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吉林「減副」一事只驚喜了四天

發表:2009-04-26 0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1日各大網路媒體均發布了一條令人多少有點驚喜的消息: 吉林省政府免去高繼泰等6位副秘書長。

近一段時間不斷有網友爆出各地副職設置過多的消息。典型代表是遼寧鐵嶺,設置了20個副秘書長,成了名副其實的官場"千手觀音"。在人們對副職設置過多過濫現象紛紛表示質疑、憤慨、聲討、抨擊的情景下,吉林省敢創全國第一,一下子免去了6位副秘書長,不能不說是辦了一件讓網民驚喜的事情。老游我讀這條消息後的第一感覺就是:吉林省在"減副"上動了真格的,值得欽佩!

遺憾地是只驚喜了四天,情況就出現了未曾料到的變化,驚喜不但立即消失,還漸漸地生長了憤怒。剛才(4月25日早晨7時)看到一條消息:《中組部啟動全國減副要求省級以下政府不配助理》。消息中披露:31個省(市、區)政府中,上海市政府有副秘書長11人、黑龍江省有10人,吉林"減副"後還有10人,而6名被免政府副秘書長仍擔任其他部門職務。

哇!"減副"後還有10人!副職人數在全國還是最多的,還是"千手觀音"的情形。原來吉林省的做法是糊弄人的,是忽悠人的,是搞了一次真實的噱頭。僅僅四天時間,老游我就由驚喜狀變為被人矇騙狀了。

真是悲哀。

2009.04.25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