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總統參選人將選舉經費送情婦(組圖)

發表:2009-05-06 0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愛德華茲在向患癌症的妻子承認與叫亨特的女子發展婚外情後,近日又被指將逾10萬美元的選舉經費轉往情婦的公司。

前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愛德華茲的政治生涯再受考驗,他去年退選後,承認與一名叫亨特的女子發展婚外情,當局最近發現他將逾10萬美元的選舉經費轉往情婦的公司,正加以調查。

案情指出,亨特所屬的公司替愛德華茲製作網上短片,記錄他的外游和他所主張的政治議題,在去年的總統大選前數個月播放。他的政治行動委員會(PAC)於2006年的數個月期間,向該公司繳付金錢,又於2007年4月1日再額外繳付逾14萬美元。

調查還涉及為愛德華茲統籌募款事宜的達拉斯律師巴朗。記錄顯示巴朗的妻子在07年6月,曾向愛德華茲捐助3000元。在去年愛德華茲婚外情曝光時,巴朗曾承認有出資協助亨特遷往加州,但當時他也強調並沒有挪用競選經費,而亨特收錢時也已沒有為愛德華茲工作。巴朗已在去年10月因癌症病故。

法例規定,把競選經費用作私人用途是聯邦刑事罪。司法部長霍爾德拒絕證實或否認當局是否對對愛德華茲展開調查。

55歲的愛德華茲1998年當選聯邦參議員,先後在2004與2008年參選總統。他的妻子患有癌症,將於日前出書談到丈夫的婚外情,表示此事令她作嘔,又形容亨特為人"可悲"。

愛德華茲和妻子伊麗莎白

賴利-亨特

去年曾參與民主黨總統黨內初選的美國前參議員約翰-愛德華茲終於吐實,對身罹癌症的夫人伊麗莎白坦承,他是已分手情婦今年2月所生孩子的父親。

消息人士透露,愛德華茲此舉是為阻止舊情人賴利-亨特將真相公諸於世。

愛德華茲之前承認確有婚外情,但否認是新生兒的父親,他的助選幹部安德魯-楊曾宣稱自己才是孩子的父親。時至今日,至少在私底下面對老婆時,他終於吐實。

這位前任參議員採取此出人意料的緊急行動,是因他發現賴利-亨特對於愛德華茲夫人伊麗莎白即將於5月出版《堅韌:談面對人生逆境》(Resilience:reflections on the Burdens and Gifts of Facing Life's Adversities,暫譯)一書,感到很委屈。


来源:文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