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被打跟蹤報導:黑惡勢力盤踞北京 (組圖)

發表:2009-05-22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大信訪辦的打手(圖片:博訊)

北京各信訪接待辦外訪民被毆打、綁架司空見慣,有的被打死, 5月18日的人大信訪辦外發生一起這樣的慘案,並被博訊義工驚險的拍攝下來。(先前有報導) 信訪辦是幫凶、也是元凶。

據博訊報導, 18日上午,王鳳傑三兄妹來到信訪辦,但不予受理。他們拒絕在中午休息時離開,要等下午申訴。保安騙他們說下午來讓他們排第一號。下午他們到後,保安根本不讓他們進,於是有了爭吵。保安和警察對他們進行推搡。

在他們走到離人大信訪辦外不遠的地方,當地截訪人員開始對他們毆打。姐姐因為有病,立即昏迷。他們被押上車後,截訪人員也擔心有生命危險,才有了後來的120急救。

博訊記者昨天致電視頻中被打傷的姐妹,由被打的經過來看,信訪辦是幫凶、也是元凶。
目前他們回到家中,但姐妹傷情嚴重,需要住院。(王鳳傑家裡電話:02487811537)

博訊記者瞭解,長期以來,有一個遼寧籍的黑惡勢力盤踞北京,專門受雇於各地駐京辦,殘酷迫害毆打各地上訪群眾,有多名上訪群眾曾經遭此毒手。有人被打致殘,有人被打受傷。有訪民質疑,許多訪民的離奇失蹤和死亡,與該黑惡勢力不無關係。該團夥長期遊蕩於北京各信訪視窗,窺視目標人的一舉一動。一接到指令,就對上訪人下手。

他們一般開著遼寧牌照的麵包車,有時也開著北京牌照的小車,講遼寧口音的普通話。在對上訪人下手前,一般會靠前問"你是哪裡人,叫甚麼名"以確定目標。他們出手快,行動敏捷,個個身強力壯。一般會把上訪人迅速弄到車上,得手後,迅速逃離現場。

使人不容易識破他們的面目。他們的特徵有:遼寧口音,年輕力壯,多乘麵包車,有的穿黑色上衣或休閒服,有的戴黑帽或墨鏡,常在信訪口轉悠。或裝作截訪、或假裝成上訪人員。曾經有被他們毆打過的上訪人員在信訪視窗和附近認出過這些人。

有受過其害的上訪人員提醒其他上訪群眾,要嚴防遼寧口音的陌生男人,一旦有上述特徵的人在上訪人員少或者在行人疏少的地方,應嚴防此類人員搭訕。

記者觀察,4月30日在天安門廣場抓捕李金平的紅帽照像人員(便衣),似乎出現在人大信訪辦外的打手中。讀者可以幫助識別。如果確實是一人,那麼,對訪民的暴力行為顯然是上級安排的、有阻止的、統一的黑社會手段。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