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萬久:中共也搞人權行動了?好啊!

作者:顧萬久(未來中國大學主講教授) 發表:2009-04-17 0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詞:我親愛的每位中國大陸同胞,我善勸和誠請你們認認真真讀讀《九評共產黨》,確實認清中共的本質和面目,唾棄中共。同時,請告別豬的稱號,請告別豬的個性,請告別豬的思維,請告別豬的行為,請告別豬的形象;請堅定不移地跟著中國過渡政府走;請做堂堂正正的中國公民)。

最近,中共發表2009年人權行動的宣言,中共的御用犬儒們對此大肆渲染,大力用厚厚的胭脂將中共魔臉上的坑坑窪窪填滿,將中共偽裝成美麗的慈善婆婆和英俊的仁愛老人。誰相信呢?我並不看中共在說什麼?而要看中共具體在做什麼?如果要讓我顧萬久相信中共真的偶爾搞一下人權活動,那麼,只有落實好下列關鍵事情,我才相信中共真的搞了一次人權行動。下面,我一件一件地列出,拭目以待,且看中共如何做?

第一件:立即宣布修煉法輪功合法。

同時,並宣布立即著手研究出方案和政策,如何才能解決受迫害法輪功人員的政治、經濟、名譽等平反、恢復和賠償問題;法輪功人員真的是好人。我也讀了《法輪功》之書,我從世俗的角度認為,李洪志先生就是一個天才人物。我沒參加法輪功是因為我沒有修煉高層法輪功的群體那麼高尚和高雅。在21世紀初的中國大陸,法輪功人員遭到了慘無人道的迫害,修煉法輪功的人們的各種人權遭到了嚴重破壞,在這個問題上,中共也犯有嚴重罪過。當然,這個罪行要徹底落實到具體的策劃者拍板者執行者群體中的首要分子身上。怎麼處罰呢?我認為最佳選擇是由未來的民選憲法和法律定格。該件事是你們搞人權行動的當務之急。

第二件,立即宣布釋放所有的政治良心犯。

中共的黑監獄裡還關押著(初步統計)至少一千名以上的政治犯,良心犯。具體講,就是一些良心記者、人權律師、正義作家、詩人、維權領袖等等。他們有什麼罪過?中共幽靈搞莫須有之罪名何患無辭。他們的各種人權遭到了中共及其爪牙的嚴重破壞。恢復他們的各種基本人權和賠償,是你們搞人權行動的當務之急。

第三件,立即宣布撤消所有的勞教所。

同時,宣布徹底廢除勞教制度。這個制度與中共的其他制度一樣,是一個典型的嚴重破壞中國人民各種人權的邪惡制度。與此同時,還必須裁減至少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各種公開的監獄;徹底廢除一切秘密監獄;裁減百分子五十左右的警察和武警部隊;裁減乾淨國保(實際是黨保)人員編製;保留部分國安人員(必須把黨安人員變成真正的國安人員,與國際慣例接軌,專職對付可能產生的外國侵略者和國內賣國者),此事也是你們搞人權行動的當務之急。

第四件,立即宣布所有華人政黨和社團合法。

中國過渡政府,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中國民主黨,中華民主解放陣線,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國國民黨,中國共和黨,中國泛藍聯盟,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中華青年學生聯盟,香港民主黨,民主中國陣線(美東),滅共行動聯盟,中國共和黨 ,中華人權黨,中國新民黨,中國國家黨,中國人民革命黨,中華復興黨,中國龍主黨,新國民黨,社民黨,(臺灣的)國民黨、親民黨、民進黨以及其他一些華人社團和黨派等,在中國大陸都為合法政黨。並宣布上述政黨有資格競選未來中國的執政黨。那麼,我也認為中共真搞了一次人權行動。

第五件,立即宣布小學啟用人權教材。

中共真有臉擔任聯合國理事國,聯合國早有人權組織和文科教組織編寫出適應各國啟蒙教育的人權教材,中共是聯合國理事國,有什麼理由不帶頭落實?請立即宣布,中國大陸各地中小學,從2009年9月1日起,正式將聯合國的人權教科書列為中小學的必讀必考教材之一。

第六件,立即宣布放棄一黨獨裁、專制和暴政。

最明白最淺顯的道理:放棄了獨裁、專制和暴政,人權狀況自然比現在好百萬倍千萬倍。

東方聖俠教授在他的巨著《中國人權簡史》裡定論:人權決定一切。人權決定國家主權,人權決定國家憲法,人權決定國體和政體。有了真正的人權決定一切政治制度和社會生活,一切問題將迎刃而解。國權必須服從和服務人權,主權必須服從和服務人權;政黨必須服從和服務於國家和主權。通俗說,國權(國體)和主權(政體)是人權的保鏢、衛士、秘書和保姆;政黨又是國家和主權的總經理兼保鏢、衛士、秘書和保姆。可是,邪惡的中共一貫凌駕於人權、國家和主權之上,搞中共即國家,實為朕即國家那一套,長期強姦人權和主人,誰能原諒中共?

我們已經清楚人權、國家、主權和政黨的基本關係了。中共及其御用犬儒們,看你們還有什麼邪門招數,來狡辯和詭辯?

中共,請不要再當變色龍了,你們能欺騙其他人,但絕對欺騙不了我顧萬久:民主人士們要搞民主運動,你們就用假民主的手法欺騙和打壓真正的民主運動和民主人士們,來維護、鞏固和延續中共對大陸的獨裁、專制和暴政的黑暗統治;良心道德人士們要恢復中國的傳統優良文化,你們也立即打著要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招牌,來維護、鞏固和延續中共對大陸的獨裁、專制和暴政的腐敗統治;人權衛士們要堅決維護和捍衛中國大陸人民的各種人權,你們黔驢技窮地發表什麼2009 年人權行動的宣言等花槍,還是用此邪招來維護、鞏固和延續中共對大陸的獨裁、專制和暴政的腐敗統治嗎?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仍然抵禦不了"天滅中共"的歷史運數定論。

第七件,立即宣布平反六四愛國運動。

八九年的"六四"運動,是學生、青年和市民的愛國行為。但是,他們的各種人權被中共殘酷地剝奪了,中共開坦克碾壓愛國學生,用機槍絞殺愛國市民,血染天安門和北京城,二十年了,中共早該認罪和領罪,並對受害者們及其家屬恢復名譽、平反和賠償。還要繼續狡辯?繼續耍流氓?繼續拖逃嗎?如果還要拖和狡辯耍流氓,那麼,中共的黨棍和權貴們,真要人頭落地了,是我來殺嗎?輪不上我,殺雞焉用牛刀?

中共的各級要員,都是視權力如命的角色,對權利的追求已經瘋狂得突破了底線。貪權、奪權、戀權、霸權、攬權、獨權、專權、特權、濫權等等,就是當今中共權貴們深入骨髓的共同嗜好。貪權、奪權、戀權、霸權、攬權、獨權、專權、特權、濫權是人權的天然敵人,按照人權原理的規律,人權同貪權、奪權、戀權、霸權、攬權、獨權、專權、特權、濫權的矛盾是永遠不可調和的矛盾,難道中共真的願意放棄貪權、奪權、戀權、霸權、攬權、獨權、專權、特權、濫權等,來建立人權第一人權決定一切的價值觀嗎?我絕對不相信中共的那一套。

中共也懂人權了?大肆渲染中共2009年人權行動的御用犬儒們,你們懂人權嗎?你們執政了幾十年,今天才知道中國人民有人權嗎?東方聖俠教授在他的巨著《中國人權簡史》裡定論:(指每位)中國大陸同胞自從出生之時起到生命的最後歷程,至少有和應該享受一百零八項基本人權,而這一百零八項基本人權的性質與"吃、穿、住、行、用"的基本人權屬於同範疇同價值同性質的基本人權。中共剝奪了中國人民的基本人權一百多項,只還給了中國人民三至五項的基本人權。

請問,你們2009年搞的人權行動準備還給中國人民多少基本人權?你們2009年搞的人權行動唯一的目的是否還是為了繼續維護、鞏固和延續中共對大陸的獨裁、專制和暴政的黑暗統治?如果是,那麼請不要搞了,這樣的人權行動中國大陸同胞絕對不需要,也行不通,你們這樣搞只能更加禍國殃民和自取滅亡。

第八件,立即宣布維護好訪民和冤民們的各種人權。

提出具體的政策,即讓人們看得見摸得的具體措施,並一絲不苟地落實。少來假大空的東西,口號、謊言和騙局更不要再使用了。把大部分警棍和鐐銬收拾起來放入倉庫,換句話說,軍刀、警棍和鐐銬也必須與國際慣例接軌,這些東西只能對付賣國者和侵略者。

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

如果中共真正做好了上述八件急迫大事,可能會緩解很多尖銳矛盾,客觀上可能延長中共再苟延殘喘幾年時間,說不定習近平真能坐一屆中共山寨國的總書記和國家主席,李克強也能坐一屆中共山寨國的總理。習近平是學習馬列主義出身,其實,我也是學馬列主義出身的,希望習近平先生在解放思想、更新觀念和與時具進等方面向我學習,做到:仁愛起來,慈善起來,和平起來;同樣,李克強是搞共青團出身,我也搞過共青團,希望李克強先生也好好向我學習,做到:仁愛起來,慈善起來,和平起來。千萬不能再有絲毫的暴政邪念,如果有這樣的邪念,那麼,必然害國家害民族害他人害自己。

從博愛、仁愛和慈善角度出發,我希望中共做好我建議的事情,真正減少中國大陸同胞們的各種痛苦和維護好大陸同胞們的各種人權;但是,從我想盡早當真正的中國公民,過上真正的人權、民主、自由、公道、正義、法治、平等、和平、富裕等價值觀主導社會的美好生活,我倒希望中共這個破魔罐破摔到底,而且快速破罐破摔到底,長痛不如短痛。中共徹底沒了,中國才能徹底鳳凰涅磐,真正的中國才能新生。

我這篇建設的文章,難道中共及其百萬御用犬儒們要反對嗎?難道中共及其百萬御用犬儒們有資格反對嗎?難道中共及其百萬御用犬儒們有水平和能力反對嗎?難道中共及其百萬御用犬儒們能反對得了嗎?如果你們真搞人權行動,那麼,請都不要亂花精力和時間來反對了,一個心思去做,會皆大歡喜的。

最後,我還是這種請求:

我親愛的每位中國大陸同胞(包括海外華人)們,我善勸和誠請你們認認真真讀讀《九評共產黨》,確實認清中共的本質和面目,徹底唾棄中共。同時,請告別豬的稱號,請告別豬的個性,請告別豬的思維,請告別豬的行為,請告別豬的形象;請堅定不移地跟著中國過渡政府走;請做堂堂正正的中國公民!

哈哈,兩岸狂犬吠不住,萬久已躍千重山!

華歷己丑(牛)年三月二十一(2009年4月16日)於萬久菩提仙島

註:

我真誠地虛心接受用實名制的五毛先生的批評、指正,甚至批判和謾罵。

但是,我堅決拒絕化名的五毛鬼子的任何話語。因為化名的五毛鬼子的任何話語都會使我染上狂犬病,或會逼迫我變成"臥槽泥馬";

我既不想被染上狂犬病,也不想被逼變成與中共同類的野獸或魔獸"臥槽泥馬"。



(本文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