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貴大同志悼詞

作者:牧長河 發表:2009-06-02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貴大同志,男,湖南巴東人,44歲,1985年參加工作。初中文化(頂多),研究生學歷(不知道怎麼弄來的),曾任職巴東野三關鎮司法所;兩年前任信訪辦副主任,兼任鎮紀檢委員。

鄧貴大同志是黨的酒精考驗的無產階級戰士,黨的先進"性教育"的先驅和偉大實踐者,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跡。在黨的先進"性教育"理論發表之前,鄧貴大就是在這個領域自學成才的佼佼者之一,而且平日身體力行、刻苦鑽研,為黨的先進"性教育"理論的形成提供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在黨的先進"性教育"理論的理論發表之後,鄧貴大同志在這方面的成績更是喜人,在黨精心培育的這片沃土上不斷創新,每每總是身先士卒,為社會主義性文化的繁榮做出了不朽的貢獻。而在黨的領導下,如雨後春筍般成立的洗浴中心裏,我們總能看到鄧貴大同志熟悉的身影,而鄧貴大同志這樣不辭勞苦實踐黨的先進"性教育"理論,已經讓理論的倡導者江澤民主席倍感欣慰。

然而,不幸的是,5月10日的一次性文化活動中,鄧貴大同志獻出了他年輕的生命。但鄧貴大這種知難而進的精神是全體黨員幹部學習的楷模。在明知刁 蠻的鄧玉嬌不配合他俯臥撐的情況下,鄧貴大同志一不怕累,二不怕死,顯示出共產黨人堅定的黨性。鄧貴大的英勇事跡,會讓那些自以為在這個領域取得了一定成 績、包了幾十、上百的二奶的共產黨人看到了自己的差距,為他們向更高的台階邁進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

在回憶鄧貴大同志的事跡時,有一個鏡頭讓我們深受感動。當不敬業的鄧玉嬌拒不合作時,鄧貴大拿出4000元錢放在鄧玉嬌面前,顯示出共產黨人先付款、再消費,把勞動者的利益放在首位的高風亮節。同時,也顯示出共產黨人、國家幹部在推動黨的先進"性教育"理論方面捨得花錢、敢於投入的大手筆。在當前經濟 不景氣的情況下,無疑鄧貴大同志的實際行動一定會在黨內起到倡導作用,在拉動內需方面功不可沒。同時,鄧貴大同志的舉動也讓那些說什麼中國還不富裕、說什麼政府曾經拖欠民工工資等別有用心的說法不攻自破,給那些傳播此類謠言的人一記響亮的耳光。

對於鄧貴大同志的犧牲,黨中央、國務院絕對不會坐視,我們一定要想盡一切辦法把犯罪凶手繩之以法,然而我們也好保持清醒的頭腦,把鄧玉嬌繩之以法 的過程並非那麼容易,因而這是目前擺在我們全黨,全軍,全國人們的一個新的課題,近年來,境外敵對我們社會主義制度的不法份子亡我之心不死,他們一定會在 此事上大作文章,並會鼓吹殺人凶手無罪,但我們也請全體關注這件事情的人士放心,因為鄧玉嬌在我們手中,而中國的媒體也在我們手中,當然中國的法律同樣在 我們手中,我們一定會盡力把對犯罪嫌疑人的處罰納入國家法律的程序中來,即使暫時我們還不能把鄧玉嬌處決,我們也會讓她生不如死,讓她為自己的行為付出血 的代價。也請全體共產黨人等待我們的好消息。

在我們黨六十年來領導下,神州大地已經成為鄧貴大們的沃土,雖然一個鄧貴大走了,但更多的鄧貴大並沒有走,而且會有越來越多的鄧貴大加入到這個隊伍中來,活躍在黨的先進"性教育"的第一線,所以,我們有理由相信,在繁榮我們社會主義先進"性教育"上,我們繼往開來、後繼有人。

鄧貴大同志永垂不朽!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