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遭生父强暴 奶奶恐家丑外扬不报警

发表:2009-06-13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漳州市平和县男子张某竟强奸女儿,家人因家丑不外扬一直隐瞒。最终,因不堪忍受张某的暴力行为,婆媳鼓起勇气报警。经平和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日前当地法院以强奸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9年。

昨日,办案民警向记者披露这起不伦案件的整个过程。

噩梦从中学开始

2005年,15岁的张美美(化名)尚是平和某中学的在校生。当时,她的母亲在漳州市区打工,家里只剩父亲张某和弟弟,奶奶在附近另一处房子居住。

大概是当年上半年的一天下午,张美美的弟弟出门上学后,张某突然将前后门锁上,跑到楼上张美美的房间,不顾女儿苦苦哀求与反抗将她强奸。

“不能跟任何人说,如果说了,我会把全家人杀掉。”事后,张某用这句话来威胁张美美,考虑到母亲及弟弟的安危,张美美也不敢将此事告诉任何人。

张某见“安然无事”,就在此后的一年里多次寻机再次欲行暴,但都因张美美的奋力反抗而没得逞。一年后,张美美初中毕业,因害怕父亲的骚扰远赴广东深圳打工。

家丑掩盖罪恶


去年10月3日,张美美打工回来。6日晚上,张某又偷偷跑到张美美房间,要求发生性关系。遭拒绝后,张某便将女儿倒提起来上下抖动,想以此逼张美美答应。但张美美再次拒绝,并趁张某不注意时,逃离家中。

张美美在奶奶家躲了两天后,因有事再次回家时,被张某一通暴打后再次遭施暴!

张某最后一次向张美美施暴前,有细心的邻居发现父女俩争执时有“异常”,后偷偷透过门缝,的确看到一些“异常”,随后,邻居比较隐讳地向张某的妻子卢某提醒此事,但卢某并未留意!

其实从2007年底起,张美美每次遭到父亲的侵害后,都跑去向奶奶陈某哭诉,但陈某考虑到这是“家丑”而不敢声张,连自己的儿媳也不敢告知。陈某只是对张美美说:“你要小心,千万不要让他得逞”。

不齿欲望毁了家

去年10月,当张美美再次遭到侵害并向奶奶哭诉后,陈某终于向媳妇卢某告知此事。卢某闻知后,找丈夫理论却遭一顿暴打,张某甚至还威胁要杀掉全家。此时,陈某方感事态严重,带着媳妇前往公安机关报警,随后,张某在家中被抓获。

原本一个好好的家庭,就因张某的不齿欲望而毁了。张某的妻子卢某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丈夫被抓后,她同女儿配合完警方取证后,便各自外出打工,不希望再回到那个令她们母女俩伤心的家。

卢某说:丈夫平常对她和儿女都非常残暴,经常殴打她们,连邻居、亲戚来劝阻都被他打。原来发觉他对女儿态度有点不太“对头”,但怎么也不会往那方面去想。

“哪想到,他对自己的亲生女儿都下得了手啊!”卢某说,现在她只希望女儿在外打工,逐渐淡忘掉这件事,以后好好过日子。

来源:海峡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