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岁女童被警方四次关押(图)

发表:2009-05-20 1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上这个卷缩在警车旁边的小女孩,名叫吴彤(化名),今年才刚刚12周岁。
 
这组照片拍摄的时间是2009年4月13日。拍摄地点是被关押的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这天早上,小女孩穿着孝衣,举着"我爸爸被巡警打死两个多月了,检察院不给立案处理,我只能哭哭哭 冤冤冤!"的牌子,跪在涡阳县政府门前,被110用警车强行带到城南派出所,关押了一天。

这已经是小吴彤第四次被警方关押。
 

今年1月14日早上,吴彤的爸爸--住在涡阳县城关镇管路口居委会辖区的吴付强外出晨练后,再也没有回来。


第二天一大早,妈妈杨红燕正在给吴彤穿衣服,家里涌进了很多警察,有的推摩托车,有的抬电瓶车,有的翻箱倒柜......吴彤哪见过这阵势,吓得哭了起来。 杨红燕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把浑身发抖的女儿紧紧搂在怀里,也哭了起来。 警察一方面呵斥让她们不要哭,一方面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家里的摩托车被推走了,杨红燕的电瓶车被推走了,吴彤的小书包也被警察叔叔给拿走了。 吴彤和妈妈被拽上警车,强行拉到了管路口派出所。吴彤被关在一楼,妈妈被带到了楼上。

杨红燕的日记(2009年1月15日夜)记载:"把我带上二楼,李所长开始对(我)审问,李所长说,我要不配合就把我送走,见不到我女儿。他让我说什么就说什么,不说李所长用拳头砸我的腰......我听见女儿的哭声,喊妈妈......我也抖的站不住了,我不知为什么,问他们也不理。只到(直到)天快黑了,我下楼见到女儿。"

这一天,管路口派出所问的主要问题就是:吴付强头天早上干什么去了,最近干什么坏事没有。杨红燕说,丈夫外出晨练,出去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晚上,杨红燕的叔叔出面担保,杨红燕母女才被允许回家。在杨红燕疑惑丈夫会出什么事时,叔叔告诉她,李所长说,她丈夫死了。

杨红燕的日记(2009年1月15日夜)记载:"他说,李所长告诉他,我丈夫死了,是(14日)早晨,三名巡警追赶我丈夫,追到发现我丈夫气喘吁吁,说我丈夫是不是有什么病,就打120 ,送到医院,我丈夫就没气了......我惊呆!我不信,我丈夫爱晨跑,我丈夫身体特好!......我不信,我不信,一定是巡警把我丈夫打死了,可我们跟他们又无冤无仇?我害怕极了,他们今天抢我的家,扣押我和孩子,我就知出事了。我打电话告诉淮南的亲人,他们连夜赶过来,我们头抱头地哭了一夜。"

杨红燕的日记(2009年1月16日夜)记载: "我和家人哭着到管路口派出所,想找李所长问个明白:我丈夫到底是怎么死的,人现在又在哪儿? 过了一会儿,李所长来了桌子一掀,喊了一声‘给我打!'李所长带头打了起来。他带了好多警察,李所长打了我好多个脸掌,又用拳和脚砸向我的身体,这会院里打得更惨,年迈的婆婆从楼梯踢滚下来,我妹妹脸烂了,我二姐被打栽倒,我弟弟,我母亲......他们是关上大门打的,又把我们连打带拖拽上他们的警车,拉到城东派出所,关押起来。我二姐快支持不住了,他们不让我家人送二姐去医院......我们又被关押了一天。天黑才把我和家人送回来。"

1月17日,吴彤和妈妈到县城广场跪着喊冤,警察这次做得更绝,把吴彤母女关进了里县城10多里外的民兵训练基地......

今年3月31日吴彤才满12周岁,但1月15日、16日、17日和4月13日,这个可怜的女孩已经被涡阳县警方分别在管路口派出所、城东派出所、民兵训练基地和城南派出所先后关押了4天。





吴彤原本是个性格外向的孩子,能歌善舞。自从爸爸出事后,小姑娘就没再笑过。遭遇警方四次关押后,现在变得愈来愈沉默寡言,经常深更半夜在睡梦中流着泪喊爸爸。命运对吴彤很残酷。爸爸的尸检报告下来那天,刚好是她的12周岁生日。吴彤外出晨练的爸爸是怎样被当做小偷给打死的?2008年7月5日在涡阳县人民医院体检时心脏"完全正常"的年仅33岁的吴付强是如何被警察追成"心脏病"死亡的?吴付强死亡4个多月了,警方为何直到现在也没有给死者家属只言词组的书面答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