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万久:中共也搞人权行动了?好啊!

作者:顾万久(未来中国大学主讲教授) 发表:2009-04-17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词:我亲爱的每位中国大陆同胞,我善劝和诚请你们认认真真读读《九评共产党》,确实认清中共的本质和面目,唾弃中共。同时,请告别猪的称号,请告别猪的个性,请告别猪的思维,请告别猪的行为,请告别猪的形象;请坚定不移地跟着中国过渡政府走;请做堂堂正正的中国公民)。

最近,中共发表2009年人权行动的宣言,中共的御用犬儒们对此大肆渲染,大力用厚厚的胭脂将中共魔脸上的坑坑洼洼填满,将中共伪装成美丽的慈善婆婆和英俊的仁爱老人。谁相信呢?我并不看中共在说什么?而要看中共具体在做什么?如果要让我顾万久相信中共真的偶尔搞一下人权活动,那么,只有落实好下列关键事情,我才相信中共真的搞了一次人权行动。下面,我一件一件地列出,拭目以待,且看中共如何做?

第一件:立即宣布修炼法轮功合法。

同时,并宣布立即着手研究出方案和政策,如何才能解决受迫害法轮功人员的政治、经济、名誉等平反、恢复和赔偿问题;法轮功人员真的是好人。我也读了《法轮功》之书,我从世俗的角度认为,李洪志先生就是一个天才人物。我没参加法轮功是因为我没有修炼高层法轮功的群体那么高尚和高雅。在21世纪初的中国大陆,法轮功人员遭到了惨无人道的迫害,修炼法轮功的人们的各种人权遭到了严重破坏,在这个问题上,中共也犯有严重罪过。当然,这个罪行要彻底落实到具体的策划者拍板者执行者群体中的首要分子身上。怎么处罚呢?我认为最佳选择是由未来的民选宪法和法律定格。该件事是你们搞人权行动的当务之急。

第二件,立即宣布释放所有的政治良心犯。

中共的黑监狱里还关押着(初步统计)至少一千名以上的政治犯,良心犯。具体讲,就是一些良心记者、人权律师、正义作家、诗人、维权领袖等等。他们有什么罪过?中共幽灵搞莫须有之罪名何患无辞。他们的各种人权遭到了中共及其爪牙的严重破坏。恢复他们的各种基本人权和赔偿,是你们搞人权行动的当务之急。

第三件,立即宣布撤消所有的劳教所。

同时,宣布彻底废除劳教制度。这个制度与中共的其他制度一样,是一个典型的严重破坏中国人民各种人权的邪恶制度。与此同时,还必须裁减至少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各种公开的监狱;彻底废除一切秘密监狱;裁减百分子五十左右的警察和武警部队;裁减干净国保(实际是党保)人员编制;保留部分国安人员(必须把党安人员变成真正的国安人员,与国际惯例接轨,专职对付可能产生的外国侵略者和国内卖国者),此事也是你们搞人权行动的当务之急。

第四件,立即宣布所有华人政党和社团合法。

中国过渡政府,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中国民主党,中华民主解放阵线,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国国民党,中国共和党,中国泛蓝联盟,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中华青年学生联盟,香港民主党,民主中国阵线(美东),灭共行动联盟,中国共和党 ,中华人权党,中国新民党,中国国家党,中国人民革命党,中华复兴党,中国龙主党,新国民党,社民党,(台湾的)国民党、亲民党、民进党以及其他一些华人社团和党派等,在中国大陆都为合法政党。并宣布上述政党有资格竞选未来中国的执政党。那么,我也认为中共真搞了一次人权行动。

第五件,立即宣布小学启用人权教材。

中共真有脸担任联合国理事国,联合国早有人权组织和文科教组织编写出适应各国启蒙教育的人权教材,中共是联合国理事国,有什么理由不带头落实?请立即宣布,中国大陆各地中小学,从2009年9月1日起,正式将联合国的人权教科书列为中小学的必读必考教材之一。

第六件,立即宣布放弃一党独裁、专制和暴政。

最明白最浅显的道理:放弃了独裁、专制和暴政,人权状况自然比现在好百万倍千万倍。

东方圣侠教授在他的巨著《中国人权简史》里定论:人权决定一切。人权决定国家主权,人权决定国家宪法,人权决定国体和政体。有了真正的人权决定一切政治制度和社会生活,一切问题将迎刃而解。国权必须服从和服务人权,主权必须服从和服务人权;政党必须服从和服务于国家和主权。通俗说,国权(国体)和主权(政体)是人权的保镖、卫士、秘书和保姆;政党又是国家和主权的总经理兼保镖、卫士、秘书和保姆。可是,邪恶的中共一贯凌驾于人权、国家和主权之上,搞中共即国家,实为朕即国家那一套,长期强奸人权和主人,谁能原谅中共?

我们已经清楚人权、国家、主权和政党的基本关系了。中共及其御用犬儒们,看你们还有什么邪门招数,来狡辩和诡辩?

中共,请不要再当变色龙了,你们能欺骗其他人,但绝对欺骗不了我顾万久:民主人士们要搞民主运动,你们就用假民主的手法欺骗和打压真正的民主运动和民主人士们,来维护、巩固和延续中共对大陆的独裁、专制和暴政的黑暗统治;良心道德人士们要恢复中国的传统优良文化,你们也立即打着要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招牌,来维护、巩固和延续中共对大陆的独裁、专制和暴政的腐败统治;人权卫士们要坚决维护和捍卫中国大陆人民的各种人权,你们黔驴技穷地发表什么2009 年人权行动的宣言等花枪,还是用此邪招来维护、巩固和延续中共对大陆的独裁、专制和暴政的腐败统治吗?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仍然抵御不了"天灭中共"的历史运数定论。

第七件,立即宣布平反六四爱国运动。

八九年的"六四"运动,是学生、青年和市民的爱国行为。但是,他们的各种人权被中共残酷地剥夺了,中共开坦克碾压爱国学生,用机枪绞杀爱国市民,血染天安门和北京城,二十年了,中共早该认罪和领罪,并对受害者们及其家属恢复名誉、平反和赔偿。还要继续狡辩?继续耍流氓?继续拖逃吗?如果还要拖和狡辩耍流氓,那么,中共的党棍和权贵们,真要人头落地了,是我来杀吗?轮不上我,杀鸡焉用牛刀?

中共的各级要员,都是视权力如命的角色,对权利的追求已经疯狂得突破了底线。贪权、夺权、恋权、霸权、揽权、独权、专权、特权、滥权等等,就是当今中共权贵们深入骨髓的共同嗜好。贪权、夺权、恋权、霸权、揽权、独权、专权、特权、滥权是人权的天然敌人,按照人权原理的规律,人权同贪权、夺权、恋权、霸权、揽权、独权、专权、特权、滥权的矛盾是永远不可调和的矛盾,难道中共真的愿意放弃贪权、夺权、恋权、霸权、揽权、独权、专权、特权、滥权等,来建立人权第一人权决定一切的价值观吗?我绝对不相信中共的那一套。

中共也懂人权了?大肆渲染中共2009年人权行动的御用犬儒们,你们懂人权吗?你们执政了几十年,今天才知道中国人民有人权吗?东方圣侠教授在他的巨著《中国人权简史》里定论:(指每位)中国大陆同胞自从出生之时起到生命的最后历程,至少有和应该享受一百零八项基本人权,而这一百零八项基本人权的性质与"吃、穿、住、行、用"的基本人权属于同范畴同价值同性质的基本人权。中共剥夺了中国人民的基本人权一百多项,只还给了中国人民三至五项的基本人权。

请问,你们2009年搞的人权行动准备还给中国人民多少基本人权?你们2009年搞的人权行动唯一的目的是否还是为了继续维护、巩固和延续中共对大陆的独裁、专制和暴政的黑暗统治?如果是,那么请不要搞了,这样的人权行动中国大陆同胞绝对不需要,也行不通,你们这样搞只能更加祸国殃民和自取灭亡。

第八件,立即宣布维护好访民和冤民们的各种人权。

提出具体的政策,即让人们看得见摸得的具体措施,并一丝不苟地落实。少来假大空的东西,口号、谎言和骗局更不要再使用了。把大部分警棍和镣铐收拾起来放入仓库,换句话说,军刀、警棍和镣铐也必须与国际惯例接轨,这些东西只能对付卖国者和侵略者。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

如果中共真正做好了上述八件急迫大事,可能会缓解很多尖锐矛盾,客观上可能延长中共再苟延残喘几年时间,说不定习近平真能坐一届中共山寨国的总书记和国家主席,李克强也能坐一届中共山寨国的总理。习近平是学习马列主义出身,其实,我也是学马列主义出身的,希望习近平先生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和与时具进等方面向我学习,做到:仁爱起来,慈善起来,和平起来;同样,李克强是搞共青团出身,我也搞过共青团,希望李克强先生也好好向我学习,做到:仁爱起来,慈善起来,和平起来。千万不能再有丝毫的暴政邪念,如果有这样的邪念,那么,必然害国家害民族害他人害自己。

从博爱、仁爱和慈善角度出发,我希望中共做好我建议的事情,真正减少中国大陆同胞们的各种痛苦和维护好大陆同胞们的各种人权;但是,从我想尽早当真正的中国公民,过上真正的人权、民主、自由、公道、正义、法治、平等、和平、富裕等价值观主导社会的美好生活,我倒希望中共这个破魔罐破摔到底,而且快速破罐破摔到底,长痛不如短痛。中共彻底没了,中国才能彻底凤凰涅磐,真正的中国才能新生。

我这篇建设的文章,难道中共及其百万御用犬儒们要反对吗?难道中共及其百万御用犬儒们有资格反对吗?难道中共及其百万御用犬儒们有水平和能力反对吗?难道中共及其百万御用犬儒们能反对得了吗?如果你们真搞人权行动,那么,请都不要乱花精力和时间来反对了,一个心思去做,会皆大欢喜的。

最后,我还是这种请求:

我亲爱的每位中国大陆同胞(包括海外华人)们,我善劝和诚请你们认认真真读读《九评共产党》,确实认清中共的本质和面目,彻底唾弃中共。同时,请告别猪的称号,请告别猪的个性,请告别猪的思维,请告别猪的行为,请告别猪的形象;请坚定不移地跟着中国过渡政府走;请做堂堂正正的中国公民!

哈哈,两岸狂犬吠不住,万久已跃千重山!

华历己丑(牛)年三月二十一(2009年4月16日)于万久菩提仙岛

注:

我真诚地虚心接受用实名制的五毛先生的批评、指正,甚至批判和谩骂。

但是,我坚决拒绝化名的五毛鬼子的任何话语。因为化名的五毛鬼子的任何话语都会使我染上狂犬病,或会逼迫我变成"卧槽泥马";

我既不想被染上狂犬病,也不想被逼变成与中共同类的野兽或魔兽"卧槽泥马"。



(本文仅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