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豪华车主撞人引众怒:黑势力所为?

发表:2009-06-10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老汉劝解反遭殴打,正入院接受治疗

街头一幕

  "老子有钱,给她两三万块钱,就是要撞她一下......"如果不是亲耳听到文身男子开口讲出这样的话,在岳阳图书城附近做杂货生意的夏爹就不会上去说几句公道话。因为他实在是对眼前这名男子的嚣张气焰看不下去了。然而,53岁的夏爹却遭到了一顿毒打,左脚和左手分别被刺伤。

昨日下午1时30分,在繁华的岳阳街头,一辆未上牌的凯迪拉克小车在撞倒一名骑电动车的妇女后,文身的男驾驶员并没有下车道歉,反而连续几次下车殴打这名妇女并进行辱骂,嫌她骑车太慢挡了自己车的道。随后,40来岁的文身男又找来若干社会青年,对劝架的三名市民进行殴打,一时引发公愤。目前,岳阳市站前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事发 撞倒女车主,还多次下车殴打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下午1时30分,岳阳图书城书城街路段,35岁的蔡女士骑电动车去附近一超市上班。由于书城街是市场外一条并不宽敞的城市次干道,路旁还停靠了小车,蔡女士小心地由东往西行驶,不时避让迎面开来的车。

当她行至图书城的"东东"商行时,一辆凯迪拉克小车追上了蔡女士的电动车,并连按喇叭示意她让路。可由于路幅本不宽,蔡女士一时无法避让,小车因此只能跟在后面慢慢挪。驾驶员在等候中失去了耐心,此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小车突然加速,将蔡女士的电动车撞倒在地,蔡女士从地上爬了起来,却看到一名文身的男子从小车驾驶室中钻出来,对着她就是拳打脚踢。

那是一辆新车,车两边的反光镜还挂着红绸带,没有上牌。在图书城做生意的张女士看到这一幕后,立即上前,她闻到这个文身男子满嘴的酒气。在对蔡女士暴打了几拳后,从副驾驶位下来的另一稍矮的男子将文身男拖回驾驶室。

不过,蔡女士并没有让他离开的意思,拿出手机报警。一看此情形,文身男再次下车对蔡女士进行殴打,如此反复了三次。尽管副驾驶位上的男青年也多次劝阻,但却无济于事。

嚣张 叫来持刀人殴打劝架群众

在事发现场,当时多位目击者向记者证实:这名文身的男子一脸的酒气,在见到周围的群众迅速聚集并劝架时,文身男甚至口出狂言:老子有钱,给她两三万,就是要撞一下。"那个人很嚣张,之后又拿出电话,要喊人来打架。这让人听了很气愤。"在图书城经营图书生意的张女士说,那一句话让在场群众都无法接受,太嚣张了。

"从文身男打电话喊人,到一辆出租车出现在事发地,大约只用了三分钟,出租车上下来三个男青年,拿着刀。"见到事情越闹越大,有些市民开始出面调解。夏孝举今年53岁,在图书城大门口的马路边开了家杂货店。当他目击了这一切后,对着来者说了这样一句话:"人家一个女同志又没有什么对不住你,本来就是你们的错,怎么能这样对人家?"

夏爹不曾想到,那群青年对着他就是一顿打,混乱中,他的左手大拇指旁到肌腱和左脚分别被刺伤,被立即送到了医院救治。在劝架中,经营户谢有才以及图书城一名姓蔡的物业经理也被打伤,幸无大碍。

意外 现场群众反遭恶拍,扬言报复

不过,事情并未就此结束,反而越闹越大。在110民警赶到现场时,参与进来的社会青年越来越多,一时间还将执勤警车围住。

据目击者介绍,110民警随后将此事移交到岳阳市站前派出所并对当事人进行笔录,在此过程中,参与进来的社会青年多达50多个人,他们之后全部聚集在派出所内。

当地媒体的记者接到群众爆料后赶到现场进行采访,而周边的不少群众也拿出相机或用手机拍摄现场的肇事车辆。让人意外的是,这些打架者不但没有回避,相反还拿出自己的相机或者手机,将现场的群众逐一拍摄记录下来。"他们一边拍,一边大声喊叫要记下我们,意思是以后好报复。"

威胁 当事人和劝架人表示受威胁

傍晚的岳阳下起雨来,图书城马路上的血迹依然清晰可见。记者在岳阳市中医院见到了夏爹,他的手部已动过手术,尚能开口说话。值班医生告诉记者说,患者生命体征稳定,但就目前的伤势而言,刺伤肯定对他今后手部的功能有影响。而参与劝架的谢先生和蔡经理在进行简单伤情处理后并未住院治疗。

在多次电话联系当事人蔡女士后,记者赶到了岳阳市二医院,这是蔡女士进行治疗的地方。但对于之前的约定,代蔡女士接听电话的一名男子感觉很谨慎,称自己正在吃饭不方便见面,而蔡女士已回家休息了,伤势无大碍。对于当天下午发生的情况,这名男子似乎不愿多说,而是告诉记者"有人要我们准备移民,我觉得这是在威胁我们"。

无独有偶,在医院照顾夏爹的亲人也表示,"当场就有人威胁我们说,‘记得你了,把你的照片拍下来了,等死吧。"

警方说法

正在调查,正在抓人

在岳阳市站前派出所,一名值班民警告诉记者,下午确实有一伙人聚集在派出所内,早前还把110警车给围住了。

该民警表示,从目前调查的情况来看,车主是个做生意的,目前肇事车辆已经被暂扣,不排除是一起涉黑势力所为的事件,有的成员来自邵阳。

不过,记者随后找到了站前派出所所长,该所长并未向记者透露更详细的情况,而是表示事情正在调查,正在抓人,相关的情况要调查清楚后才能向媒体告知。


来源:潇湘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