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媳婦同時掉水裡的標準答案

發表:2009-05-18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女朋友的男同胞們,你們中大多數肯定會遇到這六個問題,這些問題永遠是她考驗你的試金石。你如果答得一盆強糊,嘿嘿,小子你等著,有的你好看!不過呢,你如果提前非常謙虛地溫習下面的標準答案的話,結果可能就不同了!
  問題一:你愛我嗎?
  錯誤答案A:「愛。」
  錯誤答案B:「這還用問嗎?」
  標準答案:目光憐愛地望著對方三秒,然後神情鄭重地點一下頭,同時發出「嗯」的聲音,然後一把將她攬在懷裡.......
  
  問題二:你看我這件衣服好看嗎?
  錯誤答案A:「挺好看的。」
  錯誤答案B:「還行。」
  錯誤答案C:「真好看,我老婆穿什麼都好看。」
  標準答案:「來來來,轉一圈讓我看看......」待她害羞地轉完一圈後,把她拉過來,拉著她的手微笑地看著她說:「真的挺好看的。」
  
  問題三:你覺得為我胖了嗎?
  錯誤答案A:「沒胖。」
  錯誤答案B:「好像是胖了。」
  錯誤答案C:「呦,是不是最近太累呀,怎麼都瘦成這樣了?」
  標準答案:過來讓我抱抱,等抱過之後你再說:我就喜歡你這樣的,有點肉。
  
  問題四:我和你前女友比起來,你更喜歡哪一個?
  錯誤答案A:「廢話,當然是你,要不然幹嗎跟你在一起。」
  錯誤答案B:「嗯,怎麼說呢,若果讓我說實話,各有千秋吧。」
  錯誤答案C:「她比你差遠了。」
  標準答案:狠狠地親她一下或捏她的小臉蛋,等到她撒嬌地嗷嗷叫的時候你就說:「下次再問這種無聊的問題,還得這麼懲罰你。」
  
  問題五:如果我和你媽媽同時掉進水裡,你會救哪一個?
  錯誤答案A:「你有聊無聊啊?」
  錯誤答案B:「一塊兒救。」
  錯誤答案C:「寶貝兒,別難為我了,再說這種情況也不會發生的。」
  標準答案:「哦,我沒告訴你吧,我媽是游泳健將。」
  
  問題六:如果我老了難看了你還會愛我嗎?
  錯誤答案A:「不可能,你老了也好看。」
  錯誤答案B:「女人不同的年齡段有不同年齡段的魅力.....」
  錯誤答案C:「沒事兒,你老了我也好不到哪兒去,咱倆誰也別嫌棄誰。」
  標準答案:「我巴不得你難看點兒老點兒呢,這樣放在家裡多放心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