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 滬訪民承森因聲援楊佳遭毒死 (圖)

作者:唐清梅、梁珍 發表:2009-04-29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去年楊佳案審訊時聲援楊佳,帶頭高喊打倒共産黨的上海訪民承森,涉嫌遭上海公安落毒,於4月21日含冤逝世。25日,家屬在上海寶山殯儀館舉行追悼會,上百訪民到場哭別喊冤,場面非常哀傷。

4 月25日,來自上海19個區的150多名上海訪民坐滿兩輛大巴車,參加了在寶森殯儀館舉行的追悼會,並致獻花圈,悼念上海訪民承森。上海當局派出大量的便衣到場監視著訪民的一舉一動。部分訪民受到警方阻攔,未能參加。參見追悼會的訪民表示,承森死的很冤,所以非常多的人來送別。

上海訪民談蘭英:我們今天去的人非常非常多,因為承森他是反腐英雄,多少訪民都為了維權,死在共產黨的手下,他們非常殘暴。

上海訪民單廟法:自發去的,有的捐了錢有的買了鮮花,花圈甚麼的。最後承森棺材釘鐵釘的時候,很多訪民都大哭大喊,喊承森是很冤枉的否則他不會死。

上海訪民蔡文君:他因為是被迫害致死的,所以訪民都到這裡喊冤。警察都穿著便衣,大概70、80個有吧,每個人下車,他們都攝像。

因為受到當局的阻撓,追悼會不到半小時就草草結束,訪民紛紛喊冤。

上海訪民蔡文君:按照中國的習俗就是,圍著屍體兜三圈,但是今天就是一圈他們就急急忙忙把屍體推走了,後來訪民就開始喊冤,叫冤枉,他們就急忙把花圈甚麼的都收走了。

承森於4月21日中午11時30分去世,據醫院開出的死因是耐藥性肺結核,但訪民中都流傳承森是給當局毒死的。早在08年奧運前,承森被國保抓去毆打致口吐鮮血,其後被當局聲稱診斷出患上肺癌,強行送到醫院打針,幾個月後就死亡了。

上海訪民周敏珠今年3月在香港接受媒體採訪時曾經透露,懷疑承森被送到醫院注射毒針。

上海訪民周敏珠:承森也是一個上訪的訪民,專門幫人家講話的。......他們都說,他們可能給他做人體實驗,在他吊的水裡面加東西。

據知,當局加重對承森的迫害是因為他參與了去年7月13日上海訪民聲援楊佳案二審的活動,而且在法院前帶頭喊出"打倒共産黨"的口號,抗議的旗幟也是他拿出交給訪民們的。而且承森也是首位去香港申冤的上海訪民,分別於2007年8月份與12月份,先後二次到香港參加了聲援人權聖火全球傳遞活動與退黨活動。上海訪民談蘭英說,承森在訪民中聲譽很高。

上海訪民談蘭英:承森的人非常善良,非常忠厚老實,對人非常和氣。他願意幫人,看到訪民(被)打了,他都報媒體,很多媒體都是他報出去的。還有,香港這條路是他第一個打出來的,我們後面很多訪民都到香港去,為我們訪民也立下了汗馬功勞。

承森還積極參與義務推廣"九評"和幫助民眾退出中共。他曾在香港接受採訪時說,《九評共產黨》寫的很好,他看了50多遍,令他擺脫了對共産黨的恐懼,已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少先隊。

上海訪民承森:看了"九評",原來比我們瞭解的更清楚,看了以後也想看,很消氣,真的很消氣。好多人都看,好多官員都看。

今年53歲的承森原本是一名公務員,97 年因為舉報中共上海市委領導陳妙法貪腐行為,被開除公職,其後又被關進精神病院,從此走上上訪維權活動。關注人權團體良知基金會曾指出,現在中共對待訪民的手法就像當初對待法輪功一樣,使用毒針、關精神病院等方式進行迫害。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