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奇怪了!這家族人人難活到四十五歲

發表:2009-05-31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值壯年,卻突然間全身無力,連站立都十分困難,最後迅速消瘦乾枯而亡,發病者均不能活過45歲。墊江縣桂溪鎮紅光村34歲的薛順彬和28歲堂弟薛挺,難逃家族怪病的襲擊,每天必須由專人攙扶。

據瞭解,包括外祖母三姊妹在內,薛家四代人中有10人患同種怪病,7人已死亡。

壯年莫名發怪病成廢人

「好好的,幾乎轉眼就成了廢人。」昨日,在薛順彬家,薛妻蔣先蘭淚雨婆娑地說,丈夫以前身體健壯,1.7米的個子,體重65公斤。但26歲時,在沒有任何徵兆的情況下,突然全身無力。此後,病情不斷加重,站立困難,反映越來越遲鈍,說話含混不清,身體快速消瘦乾枯。目前,由於體重不足45公斤,每天必須由專人攙扶。

和薛順彬一樣,28歲的堂弟薛挺從24歲開始出現同樣症狀,目前也站立不穩。

記者發現,除了消瘦外,兄弟倆看上去與正常人沒有區別。但只要兩人開口說話以及站立行走,含混不清的吐詞和顫顫巍巍的步伐,才會讓人發現他們病入膏肓。

薛順彬告訴記者,發病沒有任何徵兆,先是雙腿柔軟無力,可能走著走著就會一頭栽倒在地,隨後全身乏力,爬一層樓梯都需要停幾次,進而站立、吞嚥困難,雙腿開始乾枯萎縮。

整個家族難逃怪病魔掌

「從雙腿發軟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噩夢開始了。」薛順彬淒涼地告訴記者,自從他懂事後,父親及幾個親人相繼因為同樣症狀死亡,他就知道這一天遲早會降臨,自己也不會活過45歲。

薛順彬說,他的婆婆潘發珍在三十七八歲時開始發此怪病,五六年後去世。十多年前,父親薛清華及兩個叔叔,也在三十四五歲時出現相同症狀,相繼去世。

薛順彬說,怪病發病年齡越來越小——姐姐薛順蘭25歲發病,29歲死亡。目前,除了他和堂弟薛挺病危外,自己的14歲的女兒薛彤(化名)也開始出現雙腿開始發軟的現象,幾次在學校跑步時栽倒。

「我們一個大家族,惟獨大哥下面的一支人出現怪病。」薛順彬的三爺爺薛明強老人透露,發病的全是大哥薛明容和大嫂潘發珍的直系後代,而其他四姊妹的後代全部正常。薛明強稱,大嫂潘發珍及兩個妹妹都是在三十七八歲時發病,直到大哥的三個兒子(薛順彬的父親及叔叔)也相繼發病去世後,他們才預感災難會再次降臨,果然,接下來薛順彬等晚輩相繼發病。

目前無醫院查出病因

蔣先蘭拿出一大摞醫院檢查報告稱,自從丈夫薛順彬發病後,他們幾乎跑遍了重慶和成都等地的所有大醫院,但通過血液等各項檢查,均沒查出病因。

「我們幾妯娌已知道將來的命運了,沒有一個能和老公同老。」蔣先蘭稱,薛順彬目前的堂兄弟4人中,3人已結婚,目前僅兩人沒發病。為此,最小的一個堂弟放棄讀國內某重點大學,最終報考重慶醫科大學,希望能弄清楚這個家族疾病。同時,沒有要小孩的已不敢要孩子,以免悲劇再次發生並沿傳下去。

就在記者採訪結束時,14歲的薛彤滿眼恐懼,悄然落淚,她說,可怕的怪病正在向她逼近,她清楚不久的將來會再現什麼。

「希望醫學專家能找出病因,讓還沒有發病的孩子健康的活下去。」蔣先蘭稱,除開始發病的女兒外,他們下一代還有兩個不滿十歲的小孩,她希望有專家能為他們解開怪病之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