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圣地 纽西兰皇后镇 (图)

作者:Justin Wu 发表:2009-05-27 0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皇后镇除了是蜜月圣地之外,也因为其拥有着优越的自然环境,算是有世界级水准的户外活动圣地。这里的旅客服务中心柜枱提供游客各式不同的旅游行程服务,像是惊险刺激的高空跳伞以及高空弹跳,又或者挑战体能极限的泛舟等,在这里都可以玩的到。

纽西兰皇后镇,一个像皇后居住的城镇。这里除了拥有优美的景观外,还拥有许多刺激的冒险活动。同时也是许多来自世界各地蜜月旅行新婚夫妻的首选地之一。


俯瞰瓦卡提布湖

 皇后镇位于纽西兰南岛南阿尔卑斯山脉,高于海平面三百一十公尺瓦卡提布(Wakatipu)湖畔(原住民毛利人又把它称为翡翠湖),可说是景致最美的地区。

也因为这个地方就像是皇后居住的城镇般,拥有着高贵优雅美丽的景观,加上周围壮丽的山脉,吸引不少访客慕名来访。这里不只有着许多刺激的冒险活动,同时也是许多蜜月旅行新婚夫妻选择的游玩地区之一。

皇后镇除了是蜜月圣地之外,也因为其拥有着优越的自然环境,算是有世界级水准的户外活动圣地。这里的旅客服务中心柜枱提供游客各式不同的旅游行程服务,像是惊险刺激的高空跳伞以及高空弹跳,又或者挑战体能极限的泛舟等,在这里都可以玩的到。

 

  倘若只想悠闲的导览皇后镇的话,不仿参考一下许多人都喜爱的喷射快艇及直升机套装组合行程

这个套装组合行程其中包含了乘坐喷射快艇(Shotover Jet)、直升机(Helicopter)与缆车(Gondola)三种不同的娱乐设施,总行程约两个小时半。登上快艇前首先会先穿上防水外套跟救生衣,随后就会展开刺激的游览。

喷射快艇这玩意儿的速度高达时速六十公里,沿途穿越峡谷时驾驶员在河上不断的进行三百六十度的回转,很容易就被喷的全身是水。下船的时候服务人员会询问要不要购买刚刚拍摄的照片,想要留念的朋友们就可以买一份留作纪念,不想买的就可以搭乘小巴士直接往直升机停机坪出发。 


直升机与美丽的湖景

 看到直升机从远处飞过来是很有趣的体验,直升机有规定的上机方向,只要遵循领航员指示即可。直升机飞行时相当吵杂,上机后都会配戴耳机。如果要和领航员进行通话,直接在耳机麦克风上询问即可。

如果没有搭乘过直升机,那这短暂的飞行时间会是这辈子难以忘怀的记忆,搭乘直升机唯一的小缺点就是当它转弯倾斜的时候,瞬间会让人感觉像要掉下去一样。能够在皇后镇上方欣赏美丽广阔的景色,就算的上是值回票价了。

结束直升机的旅程后就会看到缆车的乘坐地点,从至高点俯瞰整个湖景也挺美的。乘坐缆车缓缓降到地面,享受悠闲的时光。

另一个也是值得推荐的行程是到月光马厩农场(Moonlight Stables farm)骑马,可以利用旅馆或是旅客服务中心的广告单预约。

服务人员会开车到旅馆接送到农场,抵达后工作人员会先询问一下是否曾经有过骑马经验,然后分配适当的马匹,在短暂的骑马技巧指导完毕后就必须自己一个人控制马匹,跟随着队伍前进。

有趣的是马匹会分辨骑在马上的人是否能够驾驭牠,如果牠发现不能的话就会往牠想去的方向走,沿途当中不时会看到马停下来吃草,对马儿而言草就像是巧克力一样的美味。

虽然很难联想吃草能够像吃巧克力一样的好滋味,不过俗话说的好,吃的多也拉的多,不时可以看到马儿停下来如厕。

骑马途中会有一段短暂的休息时间,这时候指导者会拿起访客们的相机替大家拍照留念。在骑马的行程当中观赏沿途景色,南阿尔卑斯的田野、河流真是状观呢!而且在农场还可以看的到绵羊和红鹿。

这个农场约八百英亩大,大约要花一个多小时才能骑回原处,有机会到这里拜访的朋友们不仿体验一下啰。

来源:Udn旅游休闲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