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没姚明 仍不让湖人听牌 (图)

作者:孙传贤 发表:2009-05-12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箭队布鲁克斯在球队受伤兵困扰之际,适时跳出建功,率领火箭击败湖人。

二年级控卫布鲁克斯杀出重围,以个人季后赛单场新高34分,率火箭以99:87捍卫家园,不让湖人提前听牌,火箭教头阿德曼赛后满意地表示:"现在谁还会说火箭少了姚明就没有竞争力!"

季后赛战况正火热,火箭"移动长城"姚明却因左脚骨裂,球季已提前画下休止符,许多专家认为,火箭季后赛征途恐将就此结束,但没想到火箭昨于主场出战湖人时,布鲁克斯挺身扛起重炮,全场20次出手命中12球、6次罚球弹无虚发,迫使湖人魂断休士顿。布鲁克斯说:"我们从未放弃,本季我们伤兵问题严重,巴提耶季初一度高挂免战牌,麦葛瑞迪、穆汤波相继退赛,如今姚明又挂彩,这种情况我们见多了!"

姚明本季6度缺战,火箭取得4胜2负佳绩,过去4次姚明、麦葛瑞迪同时缺席,火箭皆摆平对手,火箭在近4次姚明缺赛情况下,对战湖人全数胜出,火箭前场悍将史科拉说:"我们当然希望姚明健康出赛,但我们已做好他无法参赛的准备。"火箭防守专家巴提耶此役轰进5记三分弹、贡献23分,为火箭致胜另一关键,巴提耶接受访问时表示:"布兰特总是不太防守我,我才有机会开火。"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