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被打跟踪报导:黑恶势力盘踞北京 (组图)

发表:2009-05-22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大信访办的打手(图片:博讯)

北京各信访接待办外访民被殴打、绑架司空见惯,有的被打死, 5月18日的人大信访办外发生一起这样的惨案,并被博讯义工惊险的拍摄下来。(先前有报导) 信访办是帮凶、也是元凶。

据博讯报导, 18日上午,王凤杰三兄妹来到信访办,但不予受理。他们拒绝在中午休息时离开,要等下午申诉。保安骗他们说下午来让他们排第一号。下午他们到后,保安根本不让他们進,于是有了争吵。保安和警察对他们進行推搡。

在他们走到离人大信访办外不远的地方,当地截访人员开始对他们殴打。姐姐因为有病,立即昏迷。他们被押上车后,截访人员也担心有生命危险,才有了后来的120急救。

博讯记者昨天致电视频中被打伤的姐妹,由被打的经过来看,信访办是帮凶、也是元凶。
目前他们回到家中,但姐妹伤情严重,需要住院。(王凤杰家里电话:02487811537)

博讯记者了解,长期以来,有一个辽宁籍的黑恶势力盘踞北京,专门受雇于各地驻京办,残酷迫害殴打各地上访群众,有多名上访群众曾经遭此毒手。有人被打致残,有人被打受伤。有访民质疑,许多访民的离奇失踪和死亡,与该黑恶势力不无关系。该团伙长期遊荡于北京各信访视窗,窥视目标人的一举一动。一接到指令,就对上访人下手。

他们一般开着辽宁牌照的面包车,有时也开着北京牌照的小车,讲辽宁口音的普通话。在对上访人下手前,一般会靠前问"你是哪里人,叫甚么名"以确定目标。他们出手快,行动敏捷,个个身强力壮。一般会把上访人迅速弄到车上,得手后,迅速逃离现场。

使人不容易识破他们的面目。他们的特徵有:辽宁口音,年轻力壮,多乘面包车,有的穿黑色上衣或休閒服,有的戴黑帽或墨镜,常在信访口转悠。或装作截访、或假装成上访人员。曾经有被他们殴打过的上访人员在信访视窗和附近认出过这些人。

有受过其害的上访人员提醒其他上访群众,要严防辽宁口音的陌生男人,一旦有上述特徵的人在上访人员少或者在行人疏少的地方,应严防此类人员搭讪。

记者观察,4月30日在天安门广场抓捕李金平的红帽照像人员(便衣),似乎出现在人大信访办外的打手中。读者可以帮助识别。如果确实是一人,那么,对访民的暴力行为显然是上级安排的、有阻止的、统一的黑社会手段。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