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贵大同志悼词

作者:牧长河 发表:2009-06-02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邓贵大同志,男,湖南巴东人,44岁,1985年参加工作。初中文化(顶多),研究生学历(不知道怎么弄来的),曾任职巴东野三关镇司法所;两年前任信访办副主任,兼任镇纪检委员。

邓贵大同志是黨的酒精考验的无产阶级战士,黨的先进"性教育"的先驱和伟大实践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在黨的先进"性教育"理论发表之前,邓贵大就是在这个领域自学成才的佼佼者之一,而且平日身体力行、刻苦钻研,为黨的先进"性教育"理论的形成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在黨的先进"性教育"理论的理论发表之后,邓贵大同志在这方面的成绩更是喜人,在黨精心培育的这片沃土上不断创新,每每总是身先士卒,为社会主义性文化的繁荣做出了不朽的贡献。而在黨的领导下,如雨后春笋般成立的洗浴中心里,我们总能看到邓贵大同志熟悉的身影,而邓贵大同志这样不辞劳苦实践黨的先进"性教育"理论,已经让理论的倡导者江泽民主席倍感欣慰。

然而,不幸的是,5月10日的一次性文化活动中,邓贵大同志献出了他年轻的生命。但邓贵大这种知难而进的精神是全体黨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在明知刁 蛮的邓玉娇不配合他俯卧撑的情况下,邓贵大同志一不怕累,二不怕死,显示出共产黨人坚定的黨性。邓贵大的英勇事迹,会让那些自以为在这个领域取得了一定成 绩、包了几十、上百的二奶的共产黨人看到了自己的差距,为他们向更高的台阶迈进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在回忆邓贵大同志的事迹时,有一个镜头让我们深受感动。当不敬业的邓玉娇拒不合作时,邓贵大拿出4000元钱放在邓玉娇面前,显示出共产黨人先付款、再消费,把劳动者的利益放在首位的高风亮节。同时,也显示出共产黨人、国家干部在推动黨的先进"性教育"理论方面舍得花钱、敢于投入的大手笔。在当前经济 不景气的情况下,无疑邓贵大同志的实际行动一定会在黨内起到倡导作用,在拉动内需方面功不可没。同时,邓贵大同志的举动也让那些说什么中国还不富裕、说什么政府曾经拖欠民工工资等别有用心的说法不攻自破,给那些传播此类谣言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

对于邓贵大同志的牺牲,黨中央、国务院绝对不会坐视,我们一定要想尽一切办法把犯罪凶手绳之以法,然而我们也好保持清醒的头脑,把邓玉娇绳之以法 的过程并非那么容易,因而这是目前摆在我们全黨,全军,全国人们的一个新的课题,近年来,境外敌对我们社会主义制度的不法分子亡我之心不死,他们一定会在 此事上大作文章,并会鼓吹杀人凶手无罪,但我们也请全体关注这件事情的人士放心,因为邓玉娇在我们手中,而中国的媒体也在我们手中,当然中国的法律同样在 我们手中,我们一定会尽力把对犯罪嫌疑人的处罚纳入国家法律的程序中来,即使暂时我们还不能把邓玉娇处决,我们也会让她生不如死,让她为自己的行为付出血 的代价。也请全体共产黨人等待我们的好消息。

在我们黨六十年来领导下,神州大地已经成为邓贵大们的沃土,虽然一个邓贵大走了,但更多的邓贵大并没有走,而且会有越来越多的邓贵大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活跃在黨的先进"性教育"的第一线,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繁荣我们社会主义先进"性教育"上,我们继往开来、后继有人。

邓贵大同志永垂不朽!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