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歲女童被警方四次關押(圖)

發表:2009-05-20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上這個捲縮在警車旁邊的小女孩,名叫吳彤(化名),今年才剛剛12週歲。
 
這組照片拍攝的時間是2009年4月13日。拍攝地點是被關押的安徽省亳州市渦陽縣公安局城南派出所。這天早上,小女孩穿著孝衣,舉著"我爸爸被巡警打死兩個多月了,檢察院不給立案處理,我只能哭哭哭 冤冤冤!"的牌子,跪在渦陽縣政府門前,被110用警車強行帶到城南派出所,關押了一天。

這已經是小吳彤第四次被警方關押。
 

今年1月14日早上,吳彤的爸爸--住在渦陽縣城關鎮管路口居委會轄區的吳付強外出晨練後,再也沒有回來。


第二天一大早,媽媽楊紅燕正在給吳彤穿衣服,家裡湧進了很多警察,有的推摩托車,有的抬電瓶車,有的翻箱倒櫃......吳彤哪見過這陣勢,嚇得哭了起來。 楊紅燕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把渾身發抖的女兒緊緊摟在懷裡,也哭了起來。 警察一方面呵斥讓她們不要哭,一方面把家裡翻了個底朝天。家裡的摩托車被推走了,楊紅燕的電瓶車被推走了,吳彤的小書包也被警察叔叔給拿走了。 吳彤和媽媽被拽上警車,強行拉到了管路口派出所。吳彤被關在一樓,媽媽被帶到了樓上。

楊紅燕的日記(2009年1月15日夜)記載:"把我帶上二樓,李所長開始對(我)審問,李所長說,我要不配合就把我送走,見不到我女兒。他讓我說什麼就說什麼,不說李所長用拳頭砸我的腰......我聽見女兒的哭聲,喊媽媽......我也抖的站不住了,我不知為什麼,問他們也不理。只到(直到)天快黑了,我下樓見到女兒。"

這一天,管路口派出所問的主要問題就是:吳付強頭天早上幹什麼去了,最近幹什麼壞事沒有。楊紅燕說,丈夫外出晨練,出去後就再也沒有回來。 晚上,楊紅燕的叔叔出面擔保,楊紅燕母女才被允許回家。在楊紅燕疑惑丈夫會出什麼事時,叔叔告訴她,李所長說,她丈夫死了。

楊紅燕的日記(2009年1月15日夜)記載:"他說,李所長告訴他,我丈夫死了,是(14日)早晨,三名巡警追趕我丈夫,追到發現我丈夫氣喘吁吁,說我丈夫是不是有什麼病,就打120 ,送到醫院,我丈夫就沒氣了......我驚呆!我不信,我丈夫愛晨跑,我丈夫身體特好!......我不信,我不信,一定是巡警把我丈夫打死了,可我們跟他們又無冤無仇?我害怕極了,他們今天搶我的家,扣押我和孩子,我就知出事了。我打電話告訴淮南的親人,他們連夜趕過來,我們頭抱頭地哭了一夜。"

楊紅燕的日記(2009年1月16日夜)記載: "我和家人哭著到管路口派出所,想找李所長問個明白:我丈夫到底是怎麼死的,人現在又在哪兒? 過了一會兒,李所長來了桌子一掀,喊了一聲‘給我打!'李所長帶頭打了起來。他帶了好多警察,李所長打了我好多個臉掌,又用拳和腳砸向我的身體,這會院裡打得更慘,年邁的婆婆從樓梯踢滾下來,我妹妹臉爛了,我二姐被打栽倒,我弟弟,我母親......他們是關上大門打的,又把我們連打帶拖拽上他們的警車,拉到城東派出所,關押起來。我二姐快支持不住了,他們不讓我家人送二姐去醫院......我們又被關押了一天。天黑才把我和家人送回來。"

1月17日,吳彤和媽媽到縣城廣場跪著喊冤,警察這次做得更絕,把吳彤母女關進了裡縣城10多里外的民兵訓練基地......

今年3月31日吳彤才滿12週歲,但1月15日、16日、17日和4月13日,這個可憐的女孩已經被渦陽縣警方分別在管路口派出所、城東派出所、民兵訓練基地和城南派出所先後關押了4天。





吳彤原本是個性格外向的孩子,能歌善舞。自從爸爸出事後,小姑娘就沒再笑過。遭遇警方四次關押後,現在變得愈來愈沉默寡言,經常深更半夜在睡夢中流著淚喊爸爸。命運對吳彤很殘酷。爸爸的屍檢報告下來那天,剛好是她的12週歲生日。吳彤外出晨練的爸爸是怎樣被當做小偷給打死的?2008年7月5日在渦陽縣人民醫院體檢時心臟"完全正常"的年僅33歲的吳付強是如何被警察追成"心臟病"死亡的?吳付強死亡4個多月了,警方為何直到現在也沒有給死者家屬隻言片語的書面答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