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六四慘案 放棄幻想 解體中共

作者:雲上 發表:2009-06-05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十年前的今天,中共動用了坦克、機槍,這些只有對付外來侵略者的武器,在天安門廣場,鎮壓一群手無寸鐵的學生和民從,頓時屍橫遍地,血流成河。而中共這個殺人不眨眼的劊子手在事後竟然信口雌黃的說什麼,沒死一個人,直到當年八月份,中共喉舌CCTV還在公然播放軍隊進城時用衝鋒槍向市民掃射的電視錄像,說沒死一個人,誰會相信呢?

八九年六月三日夜晚,我記的非常清楚,CCTV一直在直播當時天安門廣場的畫面,大喇叭傳來通知,說是告誡市民晚上不要出門,以免發生意外。然後就出現士兵全副武裝向天安門廣場推進的畫面,軍隊的坦克車橫衝直撞,廣場上成了血與火的海洋。次日,CCTV播放了軍隊清理完現場後街道的畫面,士兵向上班的市民問好,說什麼:"歡送市民上早班!",可是路過的市民沒有一個答理他們的。中午的午間新聞,CCTV播音員薛飛和杜憲身著素服,胸戴白花,表情悲憤,他們用極其低沉淒婉的聲音播發著中共的新聞稿,聲音小的讓我不得不幾次開大電視機的音量,就是把音量開到最大,仍然聽不很清楚,多少年以後,我想到,這兩位才是中國極其難得的優秀播音員。他們的人格魅力永遠為世人所稱頌。接著就是公布希麼趙紫陽犯了分裂黨的錯誤,鄧小平接見戒嚴部隊等新聞。直覺告訴我,這又是一次不同尋常的大事在中國發生了。 這就是我所知道的六.四。

指揮軍隊開槍的是鄧小平。這使我想起了發生在一九七六年四月五日的所謂"四.五事件",那一次是北京民眾悼念周恩來,擁護鄧小平,北京民眾在樹上挂了許多小瓶子,意思是支持鄧小平,反對"四人邦",這是中國人民從一九四九年以來第一次在公共場合表達自己的思想,不過那時善良的中國人民還是在共產黨內部尋找勇於反映人民群眾呼聲的代表人物。

十三年後,那些懷著拳拳愛國之心的年輕學生和正義人士,看到了共產黨內部貪污腐化,官倒成風,自發的組織起了請願,靜坐和遊行,要求中共懲治腐敗,進行政治體制改革。沒想到,民眾的正確主張不但沒有得到上層的理解,這個曾經被人民衷心愛戴的鄧小平嚎叫著:"殺二十萬,保二十年穩定",竟然動用軍隊向人民開了槍。

六四慘案教訓是深刻的,那時人們天真的以為,以自己滿腔的愛國之心就可以換取中共的善意回應,爭得一點中國人民從來也沒有真正享受過的所謂民主了。現在二十年的期限已經到了,人們爭取自由、民主的願望一如既往,但是,我們再也不會向中共這個殺人不眨眼的劊子手爭取什麼民主了,因為它是一個十惡不赦的惡魔,中共存在一天,中國人民就不會有好日子過,今天我們要做的就是廣傳《九評》,退出邪惡中共的一切組織,徹底解體中共,只有這樣我們才有自由、美好的明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