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羅家英美國註冊結婚

發表:2009-05-05 0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拍拖近二十年的汪明荃及羅家英,經常被人追問婚期,而昨日他們終於傳來喜訊,原來二人已在美國時間五月二日(農曆四月初八)在拉斯維加斯登記註冊結婚。汪明荃昨午更親自致電給無線總經理陳志雲,向他透露結婚喜訊,令陳總成為圈中首個知道汪明荃婚訊的高層,阿姐更電郵結婚相回無線以發給各大傳媒。

昨日無線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就代阿姐向傳媒公布喜訊,曾氏謂阿姐以自己是TVB一分子,故以TVB名義公告天下;至於陳總就在電話中接獲阿姐喜訊,他指阿姐當時心情好開心,他亦覺得好興奮,並代TVB衷心祝福他們。而現時阿姐正休假當中,並與羅家英到美國賭城及洛杉磯登臺演出,所以今次可說是為工作而順道結婚。而本月二十二日,阿姐將為無線新劇《女王辦公室》試造型,合作演員還有吳卓羲及何韻詩。曾氏又謂另一高層樂易玲指現時大家備受甲型流感困擾,如今喜訊曝光,令人可喜,全體藝員科亦替阿姐開心。

汪明荃和羅家英註冊結婚 TVB藝人既意外又開心

阿姐突然傳出婚訊,無論圈內外都感到意外,亦都替她與家英哥感到開心,其中李司棋表示:「好開心,好意外,她之前完全沒提過,是否要給大家驚喜?(會否致電阿姐?)看情況,等她回來再說。」

胡杏兒事前也不知道阿姐要結婚,但覺得阿姐與家英哥應該要結婚,因他們已拍拖這麽多年,而且只有家英哥才服到阿姐,所以很替他們覺得開心;不過她不會致電阿姐,等她回來才請她吃飯。杏兒又道:「之前看阿姐演舞台劇發覺她瘦了,不知是否為了穿嫁衣?她謂演舞台劇是還心願,可能結婚都是。」阿姐好友鄭裕玲已急不及待,打電話去美國恭喜阿姐,嘟姐道:「好開心,阿姐都好開心呀!(打算送什麽賀禮?)看阿姐喜歡什麽啦!」

四哥謝賢表示:「當然要恭喜他們啦!我還以為他們早已結了婚,他們在一起這麽久,只是欠一紙婚書而已,這樣就好啦!羅家英是最佳人選,又好人,又有才華,又有學問,絕對是一個好老公,他們真是很登對,恭喜晒!」拉姑接到記者電話時,已用喜悅的聲音道:「好開心呀!祝他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丶相親相愛,(你事前知道他們要結婚嗎?)不知道,(打算送什麽禮物給他們?)我要跟女兒婷婷好好商量,送一份好特別好特別的禮物給他們,(霆鋒知道喜訊沒有?)他未知,因為他不在港。」剛由羅省返港的李香琴,聽到阿姐與家英哥結婚了,即說恭喜他們。由於他們一直給人不會結婚的感覺,問琴姐可覺得意外?她道:「中國人始終較保守,結婚就有個伴,(打算送什麽禮物賀他們?)看他們打算怎樣搞再說。」

来源:大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