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朝鮮幫緬甸等國挖地道防美國入侵(圖)

發表:2009-06-14 1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瑞典一名記者近日披露,朝鮮派出工程師,協助緬甸修建首都附近的地道網路,作為防範美軍入侵的地下戰線,並且認為朝鮮可能借輸出‘地道技術’,換取黃金和食物,甚至協助緬甸發展核技術。

瑞典記者曝光的照片。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導:在朝鮮核危機加劇之際,瑞典一名記者披露 ── 朝鮮與美國的另一個死對頭「緬甸軍政府」,正展開一項地下交易 ── 朝鮮派出工程師,協助緬甸軍政府修建首都內比都附近的地道網路,作為防範美軍入侵的地下戰線。

這名記者還首度曝光了相關照片,他認為:朝鮮可能借輸出地道技術,換取黃金和食物、甚至協助緬甸發展核技術!

瑞典記者林特納在韓國《韓國先驅報》刊文稱:他取得一批攝於2003至2006年的照片,顯示朝鮮專家協助緬甸軍政府修筑地道。緬甸軍政府是於2005年11月,從仰光遷都至460公里外的內比都。

緬甸軍政府在首都外圍修筑密集的地道和會議室,以加強新首都的防禦能力。而在2006年的部分照片中,一批穿著便服,外貌與緬甸人明顯不同的專家,正步出內比都一座政府招待所。

林特納表示:亞洲一些外交人士,已經確認這批專家來自朝鮮!

國外情報機構,於2006年首次截取到一段緬甸軍政府發出的訊息顯示 ── 一批朝鮮地道專家已抵達工地。時至今日,這批專家協助興建的地道應已竣工,而且可能位於內比都附近的東枝一帶。

消息人士指:緬甸一旦遭到類似美國攻打阿富汗、或是伊拉克的空襲攻勢,這些地道將是軍政府最後的防線。

文章還稱:緬甸,不是朝鮮唯一輸出地道的國家!

2006年,以色列與真主黨游擊隊在黎巴嫩爆發衝突期間,以軍發現數條游擊隊棄守的地道。這批地道設計和朝鮮地道極似,有電力、沐浴及排污設施,距以邊境僅百米。

来源:環球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