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國人爭光!中國有希望了!(圖)

作者:陳戈 發表:2009-05-18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巡迴藝術團聖荷西首演深深吸引了她

【看中國記者陳戈綜合報導】美國加州第三大城市聖荷西是世界高科技產業基地"矽谷"。2009月5月1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美西巡演抵達這個城市開始了第二站的經典演出,並在這個受到經濟下滑衝擊的高科技重鎮創造了票房奇蹟。首場神韻晚會滿場,聖荷西藝術表演中心的觀眾們如醉如痴,現場台下熱烈的掌聲與台上的演出互動,演出結束時演員三次謝幕後,觀眾們才意猶未盡地離開劇院。

大陸著名舞蹈藝術家:真的願意加入這樣的藝術團體

大陸著名舞蹈藝術家王女士,自幼學習中國古典舞,曾擔任過多個舞蹈領舞,至今她所創造的一些舞蹈角色,仍被專業領域人士視為經典。5月15日,觀看了神韻在矽谷的首場演出後,王女士表示,神韻演出對中國古典舞的承傳和發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她說"中國舞非常值得推廣到世界、值得登上世界舞臺,這個演出做得非常好,很成功,讓我很感動。"

她說,"(演出的)編舞很緊湊,佈景、燈光、演員非常整體,水準很高,而且把中國古典的文化展現了出來,真的很好。有機會,真的願意參加這樣的藝術團體!我還會再來看,也會推薦朋友們來的。"

大陸人:神韻晚會讓人感到震撼

觀眾張先生,從大陸剛來美國兩三個月,看了在矽谷聖荷西市的第一場神韻晚會,他表示很震撼。

張先生說:"(神韻晚會)色彩非常絢麗,演唱非常好,舞蹈動作編排得相當漂亮。"他說最喜歡的節目有《大唐鼓吏》,喜歡那陽剛之美。而彞族舞(《雲羅仙 韻》)使他感受到女子嫵媚之美。提到晚會中的歌唱家,他說:"關貴敏的歌以前聽過。關貴敏是非常著名的男高音,他演唱得非常好。"

張先生說:"以前在報紙上、網站上看到過關於神韻的演出,都說相當精彩。我想來看一下......我覺得(神韻演出)非常好!"對於整個神韻晚會,張先生總的感覺是:"震撼!大陸沒有神韻這種類型的晚會,第一次看到。對於中國傳統文化,瞭解的比較多,清楚一點兒。以前不瞭解的是對法輪功的迫害,這個比較震撼......像這個講訴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的舞蹈,在大陸不可能有。雖然我自己在大陸沒有親眼看到,但是在大陸聽到很多關於法輪功被迫害的事,聽朋友說過。這裡(神韻晚會)通過一個舞蹈,簡單地表現出迫害,簡單地把一些真相講了出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在中國不可能上演。如果想讓大陸知道,只有通過網路,因為(關於神韻的)音響製品是不可能在大陸通過官方發行。那邊對一些網站封鎖的也比較緊,比較困難......要知道一些真相,只能在(美國) 這邊。"他最後表示:"我會把(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告訴朋友。"

大陸地產商:為中國人爭光!中國有希望了!

"為中國人爭光!為中國人爭光!中國有希望了!"來自大陸的房地產商黃先生,一邊走一邊不停地稱讚,5月15日觀看神韻在聖荷西首場的演出盛況後,他實在是按耐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 一口氣地說下去:"一句話,就是為中國人爭了光!在我旁邊,老外都是‘哇--'、‘哇--'。如果這個表演能夠到大陸去演,整個這個社會環境一定會變,中國有希望了, 真的有希望了。這個神韻帶到中國大陸去演,人與人之間不會這麼......就簡單了,就簡單了!你看這麼多美國人,他們很懂得藝術的,每個都沒話說。為你們而高 興,為中國人驕傲!為我們大家而高興!"

他感到神韻藝術將引領世界文化的走向,"很好、很好,很純正的文化,這才是中國幾千年真正的文化,我們真的很激動,確實很好,服裝、背景、舞臺,整個的組合真的是大陸沒法比,裡面的音樂沒有一點共產黨的,絲毫的、一點點都沒有聽到,這是真正的不帶任何政治色彩的文化,將來中國的走向就是這個文化,這個演出一定會影響到中國大陸和全世界華人!"

神韻晚會讓他對法輪功學員心生敬意:"我是真佩服!就是法輪功把好多大陸的人都帶起來了,本來沒有這麼多人敢說真話,都說些假話。我一定還會來,還會帶著我的朋友們來!"

神韻藝術團曾於今年1月在矽谷的另一重鎮--庫柏蒂諾市上演四場晚會,全部滿場。這次藝術團再回矽谷,晚會中恢宏、壯觀的舞臺畫面、全善、全美的藝術形式,在矽谷再掀起神韻旋風,據票房透露,明、後兩天的演出都將會爆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