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大的國家免檢產品

作者:醜小鴨 發表:2009-05-22 2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個月,朋友出差回來,給我講了他的經歷,讓我感觸頗多,覺得有必要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下面就請大家聽我慢慢道來:

由於工作需要,朋友要到日本出差幾天。經有出差經驗同事的一番指點,才知道日本人出差都喜歡帶一些禮品,尤其是一些特產。朋友也是一個好面子的人,準備了一些酒、茶、糖果等等。雖然不是什麼奢侈品,但是也是國內的名牌了。

來到接待單位,經過一番寒暄之後,朋友高高興興的把精心準備的禮品拿了出來。按照習慣,日本人會很熱情的收下這些禮物,然後指派專人,每人一份兒的往下分發這些禮品。然而,這一次他們並沒有那麼做,而是把這些禮物收到了一個小籃子裡,然後放到了門邊齊胸高的櫃子上,讓大家隨意取用。不過進進出出的日本人對禮品視而不見,無人取食。

對此朋友一直不解。回國後,向該同事講了他的經歷。恰好他們的主任聽到了,插了一句:"因為現在中國的食品安全問題很嚴重,在國際上簡直是聲名狼藉"。這句話,讓他們茅塞頓開。朋友忽然想到:"直接送給接待方領導的禮物,當面是收下了,過後,他們是不是也都......"頓時,朋友覺得很鬱悶。

是啊!朋友準備了包裝精美的名牌,可是在日本人看來,裡麵包著的卻可能是一瓶瓶一包包的毒藥!中共在國際上把中國人的臉都丟盡了。可是,國內的同胞卻爭相買這些名牌,或送人,或自用,都覺得很有面子。殊不知,那些可能就是致命的毒藥啊!也許他們並非不知情,可能更多的是無奈吧!

那麼,在神州大地上,為什麼會有如此之多的有毒食品呢,以至於到氾濫成災的程度呢?一方面,中共破壞了中華民族原有的價值觀,使人變得唯利是圖,在"與食俱盡"的影響下,一些商販在被動的生產有毒食品,比如瘦肉精,拉麵劑等等;更重要的一方面,一些由中共控制的企業在主動的製造有毒食品,比如一個橙子一升果汁,更甚的是三鹿奶粉,還是國家免檢產品,等等等等。

提到國家免檢產品,筆者認為,在眾多的國家免檢產品中,中共是生產規模最大,銷售地域分布最廣,分布密度最大的一家了。何故?因為它左腳踏著立法,右腳踏著司法,左手緊握行政,右手高高舉起大棒子。它既是運動員,又是裁判;既是小偷,又是法官;順其意作惡,則吃香的喝辣的,稍有違背,就狠狠的掄大棒子。既無檢查者,又無監督者,何檢之有?!此其"免檢"也!它的支部都建到寺廟道觀,街道鄉村無處不在,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它。此其廣其密也。所以說它是最大的國家免檢產品。

藉著"遭殃"電視臺這另一免檢產品,它披上了"偉光正"光鮮的外衣,但是光鮮的裡面都是粘稠的黑色的毒汁。而這黑色的毒汁正是它的特產,每一滴毒汁都邪惡十足。舉例來說,最近溢出的三滴毒汁,意欲強迫民女,行淫邪之事。反被女英雄鄧玉嬌蒸發掉一滴,嚇跑一滴。事後,剩下的毒汁開始行惡:好端端一個鄧玉嬌,在毒汁看來是精神病;再合理不過的正當防衛,在毒汁看來是故意殺人;明明心知肚明,偏偏裝糊塗,說是按照法律辦事;已經民怨沸騰,還要火上澆油,說是殺雞儆猴......由此,其邪其惡可見一斑。

中共是反道德、反人類的,所以他所認證的品牌,名氣愈大,毒性愈大,危害愈劇。由此,筆者得出:中共這一國家免檢名牌簡直就是見血封喉的劇毒!事實上,它也一直在肉體和精神兩方面毒害著我們這些華夏子孫。

丟面子事小,丟了性命可就是大事了!那麼,怎樣才能免於被這劇毒所害呢?法輪功修煉者指出了一條明路--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是啊,只有認清了中共的真面目,清除思想上的劇毒,不再麻木,獨立思考,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才可以得到上天的保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