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大的国家免检产品

作者:丑小鸭 发表:2009-05-22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个月,朋友出差回来,给我讲了他的经历,让我感触颇多,觉得有必要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下面就请大家听我慢慢道来:

由于工作需要,朋友要到日本出差几天。经有出差经验同事的一番指点,才知道日本人出差都喜欢带一些礼品,尤其是一些特产。朋友也是一个好面子的人,准备了一些酒、茶、糖果等等。虽然不是什么奢侈品,但是也是国内的名牌了。

来到接待单位,经过一番寒暄之后,朋友高高兴兴的把精心准备的礼品拿了出来。按照习惯,日本人会很热情的收下这些礼物,然后指派专人,每人一份儿的往下分发这些礼品。然而,这一次他们并没有那么做,而是把这些礼物收到了一个小篮子里,然后放到了门边齐胸高的柜子上,让大家随意取用。不过进进出出的日本人对礼品视而不见,无人取食。

对此朋友一直不解。回国后,向该同事讲了他的经历。恰好他们的主任听到了,插了一句:"因为现在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很严重,在国际上简直是声名狼藉"。这句话,让他们茅塞顿开。朋友忽然想到:"直接送给接待方领导的礼物,当面是收下了,过后,他们是不是也都......"顿时,朋友觉得很郁闷。

是啊!朋友准备了包装精美的名牌,可是在日本人看来,里面包着的却可能是一瓶瓶一包包的毒药!中共在国际上把中国人的脸都丢尽了。可是,国内的同胞却争相买这些名牌,或送人,或自用,都觉得很有面子。殊不知,那些可能就是致命的毒药啊!也许他们并非不知情,可能更多的是无奈吧!

那么,在神州大地上,为什么会有如此之多的有毒食品呢,以至于到泛滥成灾的程度呢?一方面,中共破坏了中华民族原有的价值观,使人变得唯利是图,在"与食俱尽"的影响下,一些商贩在被动的生产有毒食品,比如瘦肉精,拉面剂等等;更重要的一方面,一些由中共控制的企业在主动的制造有毒食品,比如一个橙子一升果汁,更甚的是三鹿奶粉,还是国家免检产品,等等等等。

提到国家免检产品,笔者认为,在众多的国家免检产品中,中共是生产规模最大,销售地域分布最广,分布密度最大的一家了。何故?因为它左脚踏着立法,右脚踏着司法,左手紧握行政,右手高高举起大棒子。它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既是小偷,又是法官;顺其意作恶,则吃香的喝辣的,稍有违背,就狠狠的抡大棒子。既无检查者,又无监督者,何检之有?!此其"免检"也!它的支部都建到寺庙道观,街道乡村无处不在,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它。此其广其密也。所以说它是最大的国家免检产品。

借着"遭殃"电视台这另一免检产品,它披上了"伟光正"光鲜的外衣,但是光鲜的里面都是粘稠的黑色的毒汁。而这黑色的毒汁正是它的特产,每一滴毒汁都邪恶十足。举例来说,最近溢出的三滴毒汁,意欲强迫民女,行淫邪之事。反被女英雄邓玉娇蒸发掉一滴,吓跑一滴。事后,剩下的毒汁开始行恶:好端端一个邓玉娇,在毒汁看来是精神病;再合理不过的正当防卫,在毒汁看来是故意杀人;明明心知肚明,偏偏装糊涂,说是按照法律办事;已经民怨沸腾,还要火上浇油,说是杀鸡儆猴......由此,其邪其恶可见一斑。

中共是反道德、反人类的,所以他所认证的品牌,名气愈大,毒性愈大,危害愈剧。由此,笔者得出:中共这一国家免检名牌简直就是见血封喉的剧毒!事实上,它也一直在肉体和精神两方面毒害着我们这些华夏子孙。

丢面子事小,丢了性命可就是大事了!那么,怎样才能免于被这剧毒所害呢?法轮功修炼者指出了一条明路--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是啊,只有认清了中共的真面目,清除思想上的剧毒,不再麻木,独立思考,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才可以得到上天的保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