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沒姚明 仍不讓湖人聽牌 (圖)

作者:孫傳賢 發表:2009-05-12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箭隊布魯克斯在球隊受傷兵困擾之際,適時跳出建功,率領火箭擊敗湖人。

二年級控衛布魯克斯殺出重圍,以個人季後賽單場新高34分,率火箭以99:87捍衛家園,不讓湖人提前聽牌,火箭教頭阿德曼賽後滿意地表示:"現在誰還會說火箭少了姚明就沒有競爭力!"

季後賽戰況正火熱,火箭"移動長城"姚明卻因左腳骨裂,球季已提前畫下休止符,許多專家認為,火箭季後賽征途恐將就此結束,但沒想到火箭昨於主場出戰湖人時,布魯克斯挺身扛起重炮,全場20次出手命中12球、6次罰球彈無虛發,迫使湖人魂斷休士頓。布魯克斯說:"我們從未放棄,本季我們傷兵問題嚴重,巴提耶季初一度高挂免戰牌,麥葛瑞迪、穆湯波相繼退賽,如今姚明又挂彩,這種情況我們見多了!"

姚明本季6度缺戰,火箭取得4勝2負佳績,過去4次姚明、麥葛瑞迪同時缺席,火箭皆擺平對手,火箭在近4次姚明缺賽情況下,對戰湖人全數勝出,火箭前場悍將史科拉說:"我們當然希望姚明健康出賽,但我們已做好他無法參賽的準備。"火箭防守專家巴提耶此役轟進5記三分彈、貢獻23分,為火箭致勝另一關鍵,巴提耶接受訪問時表示:"布蘭特總是不太防守我,我才有機會開火。"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