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牌豪華車主撞人引眾怒:黑勢力所為?

發表:2009-06-10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夏老漢勸解反遭毆打,正入院接受治療

街頭一幕

  "老子有錢,給她兩三萬塊錢,就是要撞她一下......"如果不是親耳聽到文身男子開口講出這樣的話,在岳陽圖書城附近做雜貨生意的夏爹就不會上去說幾句公道話。因為他實在是對眼前這名男子的囂張氣焰看不下去了。然而,53歲的夏爹卻遭到了一頓毒打,左腳和左手分別被刺傷。

昨日下午1時30分,在繁華的岳陽街頭,一輛未上牌的凱迪拉克小車在撞倒一名騎電動車的婦女後,文身的男駕駛員並沒有下車道歉,反而連續幾次下車毆打這名婦女併進行辱罵,嫌她騎車太慢擋了自己車的道。隨後,40來歲的文身男又找來若干社會青年,對勸架的三名市民進行毆打,一時引發公憤。目前,岳陽市站前派出所正在調查此事。

事發 撞倒女車主,還多次下車毆打

據目擊者介紹,昨日下午1時30分,岳陽圖書城書城街路段,35歲的蔡女士騎電動車去附近一超市上班。由於書城街是市場外一條並不寬敞的城市次幹道,路旁還停靠了小車,蔡女士小心地由東往西行駛,不時避讓迎面開來的車。

當她行至圖書城的"東東"商行時,一輛凱迪拉克小車追上了蔡女士的電動車,並連按喇叭示意她讓路。可由於路幅本不寬,蔡女士一時無法避讓,小車因此只能跟在後面慢慢挪。駕駛員在等候中失去了耐心,此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小車突然加速,將蔡女士的電動車撞倒在地,蔡女士從地上爬了起來,卻看到一名文身的男子從小車駕駛室中鑽出來,對著她就是拳打腳踢。

那是一輛新車,車兩邊的反光鏡還掛著紅綢帶,沒有上牌。在圖書城做生意的張女士看到這一幕後,立即上前,她聞到這個文身男子滿嘴的酒氣。在對蔡女士暴打了幾拳後,從副駕駛位下來的另一稍矮的男子將文身男拖回駕駛室。

不過,蔡女士並沒有讓他離開的意思,拿出手機報警。一看此情形,文身男再次下車對蔡女士進行毆打,如此反覆了三次。儘管副駕駛位上的男青年也多次勸阻,但卻無濟於事。

囂張 叫來持刀人毆打勸架群眾

在事發現場,當時多位目擊者向記者證實:這名文身的男子一臉的酒氣,在見到周圍的群眾迅速聚集並勸架時,文身男甚至口出狂言:老子有錢,給她兩三萬,就是要撞一下。"那個人很囂張,之後又拿出電話,要喊人來打架。這讓人聽了很氣憤。"在圖書城經營圖書生意的張女士說,那一句話讓在場群眾都無法接受,太囂張了。

"從文身男打電話喊人,到一輛出租車出現在事發地,大約只用了三分鐘,出租車上下來三個男青年,拿著刀。"見到事情越鬧越大,有些市民開始出面調解。夏孝舉今年53歲,在圖書城大門口的馬路邊開了家雜貨店。當他目擊了這一切後,對著來者說了這樣一句話:"人家一個女同志又沒有什麼對不住你,本來就是你們的錯,怎麼能這樣對人家?"

夏爹不曾想到,那群青年對著他就是一頓打,混亂中,他的左手大拇指旁到肌腱和左腳分別被刺傷,被立即送到了醫院救治。在勸架中,經營戶謝有才以及圖書城一名姓蔡的物業經理也被打傷,幸無大礙。

意外 現場群眾反遭惡拍,揚言報復

不過,事情並未就此結束,反而越鬧越大。在110民警趕到現場時,參與進來的社會青年越來越多,一時間還將執勤警車圍住。

據目擊者介紹,110民警隨後將此事移交到岳陽市站前派出所並對當事人進行筆錄,在此過程中,參與進來的社會青年多達50多個人,他們之後全部聚集在派出所內。

當地媒體的記者接到群眾爆料後趕到現場進行採訪,而周邊的不少群眾也拿出相機或用手機拍攝現場的肇事車輛。讓人意外的是,這些打架者不但沒有迴避,相反還拿出自己的相機或者手機,將現場的群眾逐一拍攝記錄下來。"他們一邊拍,一邊大聲喊叫要記下我們,意思是以後好報復。"

威脅 當事人和勸架人表示受威脅

傍晚的岳陽下起雨來,圖書城馬路上的血跡依然清晰可見。記者在岳陽市中醫院見到了夏爹,他的手部已動過手術,尚能開口說話。值班醫生告訴記者說,患者生命體征穩定,但就目前的傷勢而言,刺傷肯定對他今後手部的功能有影響。而參與勸架的謝先生和蔡經理在進行簡單傷情處理後並未住院治療。

在多次電話聯繫當事人蔡女士後,記者趕到了岳陽市二醫院,這是蔡女士進行治療的地方。但對於之前的約定,代蔡女士接聽電話的一名男子感覺很謹慎,稱自己正在吃飯不方便見面,而蔡女士已回家休息了,傷勢無大礙。對於當天下午發生的情況,這名男子似乎不願多說,而是告訴記者"有人要我們準備移民,我覺得這是在威脅我們"。

無獨有偶,在醫院照顧夏爹的親人也表示,"當場就有人威脅我們說,‘記得你了,把你的照片拍下來了,等死吧。"

警方說法

正在調查,正在抓人

在岳陽市站前派出所,一名值班民警告訴記者,下午確實有一夥人聚集在派出所內,早前還把110警車給圍住了。

該民警表示,從目前調查的情況來看,車主是個做生意的,目前肇事車輛已經被暫扣,不排除是一起涉黑勢力所為的事件,有的成員來自邵陽。

不過,記者隨後找到了站前派出所所長,該所長並未向記者透露更詳細的情況,而是表示事情正在調查,正在抓人,相關的情況要調查清楚後才能向媒體告知。


来源:瀟湘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