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的瘋狂面試題,你能答出幾道?

發表:2009-06-14 2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面Google的一份面試題集,看看你是否能夠回答出來。其中很多問題都是開放式的,正確的解答有許多種,所以發揮你的Creativity and Imagination.

1.一輛學校班車裡面能裝多少個高爾夫球?

2.你被縮小到只有硬幣厚度那麼點高(不是壓扁,是按比例縮小),然後被扔到一個空的玻璃攪拌器中,攪拌刀片一分鐘後就開始轉動。你怎麼辦?

3.要是讓你清洗整個西雅圖的所有窗子,你會收取多少費用?

4.怎麼才能識別出電腦的內存堆棧是向上溢出還是向下溢出?

5.你要向你8歲的侄子解釋什麼是資料庫,請用三句話完成。

6.時鐘的指針一天內會重合幾次?

7.你需要從A地去B地,但你不知道能不能到,這時該怎麼辦?

8.好比你有一個衣櫥,裡面塞滿了各種襯衫,你會怎麼整理這些襯衫,好讓你以後找襯衫的時候容易些?

9. 有個小鎮有100對夫婦,每個丈夫都在欺騙他的妻子。妻子們都無法識破自己丈夫的謊言,但是她們卻能知道其他任何一個男人是否在撒謊。鎮上的法律規定不准通姦,妻子一旦證明丈夫不忠就應該立刻殺死他,鎮上所有婦女都必須嚴格遵守這項法律。有一天,鎮上的女王宣布,至少有一個丈夫是不忠的。這是怎麼發生的呢?

10.在一個重男輕女的國家裡,每個家庭都想生男孩,如果他們生的孩子是女孩,就再生一個,直到生下的是男孩為止。這樣的國家,男女比例會是多少?

11.如果在高速公路上30分鐘內到一輛車開過的機率是0.95,那麼在10分鐘內看到一輛車開過的機率是多少 (假設為常概率條件下)

12.如果你看到鐘的時間是3:15,那一刻時針和分針的夾角是多少?(肯定不是0度!)

13.4 個人晚上要穿過一座索橋回到他們的營地。可惜他們手上只有一支只能再堅持17分鐘的手電筒筒。通過索橋必須要拿著手電筒,而且索橋每次只能撐得起兩個人的份量。這四個人過索橋的速度都不一樣,第一個走過索橋需要1分鐘,第二個2分鐘,第三個5分鐘,最慢的那個要10分鐘。他們怎樣才能在17分鐘內全部走過索橋?

14.你和朋友參加聚會,包括你們兩人在內一共有10個人在場。你朋友想跟你打賭,說這裡每有一個人生日和你相同,你就給他1元,每有一個人生日和你不同,他給你2元。你會接受麼?

15.全世界有多少個鋼琴調音師?

16.你有8個一樣大小的球,其中7個的重量是一樣的,另一個比較重。怎樣能夠用天平僅稱兩次將那個重一些的球找出來。

17.有5個海盜,按照等級從5到1排列。最大的海盜有權提議他們如何分享100枚金幣。但其他人要對此表決,如果多數反對,那他就會被殺死。他應該提出怎樣的方案,既讓自己拿到儘可能多的金幣又不會被殺死?(提示:有一個海盜能拿到98%的金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