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洞口县人贩子杀死小孩卖器官!政府干嘛去了?

发表:2009-05-30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5月20日,在洞口县城雪峰广场一个一岁左右的小孩被抢走,不知道围观者是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事实还是当时被吓坏了,无人出面阻止,眼看着小孩就这样被抢走了。

09年5月21日,在洞口县城的鑫源超市旁边的十字路口,一个六七岁的小男孩被一伙人从小男孩的六十来岁的爷爷手中抢走,小男孩爷爷当场就被四个大汉打到在地,围观者也无人帮忙,眼睁睁的看着小孩被抢走了。

5月23日早上,一个六个月大的婴儿在洞口新华书店对面被一伙人从婴儿母亲手中就这样抢走了。

5月23日,一伙劫匪开三辆车子到去高沙区直接去某家家里抢小孩子,后来被发现了,周围邻居和路人一起连手将一名劫匪抓住,其它同伙见情况不对个个慌忙窜逃。

目前大家知道的被抢的小孩子在洞口县高沙镇至少有六七个,洞口县城至少有三个。所有被抢的儿童目前下落实不明。丢了小孩的家长去公安局报案,得到的答复竟然是没有这回事,说是大家在造谣,人心惶惶,有小孩的家人都不敢带着小孩子在外面逛。所有百姓人身安全没有保障,当地法治机关却视而不见。

呼吁所有百姓应该联合起来抗对不法分子。希望各大媒体对此事尽快曝光,引起大家的注意。

希望国家和政府能对此发生的一系列案件尽快调查清楚,对一些地区靠人民的血汗养活却不为人们群众办事的政府机关给与整治

更详细的:

2009年5月23日上午十时左右,在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竹市镇320国道旁,大约十多位外地人(安徽人)开着小轿车,三轮摩托,还有摩托车;小轿车我想是负责指挥战术的,三轮摩托是负责掩护的(因当初他们是打着帮农民朋友打被褥的幌子,而且可以赊账),摩托可能是负责跑路的.
  
10点左右正好是忙农活的时候,今天又刚好周末,小朋友们都放假在家,他们来到一个农民朋友的家,碰到两个女孩在家(一个11岁左右`一个7`8岁左右),他们丧心病狂的逼11岁的女孩脱掉衣服(到现在我还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求小女孩脱掉衣服,龌龊),然后拿刀逼着7`8岁的女孩跟他们走,小女孩反过来咬了可恶的歹徒一口(在这里要表扬一下这位机智勇敢的女孩),然后大叫救命;被隔壁乡亲发现,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隔壁乡亲发现后,歹徒就急着跑路了,歹徒们分头跑路,剩下一个往村里的山头跑,最后还是被英勇的乡亲们抓住了。抓到后的后果我想大家能想到(图片也有歹徒的照片).
  
最后警察来了,救护车也来了,国道边围着愤怒的人们,致使警车救护车在国道旁停留4`5个小时不让离开.堵车几公里.呼吁政府严格处理此事.最后在警方的承诺下,群众才慢慢散开.
  




  (抓住的歹徒在救护车内打点滴)

 

这事绝对真实,希望各位看了之后互相转告,别让这群不法之徒再继续做恶

请各位家长看好自家孩子!我想也不用我在这里多做提醒,在洞口县城这一系列事情已经是全县城 众所周知的事儿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