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洋介車禍重傷 新片卻熱賣強強滾

發表:2009-06-13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評社香港6月11日電/日本男星江口洋介傳出車禍重傷,他與廣末涼子合作的新片《大盜石川五右衛門》(GOEMON)則是高居排行榜第三,這部電影由宇多田光的前夫紀裡谷和明執導,講述日本戰國時代俠盜"石川五右衛門"的故事,搭配砸大錢製作的電腦動畫,陣仗、規模都頗為強大。 

  今日新聞網報導,《大盜石川五右衛門》由江口洋介、廣末涼子、大澤隆夫、玉山鐵二等主演,號稱光工作人員就超過300人,臨時演員則逾千名,為了打造氣勢,片商還大手筆請X JAPAN團長YOSHIKI打造電影歌曲,並印製5萬張主題曲CD,發送給進戲院的觀眾。 

  不過飾演"石川五右衛門"的男主角江口洋介,卻在昨(10日)晚間7時,騎乘1100cc的重型機車,去東京澀谷區加油時,疑似為了閃避車輛,突然緊急煞車,整個人被彈到一旁,包括肋骨、肩膀等部位都受骨折重傷,目前還在醫院觀察,可能暫時無法配合電影相關宣傳。 

  江口洋介因演出《東京愛情故事》暴紅,他與歌手老婆森高千里育有2子,是演藝圈中的"銀色模範夫妻",41歲的他,2006年他曾來臺拍戲,與大S等人合作《詭絲》。

来源:中評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