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吉林“减副”一事只惊喜了四天

发表:2009-04-26 0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1日各大网络媒体均发布了一条令人多少有点惊喜的消息: 吉林省政府免去高继泰等6位副秘书长。

近一段时间不断有网友爆出各地副职设置过多的消息。典型代表是辽宁铁岭,设置了20个副秘书长,成了名副其实的官场"千手观音"。在人们对副职设置过多过滥现象纷纷表示质疑、愤慨、声讨、抨击的情景下,吉林省敢创全国第一,一下子免去了6位副秘书长,不能不说是办了一件让网民惊喜的事情。老游我读这条消息后的第一感觉就是:吉林省在"减副"上动了真格的,值得钦佩!

遗憾地是只惊喜了四天,情况就出现了未曾料到的变化,惊喜不但立即消失,还渐渐地生长了愤怒。刚才(4月25日早晨7时)看到一条消息:《中组部启动全国减副要求省级以下政府不配助理》。消息中披露:31个省(市、区)政府中,上海市政府有副秘书长11人、黑龙江省有10人,吉林"减副"后还有10人,而6名被免政府副秘书长仍担任其他部门职务。

哇!"减副"后还有10人!副职人数在全国还是最多的,还是"千手观音"的情形。原来吉林省的做法是糊弄人的,是忽悠人的,是搞了一次真实的噱头。仅仅四天时间,老游我就由惊喜状变为被人蒙骗状了。

真是悲哀。

2009.04.25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