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肉體換碩士學位導師白天教授晚上禽獸 (圖)

發表:2009-06-09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官方報導沒有出來之前,誰也不知道真相,請讀者自行鑒別.

題記:看了下面的文章聯繫到北外女博士被開除事件,心情非常沈重!

各位好,今天我之所以會寫下面這篇文章,是因為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篇關於北外在讀女博士莫名其妙被開除的新聞,苦學了三年,在最後的時候被莫名其妙的開除,由於這位博士的導師也是我碩士時的導師何其莘,我為這位博士的命運深感同情,同時這又觸動了我封塵在記憶裡的不堪回首的往事.下面我就把我親身經歷的事情全部告訴大家!

我是一個江蘇女孩, 1997年我懷著對未來美好的憧憬以全省前50名的成績考入了北京外國語大學的英語系.在我這個江南魚米之鄉的小城姑娘看來北京外國語大學是一個籠罩著光環的殿堂,是我夢寐以求的求學地方.到了學校,雖然覺得校園稍微小了一點,但是看著到處匆匆的身影,校園裡很多金髮碧眼的外國專家,我想我終於找到了學習 英語的聖地.

我的個子有一米七,加上家鄉江南水土的滋潤,使18歲的我出落的亭亭玉立.

因為如此,進了校園,很多學生社團都來找我,希望我加入,校電教老師也找我希望我做每週學校新聞的主持人,但這一切都被我拒絕了.我覺得這麼不容易考到了北京,就應該好好學習,將來再考碩士,考博士,為我的家鄉我的父母爭光!我在大學裡什麼也不做,就一心讀書,每次考試成績都在全系前五名.當時我就見過何其莘,他是風靡全國的新概念英語的編者,中國英美文學專家,又是副校長,經常在系裡大會給我們講話,風度偏偏人也非常的帥!我當時就一直希望能考上北外英文系的碩士,當何其莘的學生,然而這個想法卻是我噩夢的開始!

大三下學期時同學們就都在為各自的出路奔走,但是我卻一點都不著急.因為我是全系的尖子.保研非我莫數!在2000年的10月,我主動去何老師 (現在姑且稱呼他為老師)的辦公室去找他,說我想報他的研究生.當時他看著我眼睛裡就有些奇怪的表情,但是保研心切的我也沒有意識到,看了我優秀的大學成績,他非常高興說我要定了你了!我當時非常高興,回去和我的班主任講了這件事.我的班主任是一個女老師,她一直對我非常好,聽說我會保到何其莘那裡作研究生,她的眼裡略過了一絲的惋惜.

終於我如願以嘗的當了何的碩士生.研一時什麼事情都沒有,只是那時就聽到同寢室的姐妹說起何的一些不好的事情,我當時聽了不已未然,心想人家是教授,怎麼會做出那些事情來?但是有一次學校要開學術會議,系裡讓我們研究生幫忙佈置會場,在電教會議室裡,何其莘當著我們學生和很多老師的面,和一位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的女性工作人員打情罵翹,語言極為曖昧肉麻,根本不把在場的師生當回事.從此我對我的導師想法有了改變.

研二後我們要開題了,我的噩夢也從此開始! 2003年的夏天,我的論文初稿基本完成,交給何老師評審.沒過多久,何老師就找我說我的論文偏題厲害,根本不合格,如果這樣根本無法畢業,我當時很著急,問他怎麼辦,他說他白天都很忙,讓我晚上去他家給我進行單獨輔導.當時我就感覺不對,但是迫與無奈只好硬著頭皮去了他在萬泉新新家園的豪華公寓.我頭一次進這麼高檔的小區,簡直就是別墅小區! (之後瞭解到那裡一套房子沒有200-300萬根本買不起)進了何老師家,家裡只有他在,我問他說師母在哪,他說在學校西院分的教工宿舍裡!之後一把抱住我,說我注意你很久了,你的論文我可以給你很高的評價,但是你得聽我的... ...無奈的我想怎麼辦呢,六年半的苦讀,忍吧!那晚他一直折磨我到夜裡2點多,第二天早晨我才回到我的宿舍,其他人都心照不喧,直到後來我才從其他老師和同學那裡聽到說他經常這樣對自己的學生,本科碩士博士都有,甚至連學校的女老師他也不放過,這使我想到了那天他和外研社老師的事.之後他又借修改論文之機叫我去了幾次.我清楚的記得最後一次這個披著老師外衣的禽獸,拿出了一件粉紅色的護士服,逼我穿上.並得意洋洋的說這是他去日本講學時買的.當晚我被逼穿著那齷齪的衣服被他用我見都沒見過的各種方法折磨.

完事之後他說,明天就答辯了,我的論文成績絕對好的很,而且我一直想去外x部做翻譯的事情他也辦的差不多了.早晨又折磨了我一番才走.今天我看到了這位女博士被莫名其妙的開除了學籍,導師又是這個姓何的禽獸,十之八九我也知道是怎麼會事了.另外的那個叫張中載的老師與何是半斤八兩,每到學期期末, 每天晚上都會有我們系的女學生去他在北京舞蹈學院的住所"討論問題,都是第二天早晨才回到宿舍.這種事情在北京外國語大學是有光榮傳統的,上屆校長王福祥就因為和自己的女博士在俄羅斯傳出緋聞曾一度鬧的沸沸揚揚,聽說那個女博士還去作了人流.所以我在這裡奉勸那些想今年高考的女學生們,如果你自己長的漂亮,又想報北外,你一定要有些心理準備,別像我一樣,一直到現在還有很大的心理障礙,同時我也想和那位被開除的北外女博士說,遇到了不公平一定要堅持到 底,你是有身份的人了,不要像我這樣被這種禽獸擺佈!

今天我終於有勇氣把這事情說出來了,我承認我當時一念之差,為了7年的苦讀為了學位我今生都要活在後悔中!但是我發帖子到這裡,希望各地網友支持我們這些弱者.

来源:中新網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