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3月預售屋銷量下挫住房危機尚未結束

發表:2009-04-26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4/25/38442.html
繼2月份大幅上升後,美國3月份預售屋銷量小幅下挫,當月預售屋價格中值繼續下滑,顯示住房危機尚未結束。

美國商務部(Commerce Department)週五公布,經季節性因素調整後,美國3月份單戶型住宅銷量較上月下滑0.6%,折合成年率為356,000套。

週五公布的數據顯示,2月份預售屋銷量增幅被向上修正至8.2%,折合成年率為358,000套。此前政府公布的初步數據顯示,2月份預售屋銷量增長4.7%,折合成年率為337,000套。

此前接受道瓊斯通訊社(Dow Jones Newswires)調查的經濟學家預計,3月份預售屋銷量折合成年率持平於337,000套。這是預售屋銷量在6個月中第五次下降。

3月份的預售屋銷量較上年同期下降30.6%。

3月份的預售屋價格中值為201,400美元,較上年同期的229,300美元下降12.2%。預售屋平均售價下降10.3%,至258,000美元,上年同期為287,600美元。2月份的預售屋價格中值和平均售價分別為208,700美元和255,100美元。

房屋止贖及預售屋存量過高導致房價走低。3月底時的預售屋存量估計為311,000套,相當於在當前銷售速度下10.7個月的供應量。2月底的預售屋存量為328,000套,相當於11.2個月的供應量。

未經季節性因素調整的3月份預售屋實際銷量估計為34,000套,高於2月份的29,000套。

美國3月份耐用品訂單降幅低於預期

美國3月份耐用品訂單再次出現下降,在過去8個月中第七個月出現下滑,因為不確定的經濟前景促使美國企業在支出方面持謹慎態度。

美國商務部週五公布,經季節性因素調整後,美國3月份耐用品訂單下降0.8%,至1,611.9億美元。

該數據的跌幅小於華爾街預期,華爾街經濟學家對3月份耐用品訂單的預期是下降1.5%。耐用品訂單在過去8個月中第7個次出現下降,這說明2月份耐用品訂單反彈只是暫時性的,不是資本支出實質性回暖的開端。

2月份耐用品訂單增幅被大幅向下修正至2.1%,初步數據是增長3.5%。

未經調整的3月份耐用品訂單較上年同期下降27.1%。

3月份不包括飛機的非國防資本品訂單上升1.5%,2月份向下修正後為上升4.3%,初始數據為上升6.6%。3月份不包括飛機的非國防資本品訂單較上年同期下降22.7%。

3月份不包括飛機的非國防資本品發貨量下降1.7%,2月份為小幅上升0.1%。

運輸業受經濟衰退的打擊尤大。3月份運輸業耐用品訂單下降1.4%,2月份為上升2.3%。3月份商用飛機訂單上升4.4%,軍用飛機訂單上升4.7%,機動車及零部件訂單下降1.7%。

3月份不包括運輸業的耐用品訂單下降0.6%。機械訂單下降0.1%,電腦和電子產品訂單下降0.1%,金屬製品訂單下降1.3%,初級金屬訂單下降3.2%。電氣設備訂單上升1.8%。

3月份資本品訂單下降0.8%,非國防資本品訂單上升1.9%。

3月份國防相關資本品訂單下降14.4%。3月份國防商品之外的所有商品訂單下降0.6%,2月份為上升0.2%。

来源:華爾街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