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人争光!中国有希望了!(图)

作者:陈戈 发表:2009-05-18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巡回艺术团圣荷西首演深深吸引了她

【看中国记者陈戈综合报导】美国加州第三大城市圣荷西是世界高科技产业基地"硅谷"。2009月5月15日,神韵巡回艺术团美西巡演抵达这个城市开始了第二站的经典演出,并在这个受到经济下滑冲击的高科技重镇创造了票房奇迹。首场神韵晚会满场,圣荷西艺术表演中心的观众们如醉如痴,现场台下热烈的掌声与台上的演出互动,演出结束时演员三次谢幕后,观众们才意犹未尽地离开剧院。

大陆著名舞蹈艺术家:真的愿意加入这样的艺术团体

大陆著名舞蹈艺术家王女士,自幼学习中国古典舞,曾担任过多个舞蹈领舞,至今她所创造的一些舞蹈角色,仍被专业领域人士视为经典。5月15日,观看了神韵在硅谷的首场演出后,王女士表示,神韵演出对中国古典舞的承传和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她说"中国舞非常值得推广到世界、值得登上世界舞台,这个演出做得非常好,很成功,让我很感动。"

她说,"(演出的)编舞很紧凑,布景、灯光、演员非常整体,水准很高,而且把中国古典的文化展现了出来,真的很好。有机会,真的愿意参加这样的艺术团体!我还会再来看,也会推荐朋友们来的。"

大陆人:神韵晚会让人感到震撼

观众张先生,从大陆刚来美国两三个月,看了在硅谷圣荷西市的第一场神韵晚会,他表示很震撼。

张先生说:"(神韵晚会)色彩非常绚丽,演唱非常好,舞蹈动作编排得相当漂亮。"他说最喜欢的节目有《大唐鼓吏》,喜欢那阳刚之美。而彝族舞(《云罗仙 韵》)使他感受到女子妩媚之美。提到晚会中的歌唱家,他说:"关贵敏的歌以前听过。关贵敏是非常著名的男高音,他演唱得非常好。"

张先生说:"以前在报纸上、网站上看到过关于神韵的演出,都说相当精彩。我想来看一下......我觉得(神韵演出)非常好!"对于整个神韵晚会,张先生总的感觉是:"震撼!大陆没有神韵这种类型的晚会,第一次看到。对于中国传统文化,了解的比较多,清楚一点儿。以前不了解的是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个比较震撼......像这个讲诉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舞蹈,在大陆不可能有。虽然我自己在大陆没有亲眼看到,但是在大陆听到很多关于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听朋友说过。这里(神韵晚会)通过一个舞蹈,简单地表现出迫害,简单地把一些真相讲了出来......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在中国不可能上演。如果想让大陆知道,只有通过网络,因为(关于神韵的)音响制品是不可能在大陆通过官方发行。那边对一些网站封锁的也比较紧,比较困难......要知道一些真相,只能在(美国) 这边。"他最后表示:"我会把(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告诉朋友。"

大陆地产商:为中国人争光!中国有希望了!

"为中国人争光!为中国人争光!中国有希望了!"来自大陆的房地产商黄先生,一边走一边不停地称赞,5月15日观看神韵在圣荷西首场的演出盛况后,他实在是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 一口气地说下去:"一句话,就是为中国人争了光!在我旁边,老外都是‘哇--'、‘哇--'。如果这个表演能够到大陆去演,整个这个社会环境一定会变,中国有希望了, 真的有希望了。这个神韵带到中国大陆去演,人与人之间不会这么......就简单了,就简单了!你看这么多美国人,他们很懂得艺术的,每个都没话说。为你们而高 兴,为中国人骄傲!为我们大家而高兴!"

他感到神韵艺术将引领世界文化的走向,"很好、很好,很纯正的文化,这才是中国几千年真正的文化,我们真的很激动,确实很好,服装、背景、舞台,整个的组合真的是大陆没法比,里面的音乐没有一点共产党的,丝毫的、一点点都没有听到,这是真正的不带任何政治色彩的文化,将来中国的走向就是这个文化,这个演出一定会影响到中国大陆和全世界华人!"

神韵晚会让他对法轮功学员心生敬意:"我是真佩服!就是法轮功把好多大陆的人都带起来了,本来没有这么多人敢说真话,都说些假话。我一定还会来,还会带着我的朋友们来!"

神韵艺术团曾于今年1月在硅谷的另一重镇--库柏蒂诺市上演四场晚会,全部满场。这次艺术团再回硅谷,晚会中恢宏、壮观的舞台画面、全善、全美的艺术形式,在硅谷再掀起神韵旋风,据票房透露,明、后两天的演出都将会爆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