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全家都是地產商 杭州書記王國平家產80億(圖)

發表:2009-05-17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杭州市委書記王國平騎自行車上班

全家都是地產商 杭州書記王國平家產80億] 王國平,其父王平夷.解放初期杭州市委書記,王國平屬於典型的太子黨。


王國平老婆、兒子和親屬化名在杭州各大房地產公司佔有股份,由於貪得太過分(少說數十億,這在杭州是人人皆知的秘密),

由上級出面,建議他和老婆辦理離婚以保官位。王國平叫江ZM乾爹,有一次要辦王國平的時候被江保住。

王國平大肆揮霍杭州財政收入,借西湖建設大貪特貪,就連西湖邊的木凳,出口300一條,杭州市政採購2000一條。

 



因為大規模涉足杭州地產,王國平家產至少超過80億人民幣,其子,假離婚的老婆和親屬都擁有美國綠卡,是不折不扣的搜刮中國人的"假洋鬼子"。

杭州人言:來了王國平,杭州被刮三層皮

王國平原先是餘杭縣委書記,後任嘉興地委書記。

王國平兒子說是搞建築的。杭州市域內的建設項目只要他接,誰敢說不啊?

王國平的母親是杭州婦聯的領導.

他的妹妹王國娟是主管杭州市退休人員福利待遇的.

王國平的夫人是,原廣廈房地產的財務老總,據說犯有嚴重經濟問題,因為擔心影響王的仕途,已經作了假離婚.

廣廈是浙江省房地產的巨鱷.所以王夫人出事後,杭州所有上榜的地產公司都為其拆資填補虧空.


王一上臺,為了討好江XX.把江XX的姐姐,從杭州小營社區的普通平民居所搬家到了有警衛值班的浙江省軍區,並且幫助江XX的姐姐其中的一個公子當上了浙江美術學院的院長,現在浙江美術學院在王的一手經營下,已經成了中國美術學院,江XX的外甥自然也成了部級幹部,


王國平拆資金幾千萬,建成的ZHONGZHU大廈,讓江XX姐姐的另一位公子去了該大廈做老總.後期王國平為了與席XX的套近乎,故意拉攏與席XX私交篤厚的蔡X,並促成蔡X來杭州做市長.真可謂用心良苦. 

真可謂用心良苦. 

王國平,男,漢族,1950年1月生,四川開江人。1969年1月參加工作,1972年4月加入中國共產黨。中央黨校研究生畢業,工程師。曾任浙江省化工研究所三廢治理室黨支部副書記,省化工研究所黨委副書記,餘杭縣委副書記、書記,杭州市委組織部副部長,杭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杭州市委副書記、組織部部長,杭州市委副書記,嘉興市委書記,省長助理,省委常委、秘書長,省委常委、杭州市委書記,省委常委、杭州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等職。


王平夷(1912 -1970),又名正煊,四川開江人。早在北京讀書時,就接受進步思想。1935年投身於抗日救亡的"一二九學生運動",並參加中華民族先鋒隊。抗日戰爭爆發後,毅然去延安參加革命。1938年,響應黨的"到抗日前線去"、"到敵後方去"的號召,來浙江工作,在金華的《浙江潮》週刊擔任編輯,並於同年7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入黨後,先在義烏等地做地下工作,後任新四軍浙東遊擊隊金蕭支隊八大隊大隊長、教導員。抗日戰爭勝利後隨軍北撤,任華東野戰軍第一縱隊政治部宣傳科長、《前鋒報》社副社長等職。1949年5月,王平夷隨南下大軍來到杭州,先是任市勞動局長、市財委副主任等職,1953年6月任市委副書記兼副市長,1955年任市委第二書記,1962年任市委書記。由於市委第一書記、市長長期由省委領導兼任,1953年6月起,他實際上主持著市委、市政府的全面工作。他在主持杭州工作期間,對杭州工業基礎的奠定,城市建設和園林綠化的發展等方面,多有建樹。在十年內亂中,王平夷被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團及其幫派體系迫害致死。1978年,中共杭州市委決定,報經省委批准,給王平夷平反昭雪,並舉行了隆重的骨灰安放儀式。






来源:大陸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