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臨晚就念「夜生活」咋整?

作者:兩江居士 發表:2009-05-21 1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良洛,人稱"明星區長"。據周良洛交代,案發前很長一段時間裏,他有著雙重身份,一個是北京市海淀區區長,一個是朋友給的"陳總"。白天,周區長主持廉政會議,義正詞嚴地教育下屬要清正廉潔;晚上,"陳總"出入專屬的高檔會所,美女相伴,歌舞昇平。扮演這樣的"兩面人"也曾讓他感到很不安、很矛盾,"自己畢竟是黨培養出來的幹部,受過教育,也知道什麼可為,什麼不可為,可是時間長了,單憑個人的覺悟和自製力是很難抵禦的,那些誘惑實在太大......"後來,一到了晚上,他就很想過那種"夜生活"。(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一到晚上就想過夜生活",這對於周良烙來說,也是順理成章的事情。白天,他面對民眾要"求真務實",教育下屬要"義正詞嚴",這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情,我想他一定會心力交瘁的。怎麼化解這種疲勞呢?最好的辦法就是用"夜生活"來調節。於是,他的狐朋狗黨就為其找了一個專門的場所,供其晚上在燈紅酒綠之下,與美人相依相偎。一番鴛鴦戲水、雲雨交合之後,白天的疲勞煙消雲散。這樣,既有效地調節了"明星區長"的身心,又沒有影響"明星區長"在公眾心目中的光輝形象。我們的"明星區長"第二天又可以意氣風發、精力充沛地為"拉動內需"而披肝瀝膽,即使是嘔心瀝血,他也無怨無悔!

"一到晚上就想過夜生活",這也可以算是周良烙對GDP的一大貢獻。不是嗎?高檔會所的夜生活是那麼的斑斕,那麼的豐富,如果沒有像"明星區長"這樣的貪官率先垂範,以身作則,怎麼刺激消費?怎麼拉動內需?再說,身為皇城腳下的一區之長,就應該情為小姐所系,就應該經常性地去服務業體驗生活,多瞭解、掌握一些小姐的生活和心理需求,這對於構建貪官與小姐之間的和諧關係,將產生莫大的促進作用。於是乎,一位高大的"明星區長"的形象,就這樣"聳立"在公眾的眼前。如果不是因為東窗事發,他的形象還一定會繼續聳立著,還一定會被人們不斷頌揚著,還一定會步步高陞著。在當前特定的金融危機形勢下,我們太需要這樣的官員了。他們是"拉動內需"的"強大動力",他們是"以人為本"的"光輝典範"!有這樣的官員引領,改革開放的事業何愁不大大地進步?以人為本的社會何愁不大大地和諧?對於這樣親力親為的官員,不僅應該為其頒發"拉動內需突出貢獻獎",還應該為其戴上"以情婦、小姐為本"勛章!

"一到晚上就想過夜生活",也不只是周良烙的行為特徵,其它許多貪官甚至於在大白天也想過那種"夜生活"。海南省原副省長孟慶平見一求其辦事的個體戶的女秘書"有一種使人不可抗拒的力量",便不管不顧,在辦公室的長條桌上,就與其行起了苟合之事;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到醫院打針,見護士有幾分姿色,也不管手上還吊著液,解下護士的褲帶,就在病房內和護士肆意雲雨;吉林省人大常委會原第一副主任米鳳君,雖然年齡已屆60歲,性能力卻格外旺盛。在吉林一家高級酒店內,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染指的"雞"就達到100多隻;更令人匝舌的是,在被雙規的前一刻,他還在該酒店內,同時和兩隻"雞"顛鸞倒鳳,酣戰不休。

......

是什麼原因促使他們"一到晚上就想過夜生活"?我想,原因固然有很多,但有一個不容忽視的、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沒有將官員的色情腐敗納入法律懲處範疇。

在現在的官場上,色情腐敗似乎只是官員的花邊新聞,懲處的方式最多不過只是一道行政處分的"緊箍咒"而已。這對於想過"夜生活"的貪官來說,其實沒什麼約束力,更沒有震懾力。

大家想想看,有幾個貪官是因為包養情婦而落馬?有幾個貪官是因為滋情縱色而被懲?原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就是最典型的一個。他涉及上海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違規使用社保資金、為一些不法企業主謀取利益、袒護有嚴重違紀違法問題的身邊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親屬謀取不正當利益、道德敗壞,利用職權玩弄女性,搞權色交易等嚴重違紀問題,而經天津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的一審判決,只認定陳良宇犯受賄罪和濫用職權罪,未認定其色情腐敗也是犯罪。這對於某些貪官來說,難道不是一種暗示、一種放縱嗎?

現在,某些官員性衝動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強烈,他們包養情婦,乃至嫖娼宿幼,似乎已經形成一股來勢頗猛的攀比浪潮,誰擁有的情婦多,誰嫖宿的幼女多,誰嫖娼多,就說明誰的能耐足。南京奶業集團公司原總經理、號稱金陵"奶王"的副廳級貪官金維芝創立的金式"情婦邏輯"最能代表這些貪官的共同特徵:"像我這樣級別的領導幹部誰沒有幾個情人?這不僅是生理的需要,更是身份的象徵,否則,別人會打心眼裡瞧不起你。"

於是乎,在這樣的氛圍中,包二奶,養情婦,嫖小姐,姦幼女,成了官場上一道奇醜無比的風景線。貪官們爭先恐後,勇往直前,大有一爭高下、一決雌雄的勢頭。吉林的米老鼠勇攀官員嫖娼的世界吉尼斯最高記錄,江蘇的徐其耀榮登官員包養情婦的"奧運金牌榜",廣東的陳紹基摘取了"質量情婦"的桂冠,最高法院的黃松有掛上了"性貪"未成年少女的牌匾,習水多名公職人員和"買處"局長則佩上了強姦不足14歲幼女的綬帶!

可以這樣講,貪官為什麼要貪權貪色?一個很重要的動機,就是想過那種糜爛的"夜生活"!因此,要不讓官員一到晚上就想過那種"夜生活",當務之急是盡快建立嚴格的法律規範,將色情腐敗納入法律懲處的範疇,以零容忍的姿態,有效約束並不斷鞭打官員不斷衝動的下半身,堅決打擊官員的色情腐敗。如果認為官員的色情腐敗只是其個人隱私而"以人為本"的話,官員的性衝動只會越來越旺盛,官員的色情腐敗只會越來越嚴重!到時候,恐怕就不僅僅只是公眾"仇官"這麼簡單了!




来源:人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