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 沪访民承森因声援杨佳遭毒死 (图)

作者:唐清梅、梁珍 发表:2009-04-29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去年杨佳案审讯时声援杨佳,带头高喊打倒共産党的上海访民承森,涉嫌遭上海公安落毒,于4月21日含冤逝世。25日,家属在上海宝山殡仪馆举行追悼会,上百访民到场哭别喊冤,场面非常哀伤。

4 月25日,来自上海19个区的150多名上海访民坐满两辆大巴车,参加了在宝森殡仪馆举行的追悼会,并致献花圈,悼念上海访民承森。上海当局派出大量的便衣到场监视着访民的一举一动。部份访民受到警方阻拦,未能参加。参见追悼会的访民表示,承森死的很冤,所以非常多的人来送别。

上海访民谈兰英:我们今天去的人非常非常多,因为承森他是反腐英雄,多少访民都为了维权,死在共产党的手下,他们非常残暴。

上海访民单庙法:自发去的,有的捐了钱有的买了鲜花,花圈甚么的。最后承森棺材钉铁钉的时候,很多访民都大哭大喊,喊承森是很冤枉的否则他不会死。

上海访民蔡文君:他因为是被迫害致死的,所以访民都到这里喊冤。警察都穿着便衣,大概70、80个有吧,每个人下车,他们都摄像。

因为受到当局的阻挠,追悼会不到半小时就草草结束,访民纷纷喊冤。

上海访民蔡文君:按照中国的习俗就是,围着尸体兜三圈,但是今天就是一圈他们就急急忙忙把尸体推走了,后来访民就开始喊冤,叫冤枉,他们就急忙把花圈甚么的都收走了。

承森于4月21日中午11时30分去世,据医院开出的死因是耐药性肺结核,但访民中都流传承森是给当局毒死的。早在08年奥运前,承森被国保抓去殴打致口吐鲜血,其后被当局声称诊断出患上肺癌,强行送到医院打针,几个月后就死亡了。

上海访民周敏珠今年3月在香港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透露,怀疑承森被送到医院注射毒针。

上海访民周敏珠:承森也是一个上访的访民,专门帮人家讲话的。......他们都说,他们可能给他做人体实验,在他吊的水里面加东西。

据知,当局加重对承森的迫害是因为他参与了去年7月13日上海访民声援杨佳案二审的活动,而且在法院前带头喊出"打倒共産党"的口号,抗议的旗帜也是他拿出交给访民们的。而且承森也是首位去香港申冤的上海访民,分别于2007年8月份与12月份,先后二次到香港参加了声援人权圣火全球传递活动与退党活动。上海访民谈兰英说,承森在访民中声誉很高。

上海访民谈兰英:承森的人非常善良,非常忠厚老实,对人非常和气。他愿意帮人,看到访民(被)打了,他都报媒体,很多媒体都是他报出去的。还有,香港这条路是他第一个打出来的,我们后面很多访民都到香港去,为我们访民也立下了汗马功劳。

承森还积极参与义务推广"九评"和帮助民众退出中共。他曾在香港接受采访时说,《九评共产党》写的很好,他看了50多遍,令他摆脱了对共産党的恐惧,已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少先队。

上海访民承森:看了"九评",原来比我们了解的更清楚,看了以后也想看,很消气,真的很消气。好多人都看,好多官员都看。

今年53岁的承森原本是一名公务员,97 年因为举报中共上海市委领导陈妙法贪腐行为,被开除公职,其后又被关進精神病院,从此走上上访维权活动。关注人权团体良知基金会曾指出,现在中共对待访民的手法就像当初对待法轮功一样,使用毒针、关精神病院等方式進行迫害。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