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洞口縣人販子殺死小孩賣器官!政府幹嘛去了?

發表:2009-05-30 1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5月20日,在洞口縣城雪峰廣場一個一歲左右的小孩被搶走,不知道圍觀者是不相信眼前發生的事實還是當時被嚇壞了,無人出面阻止,眼看著小孩就這樣被搶走了。

09年5月21日,在洞口縣城的鑫源超市旁邊的十字路口,一個六七歲的小男孩被一夥人從小男孩的六十來歲的爺爺手中搶走,小男孩爺爺當場就被四個大漢打到在地,圍觀者也無人幫忙,眼睜睜的看著小孩被搶走了。

5月23日早上,一個六個月大的嬰兒在洞口新華書店對面被一夥人從嬰兒母親手中就這樣搶走了。

5月23日,一夥劫匪開三輛車子到去高沙區直接去某家家裡搶小孩子,後來被發現了,周圍鄰居和路人一起連手將一名劫匪抓住,其它同夥見情況不對個個慌忙竄逃。

目前大家知道的被搶的小孩子在洞口縣高沙鎮至少有六七個,洞口縣城至少有三個。所有被搶的兒童目前下落實不明。丟了小孩的家長去公安局報案,得到的答覆竟然是沒有這回事,說是大家在造謠,人心惶惶,有小孩的家人都不敢帶著小孩子在外面逛。所有百姓人身安全沒有保障,當地法治機關卻視而不見。

呼籲所有百姓應該聯合起來抗對不法份子。希望各大媒體對此事盡快曝光,引起大家的注意。

希望國家和政府能對此發生的一系列案件盡快調查清楚,對一些地區靠人民的血汗養活卻不為人們群眾辦事的政府機關給與整治

更詳細的:

2009年5月23日上午十時左右,在湖南省邵陽市洞口縣竹市鎮320國道旁,大約十多位外地人(安徽人)開著小轎車,三輪摩托,還有摩托車;小轎車我想是負責指揮戰術的,三輪摩托是負責掩護的(因當初他們是打著幫農民朋友打被褥的幌子,而且可以賒賬),摩托可能是負責跑路的.
  
10點左右正好是忙農活的時候,今天又剛好週末,小朋友們都放假在家,他們來到一個農民朋友的家,碰到兩個女孩在家(一個11歲左右`一個7`8歲左右),他們喪心病狂的逼11歲的女孩脫掉衣服(到現在我還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求小女孩脫掉衣服,齷齪),然後拿刀逼著7`8歲的女孩跟他們走,小女孩反過來咬了可惡的歹徒一口(在這裡要表揚一下這位機智勇敢的女孩),然後大叫救命;被隔壁鄉親發現,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隔壁鄉親發現後,歹徒就急著跑路了,歹徒們分頭跑路,剩下一個往村裡的山頭跑,最後還是被英勇的鄉親們抓住了。抓到後的後果我想大家能想到(圖片也有歹徒的照片).
  
最後警察來了,救護車也來了,國道邊圍著憤怒的人們,致使警車救護車在國道旁停留4`5個小時不讓離開.堵車幾公里.呼籲政府嚴格處理此事.最後在警方的承諾下,群眾才慢慢散開.
  




  (抓住的歹徒在救護車內打點滴)

 

這事絕對真實,希望各位看了之後互相轉告,別讓這群不法之徒再繼續做惡

請各位家長看好自家孩子!我想也不用我在這裡多做提醒,在洞口縣城這一系列事情已經是全縣城 眾所周知的事兒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