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解“多日同现”的天象预兆

共产政权,覆灭在即!数年之后,瘟疫猖獗!

作者:天授易人 发表:2009-04-17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政权,覆灭在即!数年之后,瘟疫猖獗!

看《动态网》新闻,见山东莱阳出现3个太阳的异常天象,故起卦看其所主何兆?

(以前曾占测过"4个太阳"预兆苏联解体,"冬日惊雷" 预兆邓小平死亡,913海南大海啸不会发生,皆验。今占3个太阳天意兆示?)

己丑年 丁卯月 辛未日 丙申时(阴历3月1日)(戌亥)空亡 这是异常现象发生的时间。因为时间明确,所以用此时间起卦。

一. 八卦占测

时间起卦① 2+3+1=6 6为上卦坎卦 ② 6+9=15 15÷8余数7 7为下卦艮卦③得蹇卦变比卦

子子 蛇
戌父 世 勾
申兄 雀
申兄 动 卯财 龙
午官 应 巳官 玄
辰父 未父 虎

(一)火珠林占测

1.5爻代表中共政权。2爻官鬼助5爻,代表支持中共的权贵阶层。余爻为克泄2/5爻的力量,为反对力量。

2.5爻空亡,表中共政权元气不足。

3.6爻位为天理,临子孙代表修炼人,子水为神鬼之义。紧贴5爻反克之,象征法轮功修炼者反迫害。6爻与3爻/4爻申兄相合,申为时辰入卦,代表民众支持修炼者反迫害,申金泄5爻之气,表示完全是用和谐的非暴力方式,解体中共,使其毫无气力。

4.3爻/4爻申兄也可代表"伏兵"/军事政变,3爻发动变化出财又临青龙正义吉利之神(此财爻不受主卦兄的克制,为变化出的新经济),表示军变能促进经济发展。

5.2爻官鬼助5爻,代表支持中共的权贵阶层。其下伏藏财卯木,又当令,乘玄武,表示国家财富被他们非法垄断。

6.1爻辰土父母临白虎,代表司法力量/瘟疫疾病,湿土克制2爻。1爻又与3/4/6爻合局,冲克2爻,表权贵阶层将被绳之以法或被瘟疫所灭。

7.年月日时的力量。①年丑/日未与5爻戌土会合,成为"丑戌未三刑俱全",是"恃势之刑",表示中共政权依仗权势,为非作歹,欺压良善正义人士,一定招致牢狱之灾。5爻临勾陈,也是牢狱的意思。②月建卯木与5爻相克合,是一种先合作后攻击的军事力量③时辰申为底层群众,入卦中,占卦中六分之二的力量,可见,他们很多反对中共。

8.纵观卦中力量/年月日时力量,站在中共一边的力量只有2爻,对中共来说,凶多吉少。

(二) 《梅花易数》占测

此卦坎卦为体卦,为水,象征用心险恶的人/群体/政党。艮卦为用卦,为山,象征修炼人。用卦的变卦坤卦,为地,象征天道/正义/道德。艮卦坤卦同时克制坎卦,表示法轮功学员的正义一定要战胜中共的邪恶。

(三)《易经》占测

蹇卦变比卦,三爻发动。取蹇卦/三爻/比卦三者,看摆脱困境的方法。

1.①《蹇》卦辞:利西南,不利东北;利见大人,贞吉。
【白话】蹇卦,象征陷入困境,难以前进;面对这种情况,利于向(新月产生的)西南平地行动,不利于向(残月消失的)东北山鏖行动。此时利于出现大人物,只要能够坚守正道,始终如一,就一定可以获得吉祥。

《象》曰:山上有水,蹇;君子以反身修德。
【白话】《象辞》说:《蹇卦》的卦象是(山)下坎(水)上,为高山上积水之表象,象征艰难险阻,行动困难。面对这种情况,君子应该很好地反省自己,提高自己的品德修养,以渡过困境。

汪中长说: 蹇卦总义为"艰险难行、反省"。蹇,阻也。险阻在前,稍涉轻心即陷绝境。是故宜静而不宜动,宜止而不宜行。蹇之为义,在于自(我)反(省)。横逆之来,其咎不尽在于他人,而常在于自己。反身内省,能忠能恕,无愧无作,则人亦奈我何?

②笔者断其象征意义:

a. 目前人类处于艰难困境之中(《蹇卦》的"跛足难行"),此时人们应该向新生力量诞生的安全的地方去。这是《蹇卦》"利西南" 的象征。

b. 不要向即将败落消亡的旧事物的危险地方去。这是《蹇卦》"不利东北" 的象征。

c. 人人都应该反省自己,提高自己的品德修养。这是《象辞》"君子以反身修德"的象征。

d.《易经》有个原理,叫做"咎由自取"(易学家胡自逢先生语)。笔者知道,法轮功学员有难时,总是无条件的查找自己的修养存在什么问题。这是反省修身的典范!为什么不学习一下呢?除了容易遭受共产党迫害而遭受磨难外,法轮功还有什么缺点?(个人观点)

e.说白了,上天是在提示人人都应心向具有新生力量和高尚道德的法轮功学员,退出即将败落消亡的共产党团队!

2.① 3爻爻辞:往蹇,来反。

【白话】九三,前进陷于危难,最好还是退回原地,不要再继续往前走了。
《象》曰:"往蹇来反",内喜之也。
【白话】《象辞》说:"前进将陷于危难,最好还是回原地",这样内部的力量必会来依附于己。

② 笔者断其象征意义:

继续向前(不讲究顺天安命,却强求名利富贵),必将陷于灾难,最好还是退回来(顺天安命,讲一讲道义)。

3.①《比卦》卦辞:比,吉。原筮,元永贞,无咎。不宁方来,后夫凶。
【白话】《比卦》象征亲密的比附贤哲,必有吉祥。为了探本求原,再一次卜筮占问,知道要辅佐有德行的长者,长久不变地坚守正道,不会有祸害。不安宁的人多方前来比附加入,缓缓来迟之人要有凶险。

《象》曰:地上有水,比;先王以建万国,亲诸侯。
【白话】《象辞》说:《比卦》的卦象为坤,(地)下坎(水)上,象征地上有水。大地上百川争流,流水又浸润着大地,表明地与水亲密无间,互相依存;以前的历代君主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分封土地,建立万国,安抚亲近各地诸侯。

汪中长说:《比卦》总义为"明辨结合、有亲"。为比附,亲辅。人必须慎于所附,附于正人则为从善,附于恶人则为从恶,观其所比(附的人)而邪正善恶可辨矣。在比附之际,尤须分别善恶,明辨正邪,有所选择,不可朋比为奸。居高位者应有领导风范,以德服人。

②笔者断其象征意义:

a. 目前,人人都要探索一下生命的真理,趋附、加入正义/善良/有德的人的群体,坚守正道 ,才能不会继续出现接二连三的灾祸。这就是《比卦》的"比,吉。原筮,元永贞,无咎。"的象征。

b. 很多人认识到了生命真理,站在正义/善良/有德的人的群体一边(所以未来吉利)。这是《比卦》的"不宁方来" 的象征。

c. 但是没有认识到生命真理的人,迟迟不能加入正义/善良/有德的人的群体,将来必有大凶险。这是《比卦》的"后夫凶" 的象征。

二.《六壬神课金口诀》占测

太阳出现异常现象,就用太阳取象,立课占测。

太阳为阳火,盛大光明,所以取12地支的阳支"午"━"胜光"之神为地分立课占测。

己丑年 丁卯月 辛未日 丙申时 (戌亥)空亡

课式如下:

甲 4爻
己丑 (贵人) 3爻
丙申 2爻
午 1爻

1. 《六壬神课》占断的根本定律是"生克""旺衰""喜忌"6字。旺为强旺,衰为衰弱,喜为吉神,忌为凶煞。在《六壬神课》中,吉神/凶煞门类齐全,占断各种人事,很容易就判断出吉凶的类别。凡"生旺喜"皆吉利,"克衰忌"皆凶恶。

2. 己丑为用神,代表兆示的中心人/物/事体。丑为12贵神之首/尊贵,又临官爻,又是2009年太岁进入课中,占个人代表第一把手,占国运显然代表中共政权。课中午为旺气,丑为相气,申为死气,甲为休气。但按课中格局"合局相克" ,又配合四柱后,午为旺气,丑为死气,申为死气,甲为旺气。

3. 此课,在《六壬神课金口诀》64课体中为"合局相克",是4爻/1爻从上(天)下(地)同时克制2爻/3爻,呈两面夹击之象。意思是中共政权"表面虽喜却忧,虽和却矛盾",凶险。又表示天诛地灭之意。

4. 用神己丑土被强旺当令的甲木克制。甲木为10干之首,代表正义喜庆的事情、至尊至贵的人、僧道、神,在上爻代表上天,目前象征法轮功学员的力量。所以中共将被战胜。《六壬神课金口诀》有占语:"木入土乡忧刑狱",即一定有牢狱之灾。

5. 丑被月卯木克制,被日未土冲,为绝对的死气,为日干的五鬼凶煞。应米鸿宾先生《揭开金口诀之奥秘》中《金口诀绿色解断独步》第60条占语:"太岁入课逢死地,则家长必死。"表示中共政权即将垮台,领导人有杀身大祸。

6. 申为官贵为权贵阶层临日干天贼星又临财爻,被强旺当令的午阳火克制,衰弱无气,表示因为贪污腐败无正气即将灭亡。午火,为凶神代表官司牢狱。 "火入金乡为灾迍",牢狱之灾。

7. 又申为时辰入课,代表民众百姓,申被丑所墓/库,代表被中共蒙蔽追随中共的百姓和权贵阶层。又午为日支未的病符凶煞、月卯的灭门凶煞,代表瘟疫疾病,因为当令强旺代表强大的瘟疫疾病。午克申,申金衰弱无气,为绝对的死气,表示追随中共的百姓和权贵阶层有灭顶的瘟疫之灾!!!时间可能在火年月,即2012年火巳年/2013年午年。

8. 甲为年的天罗/日的地网,又为用神丑的劫煞。申为日的天罗/年的地网,又为月日的劫煞。表示中共在劫难逃!申是月卯的天马,表示时间迫近。

9.注:笔者严格按照易理推卦,一生所卜应验率接近100%,失误率接近0%。

10.望有智慧的人们认识天意,维护天道正义,追随佛法,退出中共,在将来发生的大灾难中保全性命。如能相信,定能幸存。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