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貴大的喪葬費黃德智的醫藥費誰出?

作者:撣塵 發表:2009-06-03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眾太關注鄧玉嬌案的過程和定性,倒是忘了鄧貴大的葬禮了。那可不只是去看個熱鬧,只是想問一下,野三關鎮政府是怎樣料理這個事情的。

儘管鄧貴大斃命是咎由自取、罪有應得,但畢竟是政府的人,也算是死在任上了吧。現在還不能用因公殉職來下結論,畢竟人死了,政府不出麵料理一下後事肯定是說不過去的。所以,不用推測就可以說,鄧貴大的後事是在家人和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完成的。

追悼會開了嗎?真不好說。總不能因為鄧貴大的死因就把他一生對黨所做的貢獻都泯滅了吧,好像不開是說不過去的。那要是開呢,肯定要由鎮政府出面來組織了,誰願意出面擔這個責任呢?看樣子追悼會是免了的。

鄧貴大畢竟死了,不管怎麼死的,同事和親朋們肯定要出自己應拿的份子錢的。鄧貴大活著的時候也都是紅白喜事隨著禮的,所以那個禮錢還是要拿的。

那喪葬費怎麼出?中共是有規定的,政府的人死了,不但有喪葬費,還要按活著時的月工資補發給家屬多少個月呢。因為地區有差別,補的可能都不太相同,但是這個費用是有的。那麼這個錢政府出不出?按規定肯定是應該出的。可是他不是正常死亡,而且這個死亡的非正常性還是在他自己違法的情況下發生的。不給喪葬費吧,法院沒有定性,黨內沒有處分,憑什麼不給呢?

這是一個很棘手的問題,野三關鎮政府必須要有一個態度。所以很大的可能是本著按撫生者、告慰死者的目的給一些的,但不一定給全。或者先由家屬墊資,風聲過去以後再補發。或者趁人不注意乾脆先給了,免得以後節外生枝;即使有人問起來,反正錢已經給了。

其實咱的這個分析很可能是多餘的,鎮政府早已把這個事情擺平了。不過是給家屬說清楚:這個事可不准亂說,泄露出去就有可能把錢給追討回來,你自己看著辦吧。

鄧貴大的事好說,人死了,埋他的時候還沒有像今天這麼大的民憤呢。這黃德智可就不同了,他還活著,還得親自去面對這個事。

據傳黃德智被刺傷後跑到宜昌市中心醫院的泌尿科去看病去了,也可能是網民的探訪過頻吧,他又跑到北戴河去療養去了。那麼請問:中共巴東縣政府對這樣一個淫官有沒有給予或行政或黨內的處分?雖然巴東官方不顧一切原則的去把鄧玉嬌的正當防衛說成是故意殺人,可是,三個"公僕"跑到那地方去要求"異性洗浴"(這是政府的說辭,開始說的是‘特殊服務',我們先用這個詞遷就一下吧),這就是共產黨的幹部嗎?事情鬧到這份上,不得不給鄧玉嬌安上精神病,那你黃德智的"異性洗浴"不得給全國的百姓有一個說法嗎?不給你個處分怎麼能平民憤呢?

所以,黃德智的行政處分或者是黨內處分就肯定是少不了的了。問題是在沒有給出處分的情況下,黃德智現在的行為還受不受政府紀律的約束?答案應該是肯定的,因為他還是政府的人嗎?既然是政府的人,黃德智跑到宜昌去治病,請假沒有?這樣的病假扣不扣工資?雖說現在幹部們都是公費醫療了,但是可都是有指定的醫院的,你跑到宜昌的泌尿科去看病,誰給你指定的這家醫院?手臂上被刺傷跑到泌尿科去,豈不是天下奇聞嗎?聽說現在又跑到北戴河去了。是誰讓去的呢?自己去的?那麼大的費用將來誰給報銷呢?

這些事情中共巴東政府不給民眾一個答覆就能矇混過關嗎?要知道,你們發的每一分錢可不都是你們自己掙的,那是我們納稅人的錢啊,所以我們有權力知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