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口不封心:夏霖透露部分會談細節 (圖)

作者:辛欣 發表:2009-06-03 0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辛欣報導】鄧玉嬌原代理律師夏霖在博客上公布: 6月1日到司法局匯報過鄧玉嬌案情,並稱「司法局領導親切關懷慰問,讚許我們的工作。」 6月2日夏霖公布鄧母張樹梅5月28日,郵寄至律師事務所的書面委託關係解除書。

對新華社公布的巴東警方對鄧玉嬌「自衛過當」的公告,中宣部關閉評論區管制各大媒體,大陸網民稱中共黨媒正在提供「特殊服務」 同時提出三點要求:

1、鄧玉嬌無罪;(無限防衛權)
2、鄧玉嬌名譽權恢復;(強姦未遂)
3. 更不是防衛過當!!!!!!是(無限防衛權)

另據巴東民眾6月2日透露消息:巴東全城戒嚴,官方對當地民眾實行監視,全縣氣氛恐怖,醫院的護士被抽調去監視中學,被配監管旅店民眾每天補貼200元。巴東民眾證實鄧玉嬌家屬被威脅株連九族的消息屬實,多名鄧玉嬌親屬被抓,黃德新在坊間已被稱為黃太監。

經過諸多離奇案件之後的大陸網民認為:「鄧玉嬌案不論結果如何,這種信口雌黃,顛倒黑白,指鹿為馬,無社會公平正義可言的世道最後都會導致:

1、公眾徹底覺醒,對黑腐衙門不再抱有僥倖的期待,天下民心大冷戰洶湧澎湃。

2、黑腐衙門的虛偽面目在世人面前被徹底揭穿,無論在金融危機中再怎麼虛假風光,社會的公平正義危機暴露無遺!巴東警方,已經不是公共安全利益的代表,而成為黑惡勢力利用國家機器強逞淫威的工具!」

目前雖然大陸網民被全面封口,但網民稱「封口未必能封心」,下面為大陸民眾與夏霖律師會談中,瞭解到的夏霖律師眼中的鄧玉嬌:

 
從通州到慈雲寺的路不短,但昨晚,我到的很準時。

差幾分就晚7點,我來到了夏霖、夏楠兩位律師所在的單位附近。給夏霖發簡訊,沒有回覆。致電,接電話的是夏楠,說他們還在討論鄧玉嬌案。

無論是在巴東的10天,還是回京後的兩天,他們一直在忙。因而約見的時間、地點只能就他們的方便。在附近樓下的"真鍋咖啡"裡叫了一客冰激凌,慢慢吃,半個小時後,他們來了,還好,我沒等太久。

就近撿了一間餐廳,剛落座,夏霖就問:"你覺得我們對鄧玉嬌有沒有盡到法律和道義上的職責?"只此一語,這些天他們所承受的各種壓力顯露無遺。

之後他倆斷斷續續地聊了令他們動容難忘的會見鄧玉嬌一些片段。5月21日,整整一天他們都在會見鄧玉嬌,做了長達8頁的筆錄。

在兩位律師看來,長相清瘦的鄧玉嬌,儘管身穿看守所的馬甲,但比網上的照片還要漂亮。為了舒緩鄧玉嬌的情緒,會見中,夏霖還時不時講一些笑話給她聽。

"網上把你稱作‘玉嬌龍',知道‘玉嬌龍'嗎?"夏霖問。鄧玉嬌搖搖頭說不知道。夏霖說:"就是《臥虎藏龍》裡章子怡扮演的角色。"

鄧玉嬌不好意思地笑了:"我沒有章子怡漂亮。"在夏霖眼裡,"鄧玉嬌還很仗義"。

臨近會見結束,鄧玉嬌突然向他們諮詢起有關債務糾紛的事情。原來同號的獄友家裡發生了債務糾紛, 知道鄧玉嬌去見北京來的大律師,托她向律師諮詢。

上午他們主要向鄧玉嬌詢問案發時的情況。而這些情況,鄧玉嬌說之前在公安那裡都已經做過筆錄。下午會見,鄧玉嬌向兩位律師訴說了她在恩施優撫醫院的遭遇。

鄧玉嬌說,在恩施優撫醫院,她被控制在床上,整整五天粒米未進,全靠輸液。優撫醫院的精神病人打她,尤其是一個胖的女精神病人。打她很厲害。而醫院穿白大褂的護士也打過她。

在醫院,鄧玉嬌服用的治療失眠的藥氯硝西泮也被停了。直到會見時,鄧玉嬌已經有整整14天沒有吃過藥。兩位律師說,交談中,鄧玉嬌很開朗,談吐流利,看不出有任何精神病的跡象。

5月25日晚,在多家媒體的見證下,他們向巴東警方提交了控告書,並在網路上予以公布。

"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主要是因為到5月25日,鄧玉嬌14天的拘留期滿,次日當地檢方可能就要批准逮捕鄧玉嬌。我們以代理律師身份進行控告,就是為了阻止這件事情。"

提及他們向外界強調鄧玉嬌沒有精神病的初衷,夏霖說:"我不能再讓他們以精神病為藉口把鄧玉嬌再次送進恩施優撫醫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