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遭生父強暴 奶奶恐家醜外揚不報警

發表:2009-06-13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漳州市平和縣男子張某竟強姦女兒,家人因家醜不外揚一直隱瞞。最終,因不堪忍受張某的暴力行為,婆媳鼓起勇氣報警。經平和縣檢察院提起公訴,日前當地法院以強姦罪判處張某有期徒刑9年。

昨日,辦案民警向記者披露這起不倫案件的整個過程。

噩夢從中學開始

2005年,15歲的張美美(化名)尚是平和某中學的在校生。當時,她的母親在漳州市區打工,家裡只剩父親張某和弟弟,奶奶在附近另一處房子居住。

大概是當年上半年的一天下午,張美美的弟弟出門上學後,張某突然將前後門鎖上,跑到樓上張美美的房間,不顧女兒苦苦哀求與反抗將她強姦。

「不能跟任何人說,如果說了,我會把全家人殺掉。」事後,張某用這句話來威脅張美美,考慮到母親及弟弟的安危,張美美也不敢將此事告訴任何人。

張某見「安然無事」,就在此後的一年裡多次尋機再次欲行暴,但都因張美美的奮力反抗而沒得逞。一年後,張美美初中畢業,因害怕父親的騷擾遠赴廣東深圳打工。

家醜掩蓋罪惡


去年10月3日,張美美打工回來。6日晚上,張某又偷偷跑到張美美房間,要求發生性關係。遭拒絕後,張某便將女兒倒提起來上下抖動,想以此逼張美美答應。但張美美再次拒絕,並趁張某不注意時,逃離家中。

張美美在奶奶家躲了兩天後,因有事再次回家時,被張某一通暴打後再次遭施暴!

張某最後一次向張美美施暴前,有細心的鄰居發現父女倆爭執時有「異常」,後偷偷透過門縫,的確看到一些「異常」,隨後,鄰居比較隱諱地向張某的妻子盧某提醒此事,但盧某並未留意!

其實從2007年底起,張美美每次遭到父親的侵害後,都跑去向奶奶陳某哭訴,但陳某考慮到這是「家醜」而不敢聲張,連自己的兒媳也不敢告知。陳某只是對張美美說:「你要小心,千萬不要讓他得逞」。

不齒慾望毀了家

去年10月,當張美美再次遭到侵害並向奶奶哭訴後,陳某終於向媳婦盧某告知此事。盧某聞知後,找丈夫理論卻遭一頓暴打,張某甚至還威脅要殺掉全家。此時,陳某方感事態嚴重,帶著媳婦前往公安機關報警,隨後,張某在家中被抓獲。

原本一個好好的家庭,就因張某的不齒慾望而毀了。張某的妻子盧某在電話中告訴記者:丈夫被抓後,她同女兒配合完警方取證後,便各自外出打工,不希望再回到那個令她們母女倆傷心的家。

盧某說:丈夫平常對她和兒女都非常殘暴,經常毆打她們,連鄰居、親戚來勸阻都被他打。原來發覺他對女兒態度有點不太「對頭」,但怎麼也不會往那方面去想。

「哪想到,他對自己的親生女兒都下得了手啊!」盧某說,現在她只希望女兒在外打工,逐漸淡忘掉這件事,以後好好過日子。

来源:海峽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