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媳妇同时掉水里的标准答案

发表:2009-05-18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女朋友的男同胞们,你们中大多数肯定会遇到这六个问题,这些问题永远是她考验你的试金石。你如果答得一盆强糊,嘿嘿,小子你等着,有的你好看!不过呢,你如果提前非常谦虚地温习下面的标准答案的话,结果可能就不同了!
  问题一:你爱我吗?
  错误答案A:“爱。”
  错误答案B:“这还用问吗?”
  标准答案:目光怜爱地望着对方三秒,然后神情郑重地点一下头,同时发出“嗯”的声音,然后一把将她揽在怀里.......
  
  问题二:你看我这件衣服好看吗?
  错误答案A:“挺好看的。”
  错误答案B:“还行。”
  错误答案C:“真好看,我老婆穿什么都好看。”
  标准答案:“来来来,转一圈让我看看......”待她害羞地转完一圈后,把她拉过来,拉着她的手微笑地看着她说:“真的挺好看的。”
  
  问题三:你觉得为我胖了吗?
  错误答案A:“没胖。”
  错误答案B:“好像是胖了。”
  错误答案C:“呦,是不是最近太累呀,怎么都瘦成这样了?”
  标准答案:过来让我抱抱,等抱过之后你再说:我就喜欢你这样的,有点肉。
  
  问题四:我和你前女友比起来,你更喜欢哪一个?
  错误答案A:“废话,当然是你,要不然干吗跟你在一起。”
  错误答案B:“嗯,怎么说呢,若果让我说实话,各有千秋吧。”
  错误答案C:“她比你差远了。”
  标准答案:狠狠地亲她一下或捏她的小脸蛋,等到她撒娇地嗷嗷叫的时候你就说:“下次再问这种无聊的问题,还得这么惩罚你。”
  
  问题五:如果我和你妈妈同时掉进水里,你会救哪一个?
  错误答案A:“你有聊无聊啊?”
  错误答案B:“一块儿救。”
  错误答案C:“宝贝儿,别难为我了,再说这种情况也不会发生的。”
  标准答案:“哦,我没告诉你吧,我妈是游泳健将。”
  
  问题六:如果我老了难看了你还会爱我吗?
  错误答案A:“不可能,你老了也好看。”
  错误答案B:“女人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年龄段的魅力.....”
  错误答案C:“没事儿,你老了我也好不到哪儿去,咱俩谁也别嫌弃谁。”
  标准答案:“我巴不得你难看点儿老点儿呢,这样放在家里多放心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