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国总统参选人将选举经费送情妇(组图)

发表:2009-05-06 0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爱德华兹在向患癌症的妻子承认与叫亨特的女子发展婚外情后,近日又被指将逾10万美元的选举经费转往情妇的公司。

前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爱德华兹的政治生涯再受考验,他去年退选后,承认与一名叫亨特的女子发展婚外情,当局最近发现他将逾10万美元的选举经费转往情妇的公司,正加以调查。

案情指出,亨特所属的公司替爱德华兹制作网上短片,纪录他的外游和他所主张的政治议题,在去年的总统大选前数个月播放。他的政治行动委员会(PAC)于2006年的数个月期间,向该公司缴付金钱,又于2007年4月1日再额外缴付逾14万美元。

调查还涉及为爱德华兹统筹募款事宜的达拉斯律师巴朗。记录显示巴朗的妻子在07年6月,曾向爱德华兹捐助3000元。在去年爱德华兹婚外情曝光时,巴朗曾承认有出资协助亨特迁往加州,但当时他也强调并没有挪用竞选经费,而亨特收钱时也已没有为爱德华兹工作。巴朗已在去年10月因癌症病故。

法例规定,把竞选经费用作私人用途是联邦刑事罪。司法部长霍尔德拒绝证实或否认当局是否对对爱德华兹展开调查。

55岁的爱德华兹1998年当选联邦参议员,先后在2004与2008年参选总统。他的妻子患有癌症,将于日前出书谈到丈夫的婚外情,表示此事令她作呕,又形容亨特为人"可悲"。

爱德华兹和妻子伊丽莎白

赖利-亨特

去年曾参与民主党总统党内初选的美国前参议员约翰-爱德华兹终于吐实,对身罹癌症的夫人伊丽莎白坦承,他是已分手情妇今年2月所生孩子的父亲。

消息人士透露,爱德华兹此举是为阻止旧情人赖利-亨特将真相公诸于世。

爱德华兹之前承认确有婚外情,但否认是新生儿的父亲,他的助选干部安德鲁-杨曾宣称自己才是孩子的父亲。时至今日,至少在私底下面对老婆时,他终于吐实。

这位前任参议员采取此出人意料的紧急行动,是因他发现赖利-亨特对于爱德华兹夫人伊丽莎白即将于5月出版《坚韧:谈面对人生逆境》(Resilience:reflections on the Burdens and Gifts of Facing Life's Adversities,暂译)一书,感到很委屈。


来源:文汇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