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聖地 紐西蘭皇后鎮 (圖)

作者:Justin Wu 發表:2009-05-27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皇后鎮除了是蜜月聖地之外,也因為其擁有著優越的自然環境,算是有世界級水準的戶外活動聖地。這裡的旅客服務中心櫃枱提供遊客各式不同的旅遊行程服務,像是驚險刺激的高空跳傘以及高空彈跳,又或者挑戰體能極限的泛舟等,在這裡都可以玩的到。

紐西蘭皇后鎮,一個像皇后居住的城鎮。這裡除了擁有優美的景觀外,還擁有許多刺激的冒險活動。同時也是許多來自世界各地蜜月旅行新婚夫妻的首選地之一。


俯瞰瓦卡提布湖

 皇后鎮位於紐西蘭南島南阿爾卑斯山脈,高於海平面三百一十公尺瓦卡提布(Wakatipu)湖畔(原住民毛利人又把它稱為翡翠湖),可說是景致最美的地區。

也因為這個地方就像是皇后居住的城鎮般,擁有著高貴優雅美麗的景觀,加上週圍壯麗的山脈,吸引不少訪客慕名來訪。這裡不只有著許多刺激的冒險活動,同時也是許多蜜月旅行新婚夫妻選擇的遊玩地區之一。

皇后鎮除了是蜜月聖地之外,也因為其擁有著優越的自然環境,算是有世界級水準的戶外活動聖地。這裡的旅客服務中心櫃枱提供遊客各式不同的旅遊行程服務,像是驚險刺激的高空跳傘以及高空彈跳,又或者挑戰體能極限的泛舟等,在這裡都可以玩的到。

 

  倘若只想悠閑的導覽皇后鎮的話,不仿參考一下許多人都喜愛的噴射快艇及直升機套裝組合行程

這個套裝組合行程其中包含了乘坐噴射快艇(Shotover Jet)、直升機(Helicopter)與纜車(Gondola)三種不同的娛樂設施,總行程約兩個小時半。登上快艇前首先會先穿上防水外套跟救生衣,隨後就會展開刺激的遊覽。

噴射快艇這玩意兒的速度高達時速六十公里,沿途穿越峽谷時駕駛員在河上不斷的進行三百六十度的回轉,很容易就被噴的全身是水。下船的時候服務人員會詢問要不要購買剛剛拍攝的照片,想要留念的朋友們就可以買一份留作紀念,不想買的就可以搭乘小巴士直接往直升機停機坪出發。 


直升機與美麗的湖景

 看到直升機從遠處飛過來是很有趣的體驗,直升機有規定的上機方向,只要遵循領航員指示即可。直升機飛行時相當吵雜,上機後都會配戴耳機。如果要和領航員進行通話,直接在耳機麥克風上詢問即可。

如果沒有搭乘過直升機,那這短暫的飛行時間會是這輩子難以忘懷的記憶,搭乘直升機唯一的小缺點就是當它轉彎傾斜的時候,瞬間會讓人感覺像要掉下去一樣。能夠在皇后鎮上方欣賞美麗廣闊的景色,就算的上是值回票價了。

結束直升機的旅程後就會看到纜車的乘坐地點,從至高點俯瞰整個湖景也挺美的。乘坐纜車緩緩降到地面,享受悠閑的時光。

另一個也是值得推薦的行程是到月光馬廄農場(Moonlight Stables farm)騎馬,可以利用旅館或是旅客服務中心的廣告單預約。

服務人員會開車到旅館接送到農場,抵達後工作人員會先詢問一下是否曾經有過騎馬經驗,然後分配適當的馬匹,在短暫的騎馬技巧指導完畢後就必須自己一個人控制馬匹,跟隨著隊伍前進。

有趣的是馬匹會分辨騎在馬上的人是否能夠駕馭牠,如果牠發現不能的話就會往牠想去的方向走,沿途當中不時會看到馬停下來吃草,對馬兒而言草就像是巧克力一樣的美味。

雖然很難聯想吃草能夠像吃巧克力一樣的好滋味,不過俗話說的好,吃的多也拉的多,不時可以看到馬兒停下來如廁。

騎馬途中會有一段短暫的休息時間,這時候指導者會拿起訪客們的相機替大家拍照留念。在騎馬的行程當中觀賞沿途景色,南阿爾卑斯的田野、河流真是狀觀呢!而且在農場還可以看的到綿羊和紅鹿。

這個農場約八百英畝大,大約要花一個多小時才能騎回原處,有機會到這裡拜訪的朋友們不仿體驗一下囉。

来源:Udn旅遊休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