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被死亡追逐五大家族(圖)

發表:2009-05-06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整理出這篇人類史上被死亡追逐的五大家族與大家分享。其中包括政壇明星,體育驕子,娛樂偶像,文壇巨匠等。然而他們家族總是遭遇莫名的毀滅災難,有人說這不過是"必然"的偶然,也有人說這其實是一種家族宿怨......下面我們就讓我們一起來走近這五大家族!

1、肯尼迪家族:第一家族多災多難

肯尼迪屍檢照片

在美國200多年的歷史中,如果說有名門望族的話,恐怕沒有人不承認肯尼迪家族。然而這個在美國政壇上呼風喚雨的第一家族,其許多家庭成員卻災難連連,悲慘不斷,讓人吁噓不已。

肯尼迪家族成為美國的"王室"始於1914年,當時約瑟夫·肯、尼迪與羅絲結為夫婦,之後育有9名子女。四個兒子小約瑟夫、約翰、羅伯特以及愛德華,5個女兒為羅絲瑪麗、凱瑟琳、尤妮絲、帕特莉西亞和珍妮。從那時開始,"肯尼迪一家就似乎籠罩在詛咒的烏雲之下。"

肯尼迪家族中最被人們關注的無疑是美國第35任總統約翰·肯尼迪的被刺身亡。1963年11月22日下午12:30,約翰·肯尼迪在夫人以及德克薩斯州州長康納利夫婦的陪同下,乘坐敝蓬車前往達拉斯市區,準備在那裡發表一篇演說,然而在經過迪利廣場時遭到槍手槍擊身亡。

而在此之前,老約瑟夫·肯尼迪的另外一個兒子小約瑟夫·肯尼迪已於1944年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死於墜機。據說他當時正在從事秘密軍事任務,乘坐載滿炸藥的飛機企圖去摧毀納粹的導彈基地,不料飛機卻在途中爆炸,當時小約瑟夫·肯尼迪年僅29歲。同樣死於二戰時期的還有女兒凱瑟琳的丈夫,他們於1944年5月結婚,然而凱瑟琳的丈夫在當年的9月陣亡,而凱瑟琳本人於4年後死於空難,死時年僅28歲。

在約翰·肯尼迪被刺後的第7個月,肯尼迪家的小兒子愛德華·肯尼迪,在1964年的飛機失事事故中傷及背部,雖然稍後康復但仍未能逃脫噩夢。1969年7月18日,他在參加一場朋友聚會後,開車經過麻省的一座橋粱時失控墜落。而肯尼迪總統的另一個弟弟羅伯特·肯尼迪,則在1968年6月6日在洛杉磯遇刺喪生,時年42歲,當時他正在競選總統提名,並在加州的初選中獲得勝利。在幾個兒子先後遭遇不幸後,老約瑟夫·肯尼迪也沒能倖免,早在1961年就已經中風的他,經過八年的治療卻從未康復,直至1969年去世。

約瑟夫·肯尼迪的幾個兒子個個都是悲劇,肯尼迪家的第三代傳人也同樣遭遇不幸:約翰·肯尼迪總統的兒子帕特里克·肯尼迪,在父親遇刺前三個月夭折;愛德華·肯尼迪的兒子小愛德華·肯尼迪,1973年因為癌症而切除右腿;羅伯特·肯尼迪的兒子邁克·肯尼迪,曾被指控和家族的未成年保姆有染,1997年12月31日在科羅拉多州的滑雪意外中喪生,年僅39歲;羅伯特·肯尼迪的兒子大衛·肯尼迪,則於1984年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家族度假村別墅附近的一家旅館用藥過量死亡。最新的悲劇是1999年7月16日,約翰·肯尼迪的遺腹子小約翰·肯尼迪在和妻子以及妻子的姐姐前往堂妹勞瑞的婚禮時,駕駛飛機失事不幸遇難。

家族現狀

本來這個家族最後的希望都寄託在小約翰·肯尼迪身上,可是這次空難差不多是斷絕了肯尼迪家族最後的指望,就連最頑固的新聞界人士也不敢相信那純粹出於偶然:一個龐大的家族幾十年以來都以一種不間斷的自我毀滅方式走下坡路。現在肯尼迪家族還和政壇有著直接和間接的關係,愛德華·肯尼迪還躋身於美國政界,約翰·肯尼迪的外甥女瑪麗亞還是加州州長施瓦辛格的妻子,或許多災多難的肯尼迪家族要把重新崛起的希望寄託在下一代的身上。

2、甘地家族:後人連追刺殺

印度苦行者-聖雄甘地

如果說在當代印度還有一個家族能夠稱得上"王朝",那就只有尼赫魯·甘地家族了。尼赫魯·甘地家族出了尼赫魯、英迪拉和拉吉夫三任總理,長期統治印度獨立後的政界。

尼赫魯·甘地家族的名字還是"聖雄',甘地的功勞。當時,尼赫魯是北印度的婆羅門出身,而獨身女英迪拉卻與異教的拜火教徒結婚,當時新婚夫妻的姓成為問題,於是"聖雄"甘地給了他們"甘地"的姓,"尼赫魯·甘地家族"的稱呼就這樣誕生了。然而尼赫魯·甘地家族也是一個悲劇頻發的家族,英迪拉和兒子拉吉夫先後被暗殺,而拉吉夫的弟弟桑賈伊在飛機失事中遇難。

賈瓦哈拉爾·尼赫魯是印度獨立後第一任內閣總理,1964年逝世後,尼赫魯這個名字在印度政壇不再出現,但尼赫魯家族的血脈卻在繼續傳承。在父親去世兩年後,獨生女英迪拉·甘地進入政壇,隨後在1966年-1977年、1980年-1984年間兩度出任內閣總理,也是印度歷史上的第一位女總理,然而1984年當她在花園散步時,被她的一名錫克教保鏢開槍打死。這一悲劇反而促使英迪拉的長子拉吉夫·甘地投身政壇,於1984年10月31日就任總理,並出任執政黨大黨主席。由於行賄受賄下臺後,準備捲土重來的拉吉夫·甘地,在1991年5月21日在印度南部坦米爾那都省的一次競選集會上拉票。被一名偽裝成獻花的女性自殺炸彈襲擊身亡,他也是印度尼赫魯家族史上第二位遇刺身亡的政治家。

家族現狀

在拉吉夫·甘地死後,他的妻子索尼婭又身不由己地捲入了印度的政治圈。於1998年出任國大黨主席。拉吉夫·甘地和索尼婭育有兒子拉胡爾和女兒普裡揚卡。在2004年的大選中,年僅34歲的拉胡爾·甘地當選印度人民院議員,像他的祖輩、父輩一樣,又開始投身於印度的政壇。

3、海明威家族:文壇巨匠家族的"蠢咒"

海明威

海明威於1899年生於芝加哥,父親是醫生,母親是音樂教員。就在29歲的海明威剛剛開始其文學生涯時,他的父親就自殺身亡。

作為上世紀最偉大的文學家之一,晚年的海明威病魔纏身,健康每況愈下。在1961年7月2日,他將一隻陪他走遍世界的雙筒獵槍伸進嘴裡,扳動了扳機。

但是,海明威的死只是海明威家族發生的一系列悲劇的一出,此後又有多名海明威家族成員相繼埋進了愛達荷州基特初姆市的那座公墓,令人不可思議的是,他們幾乎無一善終,不是死於酗酒、怪病,就是死於精神抑鬱。在海明威去世5年之後,他的妹妹厄休拉·海明威,由於身患癌症和抑鬱症,服藥自殺;在此16年之後,海明威惟一的兄弟萊斯特在得知自己因患糖尿病需要截肢後又舉槍自盡。

家族現狀

可以說,海明威家族的血淚史整整持續了四代人,這位大文豪在去世後並沒有給子孫後代留下太多的財產,卻留下一個持續了數十年的魔咒。直到後來,海明威的孫女瑪麗爾·海明威才"破海明威最小的外孫女瑪麗爾·海明威生於1961年,雖然海明威孫女的身份已令瑪麗爾足夠出名,但同時作為一名好萊塢的女演員,瑪麗爾也曾達到事業的高峰,她1980年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瑪麗爾育有兩個女兒德裡·路易斯和蘭利·克里斯曼,她積極向上,用自己的行動破除了所謂的"海明威魔咒"。2003年,瑪麗爾還因此登上《人物》雜誌封面。

4、白蘭度家族:硬漢家族自殺成風

馬龍·白蘭度青年和老年照片對比

馬龍·白蘭度家的人似乎遭到天譴。在這個家族裡,酒精是女人的歸宿,冷漠則是男人的特徵。在電影巨星馬龍以前,家中淨是怪裡怪氣的人;在他之後,這個家成了自殺者的天下。

奧斯卡影帝馬龍·白蘭度因出演《慾望號街車》、《尤里烏斯·愷撒》、《碼頭風雲》和《教夫》等不朽名片而成為美國最偉大的演員之一,在一代又一代影迷心目中佔據著不可替代的位置。1954年,他以《岸上風雲》獲得奧斯卡、紐約影評人協會及戛納電影節影帝三項大獎。

可是風光背後的馬龍·白蘭度,卻過著一團糟的生活,他放蕩不羈,曾經結過3次婚,還有過無數情婦。馬龍·白蘭度的孩子有一大堆,據他自己講有9個,據警察局的記錄有15個,據傳聞有25個。更要命的是,所有這些子女都經歷著夢魘般的人生:有的淪為殺人犯,有的自殺,其他人不是流落四方,就是互相糾纏。

家族現狀

2004年7月1日,馬龍·白蘭度死於肺功能衰竭,但在他去世後,馬上就有媒體爆料稱他在死前生活拮据,不但需要靠政府退休津貼度日,還欠下銀行1100萬英鎊的巨額債務。

馬龍·白蘭度曾經租下了塔希提島旁邊的一個叫特提亞羅的小島,租期直到2064年,夏安的兄弟特胡圖目前獨居此島。

5、凡·埃里克家族:命運的玩偶

弗裡茲·凡·埃里克在參加摔跤比賽

弗裡茲·凡·埃里克是全美最著名的摔跤選手之一,外號"鐵人"。1963年,弗裡茲·凡·埃里克終於擊敗對手成為全美摔跤聯盟冠軍,走上了職業生涯的頂峰。

隨著摔跤公司的不斷發展,弗裡茲也逐漸成為美國一個家喻戶曉的名人。但在家庭生活中,弗裡茲家族卻始終籠罩著不幸。他的妻子共為他生育了6個兒子,其中長子在7歲時就因遭受電擊而摔入水中溺死,剩下來的5個兒子順利地度過了童年,並全部繼承了父親的摔跤事業。就在此時,苦難再次降臨到凡·埃里克家族身上。綽號"德克薩斯黃玫瑰"、弗裡茲的第三子大衛·凡·埃里克在上世紀80年代初參加了全美摔跤聯合會比賽。在比賽中,大衛一路勢如破竹,但最終卻在奪標呼聲很高的情況下頗受爭議地敗給了對手里克·福萊爾。

直到1984年,全美摔跤聯合會才依照大衛的申訴做出裁決:里克·福萊爾應將冠軍頭銜讓給大衛·凡·埃里克,但這個冠軍還未易手,大衛便因為吸毒過量而撒手人寰。

弗裡茲的第四子凱利體格強壯、反應敏捷,有著"德克薩斯龍捲風"的美譽,連許多摔跤專家都驚嘆他的技術已經超越其父,而凱利也的確成為六兄弟中最出名也是最成功的一位--他曾短暫贏得全美摔跤聯合會桂冠,甚至還挑戰過世界摔跤聯合會冠軍。但"德克薩斯龍捲風"依然無法逃過被"詛咒"的命運,由於長期吸毒過量,凱利於1993年死於一次摩托車事故。

邁克爾·凡·埃里克是弗裡茲的第五子,他繼承了其兄大衛的事業,但在肩部手術後患上了中毒休克綜合症。並於1987年因過度服用鎮定藥物而死。第六子克里斯則明顯沒有父親和哥哥們在摔跤運動上的天賦和堅韌的神經,他在摔跤場上闖蕩多年卻始終無法成功,最後,身患抑鬱症的他於1991年自殺身亡。至此,凡·埃里克家族下一代的六位男丁幾乎全部死於非命,這也成為了全美摔跤史上著名的"凡·埃里克悲劇"。

而弗裡茲本身則在遭受多次愛子喪生的打擊後疾病纏身,一手扶植起來的WCWA公司也由於經營不善而在上世紀90年代倒閉。1997年,身患癌症的弗裡茲與世長辭。

家族現狀

不過,弗裡茲惟一在世的次子凱文·凡·埃里克卻幸運地擺脫了死神的糾纏。被譽為"金色勇士"的他在父親和兄弟的光環下踏入摔跤圈,並最後經歷了輝煌的摔跤手生涯。退役後,凱文在家鄉經商,並小有成就。凱文育有四子,長子羅斯就讀於夏威夷大學,被認為與其叔父凱利極其相似,並很可能在未來繼承祖父和父親的摔跤事業;長女克里斯汀則已經接手父親的生意。同樣的,英年早逝的凱利·凡·埃里克的女兒蕾茜·凡·埃里克在2007年8月份與WWE簽下培訓合約,吹響了凡·埃里克家族再次向世界摔跤界衝鋒的號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