪中長說:《比卦》總義為"明辨結合、有親"。為比附,親輔。人必須慎於所附,附於正人則為從善,附於惡人則為從惡,觀其所比(附的人)而邪正善惡可辨矣。在比附之際,尤須分別善惡,明辨正邪,有所選擇,不可朋比為姦。居高位者應有領導風範,以德服人。

②筆者斷其象徵意義:

a. 目前,人人都要探索一下生命的真理,趨附、加入正義/善良/有德的人的群體,堅守正道 ,才能不會繼續出現接二連三的災禍。這就是《比卦》的"比,吉。原筮,元永貞,無咎。"的象徵。

b. 很多人認識到了生命真理,站在正義/善良/有德的人的群體一邊(所以未來吉利)。這是《比卦》的"不寧方來" 的象徵。

c. 但是沒有認識到生命真理的人,遲遲不能加入正義/善良/有德的人的群體,將來必有大凶險。這是《比卦》的"後夫凶" 的象徵。

二.《六壬神課金口訣》佔測

太陽出現異常現象,就用太陽取像,立課佔測。

太陽為陽火,盛大光明,所以取12地支的陽支"午"━"勝光"之神為地分立課佔測。

己丑年 丁卯月 辛未日 丙申時 (戌亥)空亡

課式如下:

甲 4爻
己丑 (貴人) 3爻
丙申 2爻
午 1爻

1. 《六壬神課》佔斷的根本定律是"生剋""旺衰""喜忌"6字。旺為強旺,衰為衰弱,喜為吉神,忌為凶煞。在《六壬神課》中,吉神/凶煞門類齊全,佔斷各種人事,很容易就判斷出吉凶的類別。凡"生旺喜"皆吉利,"克衰忌"皆兇惡。

2. 己丑為用神,代表兆示的中心人/物/事體。醜為12貴神之首/尊貴,又臨官爻,又是2009年太歲進入課中,佔個人代表第一把手,佔國運顯然代表中共政權。課中午為旺氣,醜為相氣,申為死氣,甲為休氣。但按課中格局"合局相剋" ,又配合四柱後,午為旺氣,醜為死氣,申為死氣,甲為旺氣。

3. 此課,在《六壬神課金口訣》64課體中為"合局相剋",是4爻/1爻從上(天)下(地)同時克制2爻/3爻,呈兩面夾擊之像。意思是中共政權"表面雖喜卻憂,雖和卻矛盾",凶險。又表示天誅地滅之意。

4. 用神己丑土被強旺當令的甲木克制。甲木為10干之首,代表正義喜慶的事情、至尊至貴的人、僧道、神,在上爻代表上天,目前象徵法輪功學員的力量。所以中共將被戰勝。《六壬神課金口訣》有佔語:"木入土鄉憂刑獄",即一定有牢獄之災。

5. 醜被月卯木克制,被日未土沖,為絕對的死氣,為日干的五鬼凶煞。應米鴻賓先生《揭開金口訣之奧秘》中《金口訣綠色解斷獨步》第60條佔語:"太歲入課逢死地,則家長必死。"表示中共政權即將垮臺,領導人有殺身大禍。

6. 申為官貴為權貴階層臨日干天賊星又臨財爻,被強旺當令的午陽火克制,衰弱無氣,表示因為貪污腐敗無正氣即將滅亡。午火,為凶神代表官司牢獄。 "火入金鄉為災迍",牢獄之災。

7. 又申為時辰入課,代表民眾百姓,申被醜所墓/庫,代表被中共矇蔽追隨中共的百姓和權貴階層。又午為日支未的病符凶煞、月卯的滅門凶煞,代表瘟疫疾病,因為當令強旺代表強大的瘟疫疾病。午克申,申金衰弱無氣,為絕對的死氣,表示追隨中共的百姓和權貴階層有滅頂的瘟疫之災!!!時間可能在火年月,即2012年火巳年/2013年午年。

8. 甲為年的天羅/日的地網,又為用神醜的劫煞。申為日的天羅/年的地網,又為月日的劫煞。表示中共在劫難逃!申是月卯的天馬,表示時間迫近。

9.注:筆者嚴格按照易理推卦,一生所卜應驗率接近100%,失誤率接近0%。

10.望有智慧的人們認識天意,維護天道正義,追隨佛法,退出中共,在將來發生的大災難中保全性命。如能相信,定能倖存。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